网友投稿:谈一谈他遇到的优秀美女们

案例投稿:我一直想找一个有智慧,能理解人,懂得为对方考虑,可以高效沟通的贤内助,但是最近遇到了一些女孩子,她们硬件很好,可内在短板都很大。

导致她们一直单着,找不到优秀男,估计都被那些网上的毒鸡汤给教坏了,一个个是爸妈的小公主,精致利己,虚荣自私,整天觉得男人就应该怎么样,根本不懂得两性的合作与共赢。

以下交代下两个相亲对象:1,第一个是重点艺术院校的本硕毕业,91年,形象5.5分以上不到6分,出身城市体制内家庭,正式见面不到五次,每次视频聊天,看到我家装饰就指指点点一脸嫌弃,甚至狂加指责。

平时联系也不注意方式,有时候是上班时间狂打微信语音,有时候是在凌晨联系我,不注意对方已经休息的情况,只顾她自己的心情和需求。

我稍微考虑一下,就直接单方面不再联系了,后面听介绍人说,其他被介绍的优秀男,都对她评价不高。

2,第二个是985本硕博,87年,传统意义上体制内的好工作,形象5.5分,比第一个身材要好,出身城市高知家庭,2016年认识,当时她也有着急结婚的意思,但是完全没有付出的意愿。

由于平时全部身心在琢磨赚钱上面,我个人对生活是很轻松随性的态度,约会吃饭都让她去选地方,她倒是很不客气,每次都选的我们这个城市,基本上最贵或者最有特色(而且贵)的地方。

吃完也是各种买买买,我想要那种吃完饭,逛一逛培养感情的需要,她一次机会都没给过,人倒是聪明太过头了,每次也给我挑一两件衣服,每次都是全部我买单。

我实在受不了当冤大头,就试探让她稍微请我吃个一次的便饭,她言辞拒绝,说自己没钱,我给过她很多机会,不敢相信她会是这样的人。

因为女生读书优秀,学校里面表现也不错,倒是在两性关系中间表现了太明显的精致利己主义者。

当然,她在我面前装逼的时候,我不会告诉她,我比她们单位技术序列最高级别大领导赚的都多。

我跟她交往一个多月,在多次失望以后,选择了放弃,女方很惊讶,觉得我太不理智了,为何要放弃如此优秀的她?她不会知道,我会比她平时遇到的装逼男更低调,实力更强。

和这个87女生接触,不是因为花钱方面计较而没有继续,只是不喜欢这种被索取的感觉,觉得一切都理所应当。

经济上我对历任女友都大方付出,第一个女友心地善良,985本硕,颜值六分,她后面还很感激我对她当年买房的经济支持。

主要当年事业忙,沟通变少,矛盾增多,大家心太累,和平分手了,想起来甚是遗憾。

其实人心都是相互的,尤其是大家都比较优秀的情况下,我们都不是傻子,只是有人不想说出来而已。

只要抱着平等的心态,不要想多占别人的便宜,把别人当做可以欺负的对象就好了,你的善良,智慧,通情达理,还有平等与尊重的意识会得到福报的。

我周围自身能力比较强,靠自己打拼出来的男生,对人对事对人性都看得很透,不屑于那些雕虫小技。

所谓的绿茶术,捞女术,攀援术在我们面前,根本不值得一提。我们有些看着傻,心里亮着呢,不容易被欺骗。

在选择另外一半的时候,自己能赚钱的男人,会更加看重对方家世清白,颜值过关,双商优秀,心地善良,懂得为对方着想。尤其是性格好,品行佳特别重要。

被介绍过不少表面上硬件很优秀的女生,既学历高漂亮又家世好工作好,都没有成功。以上列举的这两个表面上硬件过关,实际上内在短板很大,导致她们到现在,还一直大龄单身。

以上两个,是我遇到的最极端的相亲对象了,所以现在别人给我介绍对象,听到超过28岁还单着的优秀高学历美女就很担心,对方是不是性格脾气不好,对人对事很挑剔?

感觉大龄单身的多少自身有问题吧,很尴尬,女生的年龄太重要了,现在比较倾向于选择23到27岁未婚,性格好的高学历美女。

当然以上的描述,可能有些片面,只基于我本人的这一面,从世俗上来说,我拒绝掉的这些女生,都很优秀,但是真不是我想要的好妻子。我自己能赚钱,不愿意为了对方的家境委屈自己。

这辈子最佩服的是我妈,格局很大,包容心很强很善良,三观很正,吃苦耐劳,懂得付出,遇到困难有解决办法,少有的好女人。

我妈才是我家变好的主要原因,女人可是家庭里面最重要的位置,因此我们很慎重娶老婆,希望找个至少具备我妈的80%好品质的贤妻良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多人认为,想要在工作上有所建树,舍弃个人生活是无法避免的。真是这样吗?近20年来,非营利组织ThirdPath ...
    乐在释怀阅读 241评论 0 0
  • 在埋头打码的时候,总会云游天外思考点人生问题,回过神来吐槽自己:开发效率为何这么低! 明明实现的业务逻辑并不是很复...
    alex_jiang阅读 1,175评论 0 0
  • 公子清风 “我要上战场,你可愿等我” “我愿等,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
    公子清风阅读 184评论 0 1
  • 黄豆酱又称大豆酱、豆酱,用黄豆炒熟磨碎后发酵而制成,是中国传统的调味酱。黄豆酱不仅营养丰富,在医药方面应用历史也很...
    草中藏朱阅读 1,082评论 21 20
  • 晚上大福的老师微信问我事,大福很好事的凑过来问:骆老师找你干嘛呀? 突然想捉弄他,就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我怎么知道...
    简记微语阅读 2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