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安澜》第五章 神秘人

  土黄色的布包被女人狠狠的扔了出去,突如其来的坠落感和落地时的撞击让曹雪倩一下子就从睡梦中惊醒;

  掉落在地上的布包披散开来,露出小丫头幼小的身体,就这么孤零零的躺在马路中间;而作恶的女人在将小丫头扔出马路以后,转头向另外的方向逃窜而去。就在这时,一辆小货车抢着最后一秒的黄灯从路口飞驰而来!当司机看见突然出现在马路中间的小女孩时,躲避已经毫无希望!而道路两边的群众甚至都已经能够想象的到下一秒将会发生怎样的可怕场景,胆小的妇女已经忍不住用双手蒙住自己的双眼不忍直视;眼前发生的一切让孙浩始料未及!对于人贩子的憎恨和愤怒以及对小丫头的爱让孙浩瞬间失去了理智!就在这个时候,胸口一阵暖流突然蔓延向全身!一股神秘的力量迅速的支配着孙浩的大脑!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一股神秘的力量萦绕在孙浩的右手,整条手臂青筋爆裂高高隆起,血色的能量充斥着整条手臂,变拳为掌!食指与中指,无名指与小指分别并拢弯曲,与弯曲的拇指形成了一个奇怪的形状,配合上狰狞的手臂似是一只青龙的利爪出现在人间!而孙浩的双眼仿佛失去了人类的情感!变得无比冷漠嗜血!嘴角洋溢的笑容诡异神秘;孙浩的速度徒然暴增,变形的右手狠狠向地面抓了一把,坚硬的水泥路面“嘭”的破开一个大洞,极端压低的身体如箭一般向曹雪倩射去!

  千钧一发之际,一道黑色的身影闪电般出现在曹雪倩身前,左手一把抓起躺在地上呆若木鸡的小丫头抱在怀里,狰狞的右手横在身前,准备迎接剧烈的撞击。伴随着一声剧烈的撞击声,孙浩的右手与疾驰而来的小货车狠狠的撞在一起;右手死死的抵住眼前的汽车,将头埋在怀里用自己的整个身体去保护着小丫头,巨大的惯性配合突如其来的撞击连带着孙浩的身体在地上拖行,地面上被轮胎磨出两道深深的痕迹;而车头位置则凹陷成一个大坑,将孙浩的身影埋在车头里。手臂上传来的巨大力量让孙浩几乎无法承受,这时,几个古老的文字悄然在孙浩的脑海里浮现,孙浩的双瞳变得更加血红,从喉咙深处传来一声低沉的嘶吼:“呀啊!~~破晓——苍龙印!镇!”随着这声嘶吼的响起,胸口的神秘能量疯狂的向着全身各处蔓延而去!在地上拖行的双腿肌肉高耸撑得牛仔裤似要开裂!青筋爆裂,在坚硬的水泥路面上硬生生犁出两道深深的沟壑!随着孙浩能量的爆发,小货车也慢慢的降低下速度,缓缓的停在了马路中间;发动机冒出的浓烟和地上的尘土飞扬而起。伴随着小货车停下的还有不远处一道缓缓倒地的身影,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妇女狠狠的栽倒在地,怒目圆睁。一滩鲜血从额头肆意的蔓延开来;一块尖锐的水泥片赫然没入头部;那是被孙浩用水泥地上抓出来的碎片射杀的人贩子!

  曹任良回到停车场的时候,刚好看见孙浩跌跌撞撞的向着曹任良走来,灰头垢面浑身是血。孙浩左手将曹雪倩死死的护在胸口,右手无力的耷拉在身体一侧,鲜红的血液不时的从手臂里面渗出。曹任良被孙浩的这副样子吓了一大跳,赶紧冲上去将摇摇欲坠的孙浩扶住!

  “怎么了这是?怎么搞成这样?倩倩哪里找到的?那边发生什么事了?我在监控室听到一声巨响就跑出来了。”平民老百姓的曹任良哪里见过这样的阵势,一下子就被吓得语无伦次。

  “快!上车!你来开车,我们走!”孙浩将怀中的曹雪倩小心的交给曹任良,艰难的举起左手搭在曹任良的肩膀上。可怜的小家伙早就被刚才一连串的事件惊吓过度昏睡在孙浩怀里;紧紧皱着的眉头和眼角依稀可见的泪痕让人看了揪心的疼,幸运的是,小丫头身上除了沾染了少于灰尘之外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到底怎么回事?怎么我离开一会儿就发生这样的事情?你倒是说啊!”孙浩此时的状态,事情的真相定然不会这么简单,曹任良怎么可能放心带着这样伤痕累累的小舅子回家呢,问话的语气中也带着点焦急的质问。

  “我说叫你去开车!我们走!听到没有!”听见曹任良仍然不依不饶的询问,孙浩的心头没来由的泛起一阵烦躁!那股嗜血的冲动又泛上心头,一声低沉的命令从喉咙里面发出;扬起的脸颊上一双血红的双眼直视曹任良。就像被一把大锤狠狠的锤击在心口,当和孙浩的眼神对视的时候,每一根寒毛瞬间直立,脑后隐隐渗出细密的一层冷汗,孙浩的双眼中仿佛隐藏着一个地狱;曹任良感觉自己的灵魂仿佛都要在这双瞳仁中堕落。

  见曹任良傻傻的没有动作,孙浩强忍着心头那股强烈的杀戮情绪,挣脱开曹任良的搀扶自顾自的打来副驾驶坐的车门坐了进去;见孙浩自己上了车,对刚才可怕的眼神仍然心有余悸的曹任良也不敢再多问一句,匆匆将女儿安放在后座的安全座椅上,连忙坐进驾驶室发动了车子;而坐上车子之后的孙浩高度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松懈了下来,加上极端透支的身体,立即就昏迷了过去;昏迷中的孙浩身体开始渐渐发热,全身的皮肤就如同刚从热水中浸泡出来一般,迅速泛红。汗水从身体的每一个毛孔中奔腾涌出,没一会儿,孙浩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一般,黑色的衬衫完全被涌出的汗水打湿,紧紧的贴在孙浩肥胖的身体上;隐约可见衬衫下连女人都自叹不如的胸围和冬瓜一般的大肚子。当然,换做平时曹任良对自己这个油腻腻的小舅子的身体也不会有任何的兴趣,更何况是现在。反倒是孙浩现在身体的状况让曹任良的心仿佛被提到嗓子眼;

  车子缓缓的向着停车场外驶去,停车场收费的大爷早就被马路上发生的车祸吸引了过去。车子缓缓的从事故现场驶过,当曹任良看见严重变形的小货车,还有一片狼藉的地面,曹任良心头的疑云挥之不去。再看看副驾驶坐上伤痕累累的孙浩以及同样昏迷的女儿,在经过了一整激烈的心理斗争之后,只好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情握紧方向盘暂且先离开现场。

  围观的群众只知道小货车即将从女孩的身上碾压而过的时候,一道黑色的身影猛然出现在女孩的身前,还没等定眼看清黑影的模样飞驰的货车就和黑影狠狠的撞击在一起,等人们回过神的时候,马路中间只剩下严重变形的小货车和满目疮痍的地面;货车前面的女孩和黑影却仿佛没有出现过一般,只有狼藉的现场提醒着人们刚刚发生的一切。紧接着,人们发现了躺在不远处的人贩子的尸体,人们开始惊慌失措!人群有人拿出手机报警,有人吓得四散奔逃;周围的人群也渐渐向着车祸现场聚集了过来。而人们不知道的是,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正就瘫坐在从他们身后缓缓驶过的汽车里。

  空气中弥漫着消毒水的气味,病床上的孙浩半身赤裸,左手连接着长长的输液管,皮肤的颜色依旧红彤彤的冒着热气!豆大的汗珠不断的从身上滑落,右手裹了一层厚厚的纱布,隐约间还能看见从纱布里渗出的丝丝粉红。而昏迷中的孙浩眉头紧锁!双拳紧握!身体时不时的微微颤抖。此时的孙浩,又一次经历着那个可怕的梦魇!杀戮!灾难!毁灭!孤独的站在尸山上的身影!血红的双瞳!以及从长刀上滴落的鲜血!就在这时,病房的门被轻轻的推开,一道神秘的身影出现在病房门口,双眼紧紧的凝视着孙浩,嘴角泛起一抹不羁的微笑,一道声音轻声喃道:“终于,找到你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