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想你,爱你爱到了骨子里

男人想一个人是他酒后的时候,女人想一个人是她夜深寂静的时候。

01

“我很喜欢你,但是我尊重你”,下面配图是一张他和一群人正在街边的小摊喝酒的照片,被表白的是一位姓杨的姑娘。我很想点开来看的更仔细,可我没有勇气,看过了下面所有的评论,我不知道有多少个像我一样藏匿在这条说说下面的隐身者。我就这样看着,任由那匕首一刀刀的割着心。自残完后,我要怎么做,我现在要做什么,脑子里都是那个画面,我快要崩溃。扔下手机就往操场跑,是不是这个时候一个人在星星的守候下默默流泪更会让这场暗恋显得唯美又悲催。

回来后,刚进门拉耸着的脸也让我舍友都放下手机朝我望着,我好想委屈的喊一声“我失恋了”,可是我哪有那个资格呀,在他们眼里我顶多是一个涉世不深的单纯少女,连个初恋都还没有嘞。哎,我这场持续了几年的暗恋就要这样结束了吗,可为什么连个诉说的人都没有。虽然中途也出现了很多的张小姐,李小姐……,但都只是晒过他们的聊天记录和谈谈这个姑娘的多惹人怜爱,我也只是当作男生日常的小游戏,并不会当真,可是这次这样的明显,这样的真切,还是在酒后,我要不要再自欺欺人,编更多的理由为他解脱。我想只有我这样的傻姑娘才会每次都这样吧。

02

想起他刚认识我的时候,老师让小组讨论,他都会故意只盯着我看,刚开始会觉得这种男生好轻浮啊,可是时间长了,我却很依赖这种感觉,虽然嘴里会矫情的说着“哎呀,头转前面去,别参加了讨论了”,但是心里却在偷偷笑着。

刚加上我QQ号的时候,也会在空间里发我的照片,还总是在半夜,下面也会有人说“这哪位美女啊”,第二天会强制要求他删掉,但是却很自以为的认为他对我有好感,也会窃喜着。后来慢慢不自觉的潜意识里把他当成了我的男朋友,把我们的关系想成了情侣。我们不在一个城市,没有见面的需要,只会在网上接触,我也总会在不知不觉制造的这种暧昧氛围里渐渐陷入了情网,每次跟他聊天都会失去自我,准确来说,失去了一种本该有的理性,我会问他“你什么时候会想起我”,“忙的时候不会”。我也总会把话题偏到感情这方面“你现在不谈恋爱会有危机感吗”“会有”。

有时候第二天醒来翻开来看聊天记录,自己都会觉得脸红,有那么一刻钟都会怀疑这是不是自己?我开始害怕他会当真,他会对我真的动情,他会真的愿意和我谈恋爱。“没事,没事,我就只是作为一个朋友问问而已啊”自己对自己安慰着,可是真的好明显啊,我既害怕我期待的那一刻的到来,却又急切催促着那一刻的到来,我到底是怎么了?

情人节那天,他打电话来了,可是每次通电话的时候我却异常理智,生怕暴露了我的情感,每次一到情感话题我就会躲开,电话通了1个小时,却都是学校的日常琐事。这可是情人节诶,我要不要这样啊,这么好的一个机会,你到底在干嘛。可是我真的很害怕,我怕开始后这场感情会变质,我还没有恋爱经验呢,我怕第一次。只是一听到他的声音我真的很紧张,一步一步的想让自己逃到安全地带。

过后又会后悔错过的每次机会,却依旧在QQ里发着我那些“发情”的话。

03

现在好了,我再也没有机会了,他已经属于别人了。那之后,很默契的我们不再天天聊QQ。

那天过后的每个夜晚,都过的很煎熬,睡前关网的习惯也没有了,我还依旧每天在等他的消息。动态也是关了又看,再也不敢像之前那样的光明正大,小心翼翼的不将其点开,截图后在相册里放大看,尽量不留下任何的足迹。没事干的时候,总会翻来覆去睡不着,揪心的疼。我也是这个时候才明白原来我也只有不忙的时候会想他。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完全全放下,半年了,他的空间消息还是时不时的会映入眼帘,只不过不再是那个特殊关注。我想要是想放弃的干干净净,就应该彻底屏蔽他的任何消息吧,总要对自己狠一次,同样的,打算放弃的人,那就不要再见面了,还是先好好爱自己吧。

将感情埋藏得太深有时是件坏事。如果一个女人掩饰了对自己所爱的男子的感情,她也许就失去了得到他的机会。——《傲慢与偏见》

就像闺蜜说的:“荷尔蒙爆发的那一刻,就大胆去追吧,只有尝试了才知道合不合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