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殇年》18 思悦吃醋了

“丫头,房子已经找好了,我过去找你,你在学校还是萃雨轩?”上车之后陈旭嘉先是给金思悦打一个电话确认一下地点。

“这么快啊?哥你太厉害了,崇拜你。你来学校找我吧,我马上就没事了。”

“师傅,去京华大学”陈旭嘉跟司机说了一声又对着电话讲“我在出租车上了,应该很快就到了。”

“知道了哥,我收拾一下就出去接你”,金思悦欢天喜地的收拾着。

“思悦,谁的电话啊?高兴成这样,是不是男朋友?”

“我觉得是,你看她笑的。”

金思悦的性格是那种活泼开朗的,很快就和同学们打成了一片,初步有了几个好朋友,说话的这两位就是。其实她们很希望金思悦能住在宿舍中,这样她们三个就能在一起生活学习了,不过思悦说是家里安排的,她们俩也没有强求。

看见刚接完电话,喜上眉梢的金思悦,两人便开起了她的玩笑。

金思悦略微脸红的说着“没有啦,我哥而已,一会过来接我。”

解释了一下后才反应过来,“好啊,你俩故意消遣我是不?哈,你俩完了,我告诉我哥,让他收拾你俩”说完,还冲二人做了个鬼脸。

“是亲哥哥还是干哥哥啊?”其中一位名叫肖咪的女孩说着。

“肖咪,你这是一语双关啊,真坏”另一个女孩子也在旁边故意揭穿,她怕金思悦听不出来,那样就起不到效果了。

金思悦刚要回答是干哥哥,结果这么一听,顿时不敢说了,拿起手中的一个笔记本就向肖咪砸去,

“还好没在宿舍住,不然都被你俩给带坏了,好险好险”说完,金思悦还做着拍胸脯的姿势。

“哈哈,谁让你不在宿舍住了,我们俩不得抓紧一切时间,不然你下课走了,我俩多无聊啊?是吧?玉璞”,肖咪对着另一个女孩说。

女孩叫蓝玉璞,很美的一个名字,都是美玉的意思,长得也是一样落落大方。

“嗯,是啊,一会我们也要领略一下咱们哥哥的风采。”

“对,没错。”

两个人迅速达成了一致,金思悦一看这两人的架势,既然说不过她们,索性就任由她俩在一旁叽叽咋咋的不停,反正马上哥哥就来接自己了,到时候就解放了。

“该死的哥哥,怎么还不来啊?”

也不是陈旭嘉来得慢,刚好是下班的高峰期,路上堵的那就别提了,一个路口要好几个绿灯才能过去,开始陈旭嘉还安慰师傅不着急,可后来自己也忍不住了,便问司机:

“师傅,还有多久能到啊?”

“哎,现在就这样,公共交通又不给力,私家车越来越多,今天还算好的了,估计再有半个小时就能到了。”

司机也是无可奈何,堵在路上谁不着急啊,这司机还算是有素质的,要是换一个来搞不好就已经骂上了。

.......

在沿江,早晚高峰,行车就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一般,一望无际的尾灯,根本看不到头,上面领导也是无可奈何,毕竟这不是一朝一夕能解决的。

再说了,政府还得靠这些车来贡献GDP,能将就就将就一下了,可是苦的是黎民百姓,每天的出行都像是买彩票,中不中自己说了不算,不中算日常,中了那是逢年过节吃了顿饺子。

陈旭嘉从司机的言谈中也有了一些新思路,看见这寸步难行的车流,他越发肯定了自己的想法,决定明天和裴晓倩好好探讨一下。

“唉~终于到了。帅哥,京华到了,抱歉啊,耽误您时间了”虽然到了目的地,但毕竟时间长了一些,司机还感到有些歉意。

“您别这么说,这也不是您的问题,这也不是你一个司机能改变的。”

“真希望这种状况能快点改变”司机也只能对未来报以希望了。

“会的,会的”陈旭嘉肯定的说。

“但愿吧。”

简单和司机聊了两句陈旭嘉便了了车,京华大学的变化也很大。

记得上一次他来得时候,这里还多是老式的建筑,这才十来年的时间,已经翻天覆地的变化了。也难怪,走的这几年,沿江不也是变得自己都不认识了。

“思悦,我到了,在东门。”

金思悦接到陈旭嘉的电话,就想是看见大救星一样“我马上就来”。

“哈哈,哥来了,我们一起去吧”,过了这么久,肖咪还有这么大好奇心,不得不令人佩服。

反正哥来了,金思悦也不怕她们絮叨自己了,索性就让她们跟着好了,让她们见识见识帅哥。

金思悦傲娇的走在前面,肖咪和蓝玉璞跟在后面,像两个小跟班,这三个人走在校园里也算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了。

金思悦很远就看到了陈旭嘉,举起了右手,使劲挥动起来“哥~~~”。

陈旭嘉早就看到了金思悦,“还真是个小丫头,到了校园就像个邻家小妹一样”,看到她喊自己,他也就向金思悦走了过去。

“抱歉,路上堵车太严重了,来得晚了。”

“没事啦。哥,给你介绍一下。”

说着,金思悦侧身,把两个小跟班让到了前面“这是肖咪,这个是蓝玉璞,我的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然后又向肖咪她俩介绍“喏,这位是我哥,怎么样?帅呆了有木有”说完,金思悦非常自豪的站在一旁。

“你们好,我是思悦的哥哥”陈旭嘉很绅士的向两位问好。

肖咪率先答到“哥哥你好帅哦,有没有女朋友啊?”

陈旭嘉没想到小姑娘直接来这么一句,尴尬的笑笑“额,还没有”。

“哈哈,太好了,这样我就不用替我们思悦担心了。”

“死肖咪,瞎说什么呢?”金思悦也没想到肖咪这么直接,平时闹闹也就是了,当着陈旭嘉的面问,没有的事都被她搞出事了。

“嘿嘿嘿,没什么啦,把思悦亲手交到哥哥手里我们也就放心了。我们就先回去了,哥哥,你要记得常来学校玩哈”肖咪真是快人快语,还不等两个人回话,便拽着蓝玉璞离开了。

整个过程,蓝玉璞没有说一句话,只是回头留了句“思悦再见,哥再见”便被肖咪拽走了。

“两个小丫头挺有意思的嘛!”陈旭嘉看着两个离开的背影说道。

“哎,哥,你不能叫她俩丫头。”

“为什么?”

“你有丫头了啊,就是我,所以不能叫她们”金思悦非常认真的说。

“哈哈,小丫头是吃醋了么?”

“就是不准叫。”

“好好好,不叫不叫”陈旭嘉一看金思悦都急了便赶忙安慰着说。

“嗯嗯,这样最好啦!哎呀,总算解脱了,哥你不知道,她们两个快烦死我啦。”

‘这丫头是什么做的,刚才还一门心思的较真呢,现在就好了?’陈旭嘉想着,便问“既然烦怎么还成好朋友呢?”

金思悦当然不会说这事和陈旭嘉有关了,也找不到别的借口,便一努嘴“不要你管,哼~~”

弄得陈旭嘉一头雾水,这都什么跟什么啊。都说女孩子的心思难猜,这句话果然是真的。

“好啦,丫头说什么就是什么,现在我们去看房子吧,据说很漂亮哦。”

“嗯嗯,走吧。”

“我们要11路么?”陈旭嘉看金思悦直接向前面走去,便问道。

“对哦,哈哈,我都忘记了,凯利现在是我的了,怪不得哥哥是打车过来的呢。”金思悦倒好像是什么都不记得似的,让陈旭嘉听了一阵无语。

上一章:17 五味杂陈

下一章:19 祸从口出

全部章节:【都市】《柒殇年》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