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邻共享:阳光甚好,这几个不太远的湿地公园妥妥的!

冬天的太阳总是奢侈的

近几日成都的天气简直好的不像话

真的好(想)难(去)得(玩)!

真想晒晒太阳,调节心情,感受一下温暖。



领略了绚丽的红叶,金黄的银杏,

趁着初冬的好天气,

今天小美要给你推荐5个空气清晰、环境优美的湿地公园

约上三五个朋友沐浴阳光、喝茶、闲聊,感受一下温暖。



1.白鹭湾湿地公园


地址:白鹭湾湿地公园位于成都市东南部锦江 环城生态区,在三圣花乡荷塘月色与高威公园之间。

亮点:白鹭湖、白鹭洲、芦荡飞雪、绾雾香舟、花海梯田等众多精致景点遍布其中,锦江198·LOHAS绿道从园区蜿蜒而过,是周末骑游、休闲的好去处。






白鹭湾湿地公园占地面积较大,全程步行还是很耗费体力,若想逛完全园的小伙伴可以选择租辆自行车,边骑边享受这悠闲的时光。





2.洛水湿地公园


地址:洛水湿地公园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三峨街。

亮点:洛带古镇对面有了一个洛水湿地公园,玩腻了博客小镇、洛带古镇去对面的湿地公园转转也是不错的一种田园享受。








3.新都香城湿地公园


地址:新都香城湿地公园位于成都市新都区三木路附近。

亮点:园内混合林、湖心岛、揽月台等景点是周末“洗肺”的好去处。







4.青白江凤凰湖湿地公园


地址:青白江凤凰湖湿地公园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凤凰大道三段
亮点: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主题生态旅游度假区。融合了世界各国地方特色的建筑,仿悉尼建筑、荷兰风情餐厅、哥特式建筑、英式风情园、日本庭院式温泉、酒吧、茶吧、餐厅、樱花大道、中国山水园林景观、川西民俗风景区等等,这不仅仅是个湿地公园了。





“林、溪、湖、花”四大特点景观交相辉映,一片美丽的田园风光。




5.双流新城公园


地址:双流新城公园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东升街道。
亮点:这是一个由众多景点组成的公园群。目前,园内的中心公园、运动公园、艺术公园南段、湿地公园已建成民开放了。




花草绿地,湖中心的岛屿上的翩翩白鹭,湖底满布的鱼儿,道路旁的小树林,清幽美丽的绿廊……虽是人工修建,但是也是周末一大放松的好地方。





6.天府中央公园

地址:天府中央公园位于成都中轴线天府大道两侧,地处天府新区核心区。

亮点:公园内有特色地形草坪、人工湖、景观桥、环形景观步道、空中连廊、疏林草地、密林种植区等景观,这也是成都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中心公园。






7.青龙湖湿地公园


地址:位于成都郊区成洛大道出城方向右侧

亮点:滨湖亲水、览遗怀古,青龙湖水库边不仅有明蜀藩王家族陵墓群等文物保护单位,还种植了8000多株枫树,大家可以赏红枫,游览遗迹。








回归田园生活的体验,呼吸新鲜空气,洗去一身的疲惫,

不要辜负了这么好的阳光,赶紧约起来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