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如何正确考验你的爱情

文/奔放的招财猫

你总是想证明他究竟爱不爱你?用的什么姿势?不对,用的什么方式?

也许现在绝大多数的女性在潜意识里都会接收到男性的世界里只有性这样的信息,也许你们也都认同了,于是,你们就开始用这种方式去验证他们究竟爱不爱你们?

K小姐就是这样做的。她曾是我的文字助力,现在我们是朋友。

两个月前,她还没有离职的时候,我交给她三十多集的剧本稿子校对,过了两个星期也不见动静,只好主动去问进度。

K说一集都没有校完呢。

当时很想发火但是忍住了,原因很简单,她是一个软妹子,身材长相都特别正,还有她的眼睛红红的,显然刚哭过。

我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时间,是正午,问:“饿不饿?”

她摇摇头。

“怎么忽然感觉你瘦了呀。”

“是吗?”

“瘦得都快抽筋了,说说,几顿饭没好好吃了?”

“一个星期吧。”

“没饿死你啊。”

“要是饿死了就没人给你校对了。”

“你现在没饿死不也没给我校对么。”

我带她到公司楼下的一家酱大骨吃饭,菜上来后没有一样是素的,我说:“吃肉,补充一下身体,以便你接茬哭,哭他个惊天地泣鬼神。”

K小姐沉默了一会,大咬了一口肉,毫不顾忌软妹子的形象大肆咀嚼。

我问:“爽吧?”

“爽。”

“要不要来瓶酒?”

“要。”

我又召唤服务员要了四瓶啤酒。

她毫不间断的大吃了五分钟,灌下一杯酒,忽然怔怔地看着我。

我刚要说话,她的眼泪刷一下又下来了。就跟把一杯酒泼到一个男人脸上一样,哗哗流淌。

我说:“哭好,我不打扰你的雅兴,接着哭。”

渐渐地她变得安静。

我接着说:“克雷波在匹兹堡大学对患有溃疡病或结肠炎这两种公认与情绪因素密切有关的病人与健康人进行了对照研究,结果表明,健康者比患者更爱哭些,哭得更多些。哭,把由于不良情绪产生的有害物质从泪液中排出去,对人体的健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这与心身医学家们提倡的精神“疏泄”的主张也是吻合的。哭,是一种疏泄。你一定没有溃疡病或结肠炎吧?”

K哽咽着说:“男朋友把我给甩了。”

K小姐跟他男朋友属于一见钟情,然后爱得水深火热的那种。男朋友也是对她百般呵护,过了一段时间便住到了一起。时间一长,男方激情褪去,而女方会要求得更多。并不是男的不爱了,而是女方对男方的爱习惯了,食之无味。正好这个男的也忽略了改变生活与制造小惊喜。于是K很想知道他究竟爱不爱自己,每次问,男的必答爱之。

K小姐苦于每次听完他说爱,又见不着行动,就想考验一下自己的爱情。

那晚K小姐大姨妈刚走,男朋友就迫不及待得要代替她大姨妈接茬照顾K。

K问:你爱我吗?

男朋友答:爱啊,来吧。

K:怎么证明?

男朋友:我已经苦练了一个星期的丹田之气了,让我爆发必令你爽歪歪,来吧。

K:这不算证明。

男朋友:那怎么才算?来吧。

K:你忍着一个月不碰我。

男朋友:别闹,来吧。

K:你能忍住也没有去找别的姑娘的话我就信你。

男朋友:你发神经吧?

K:你就当我发神经吧。

我给她倒上酒,她说:“男朋友妥协了,但是只忍了一个星期。”

“后来呢?”

“后来他前任回来找他,估计是想重归于好什么的,你写的那些电视剧不都是这么演的么,说实话这样的情节一点都好看,我一点都不爱看,不爱看。”

“跑题了啊喂。”

“然后他欢天喜地就跟他前任到酒店去滚了。”

“再然后呢?”

“再然后他就让我滚了,我前几天收拾了行李滚出了他的房子——恶心,真恶心。”

本来想陪K小姐小喝几杯,听她唠叨唠叨让她宣泄一下小情绪,没想到她是遇到了大事,宣泄了一下大情绪,简单几杯翻成了几倍,变成了海喝。

我把她弄回了办公室让她休息。然后给她留了字条:

K,这么说吧,例如,长期不和一个男的上床,男的可能会用各种花样去讨好女的让她跟自己上床来达到目的。但是一味的这样下去,不够爱的人就会离开,或者干脆去找别的姑娘。

不够爱不是不爱,爱是需要历练的,需要充裕时间打磨的。两个人遇见,恰好是一个完整圆的几率微乎其微,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男女都是在努力打磨成一个圆。

爱情中,当进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转变到新的领域去,比如先是精神的交流,然后转到肉体,再转到精神,或者转到另外的共同兴趣上。

需要长久爱情的话,就要把这种新鲜感保持的时间长一些。

然后从长时间的接触中来建立两个人默契以及各方面生活习惯的协调,从而来使爱情长久。

但是,爱情长久了,人们又想这会不会不是爱情而是友情了呢?其实,不用想那么多,俩人在一块高兴就行,这比什么都重要。

而建立了生活习惯的联系之后,差不多就彼此分不了了。即使分了也会觉得生活中少了许多东西。

至于你用性这种方式来验证你们之前的爱情,没有错,只是方法不太得当,里面的因素太多太多了,爱情又是如此的脆弱。不够爱的俩个人,其中一个人关门的力气有点大,另一个人就会觉得他不爱我了。

爱情有风险,考验需谨慎。

留完纸条帮K锁好门到别的电脑去写稿。由于稿子比较多,本人又是懒得出奇,非得看一集柯南才写一场戏,反反复复,写到晚上十一点都没有写完一集。

K睡醒了,推门出来,弄水喝。

她说她看到纸条了,谢谢!

我说:“谢我就给我弄杯咖啡吧,看起来今晚得加班了。”

这晚我加班写本子,她加班校对,半夜的时候忽然对我说:“每一次失败的恋情都能让人学到很多。”

“叫做成长。”我说。

“但成长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自古以来都是如此。”

一个星期以后她校对好了稿子,交上来,并且提出辞职。她说想出去走走,散散心,感谢前男友,让她能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问她为什么不请个假而要辞职呢。

她说想换个工作,换个发型,换个心情,换个男友。

我笑着说,准了。

大概过了一个多月,我接到K的电话。她旅行回来了,问我有没有时间一起吃饭。我说有。

我们还是约在了公司楼下的那家酱大骨吃饭,菜上来后没有一样是素的,K说:“请你吃肉。”

然后K大咬了一口肉,毫不顾忌软妹子的形象大肆咀嚼,我也跟着吃起来。

“爽吧?”K问。

我说:“爽。”

“要不要来瓶酒?”

“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