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我?关我屁事

张小雨这两天又在唉声叹气。

我最见不得这种无病呻吟了,于是骂她:

叫春呢你?

张小雨说:

不是我叫春,是我被春叫了。

哦,这么劲爆?说来听听。

接着是她一段劈头盖脸的吐槽:

妈的,我们公司有个男的说喜欢我。

关键他没有直接给我说,

而是到处去跟别人说喜欢我。

公司上上下下的人都拿这事情来调侃。

哎,中午吃饭吗?

哦不,你肯定要跟某某某一起吃吧?

哎呀,某某某昨天发了条朋友圈很悲伤唉,

是不是你又伤害人家了?

连我老板都皮笑肉不笑的说,

我是支持办公室恋情的啦。

干!!!!!!

张小雨这么一说,连我也禁不住愤怒起来。

贱男人,打得一手好舆情。

装成一条可怜深情的痴情狗,博得大家欢心。

于是看热闹的不闲事大,总会有人在你耳边叨叨叨,哎呀某某某人很好的,情商又高家境又好,这么贴心的好男人不要错过了哦。

他那么好,你怎么不上?

好姐妹开始各种吐槽自己遇到的奇葩男人:

妹子A:

老娘读大学的时候,在一个选修课上跟一个男的只说过一句话。

只有一句话,真的不假。

如果没记错,那句话应该是:刚才老师点名了吗?

这个男的回头就到人人网加我,老娘一想毕竟是选修课同学,加一个无妨。

结果,有一个周六,两个本地的妹子回家了,一个妹子和男友去城里啪啪啪了,留我一个人在宿舍。半夜三更,我突然听到窗户有声音,心想,风有那么大吗?当然我也没起床,翻身再睡,结果悉悉索索的声音还在,我心中发毛,蹭的就起床,然后看到一个人影在窗户边上。

卧槽,我真是下意识的尖叫,尖叫啊!

嗯,你们猜得对,就是那个男的,他爬到我窗户边想做一个安安静静送情书的男子。你们知道吗,我住在宿舍五楼,五楼也不低啊妈蛋!!!!!学校安保大哥问我俩认不认识,我说:

真心不认识,只说过一句话。

安保大哥就问那男的怎么知道我宿舍号的?

呵呵,说出来都令人心中发毛。他说,他看到我发的一张照片,我站在宿舍窗前,基于照片背景定位的。

妹子B:

读大学的时候,我在河边读英文,

一个墨西哥男来搭讪。

那时候面子薄,还有一种潜在的民族尊严在作祟,不能够在洋鬼子面前失掉礼节,于是闲扯了一会儿。

后来我借口说要上课了,他说能不能一起去听。

我说,体育课,都是女生。

他说那我送你去教室。

老娘极其不情愿的让他跟着我,这时候,一个隔壁班的女生下早课,迎面而来,热情给我打招呼。他问这个女生学什么专业的,说自己也学这个希望多交流,就要那个女生电话。那个女生见他和我一起,以为是我朋友,就大方答应了。他要了女生电话以后,就要我的电话,我当着一个已经给他留电话的女生的面不好意思不给,于是就留了电话。

当天他就问我,你还去河边读英文吗?

不。

然后就约我打羽毛球,网球,看电影,吃饭。

我说我在图书馆,图书馆,图书馆......

有一次他说,我在图书馆门口等你………

硬着头皮跟他绕图书馆游玩一圈。

后来我们要换校区,到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去,我心中一阵雀跃,终于要摆脱这个墨西哥佬了。临走前,我答应跟他吃顿饭。

饭罢,回到学校,他发短信喊我做他女朋友,我说不。

然后,我正打算去澡堂洗澡,他说我在你宿舍门口等你。

卧槽,大八月的老娘硬是没敢出宿舍洗澡。

接下来的几天,每天都是短信轰炸:你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你是不是嫌弃我?你是不是现在高兴得不得了终于摆脱我了?

说实话,后面那几句话让我觉得他还是很了解我的。

但是我实在忍无可忍,到他追问,你是不是嫌弃我胖的时候,我勇敢回复:

你不仅胖,你他妈还矮呢!!!!!

接着他说,你很快会接到警察的电话,因为我的遗书里都是你。

妹子C:

好朋友生日趴的时候认识一个男的,当天晚上就一直跟我叨逼叨,我就嗯啊哦这样,我觉得我表现得够明显了吧?他非要送我回家,我说不用不用,我和室友一起来的可以一起回家。然后就拉着一个关系很好的妹子走了。当时走了觉得舒了一口气,毕竟中间有熟人,感觉搞太僵不大好。

结果,麻痹有一天我发个朋友圈说好想吃宵夜。过了半小时,他打电话来说,我给你买了吃的,你下楼吧,或者你开门我给你送上去。

老娘后背发凉好嘛!!!!!

你特么搞到我电话我就忍了,你特么连我住哪都知道啊我靠!

我还忍住没发作,说不用不用,我住在朋友家。

他说:“真的吗?我看见你房间灯是亮的。”

吐槽完以后,几个人瞬间有种抱头痛哭的冲动


这些男人的逻辑都是一样的:我喜欢你啊。

他们为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情找的理由都是:我喜欢你啊。

好像因为他喜欢我,他就有了主动权,他有理,他牛逼似的。

哦,不仅如此,他还更容易博得其他人的同情。

为什么?因为他们突然就成了弱者。

读书的时候,搞得最轰烈的莫过于在女生宿舍楼下摆心形蜡烛唱歌了。我记得有一次一个男的在楼下喊了快两小时,那个女孩都没有出现。有不少看热闹的说,哎呀那个男生好可怜哦。

现在想想,谁特么可怜啊。

女生肯定吓得窗户都不敢靠近,没准舍友还在煽风点火,出去吧出去吧。

呵呵,出去了你收场?

我特么不喜欢你,还给你点头说好,我特么降价成婊啊?

我特么不喜欢你,朝你吐口水你才醒悟得快好嘛!

你喜欢我?关我屁事。

你喜欢我,你了不起啊你!

我喜欢你,你突然出现在夜里,那是惊喜。

我不喜欢你,你突然出现在夜里,那是惊恐!

你喜欢我,在多少个不眠的夜里,

我不喜欢你,也在多少个不眠的夜里。

PS:大家探讨了几个很绝的拒绝方式

1说自己是拉拉。

2说自己订婚了。

3我流过产\我生过孩子\我离过婚

4当他面生吃大蒜\当他面吐痰\当他面脱袜子盘腿坐

5骗他自己有几百万债务要还\说自己农村户口要养爸妈弟弟妹妹爷爷奶奶

6说自己是变性人。

写到这里,我的好基友说我搞歧视,

为什么只举了女人的例子?

他说男人被喜欢更受罪。

你总不能像女人一样发飙甩脸子吧?人家要说你没有绅士风度。为了佐证自己的说法

他还给爆了一个惊天大料:

有一次一个刚入职的小妹妹说喜欢我,

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我说有。

接着问:介不介意换一个?我说介意。

再问:介不介意多一个。我沉默了。

我想她是吃多了。

后来有一次外出拓展,小姑娘喝的烂醉,我只好送她回宾馆。

我撒泡尿出来,丫脱个精光,吓得老子差点阳痿了。

真的,生活不容易,被不喜欢的人喜欢应该列入

人生十大不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