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2020年12月15日下午我参加了刘敏层班长组织的践行群线下聚会。这是我第四次参加践行群西安聚会,每次聚会都有不同收获,了解一些之前不知道的人和事来拓展自己的认知。

我这么喜欢参加线下聚会是有原因的,我一直试着让自己变得更开放,去拥抱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是由人构成的,它不是冷冰冰的物理世界,我的世界就是我身边的人,所以我也爱他们,我自己也在其中,所以我也爱我自己。       

换句话来说就是我想通过他人认识我自己,更好的成为我自己。这就是社交学习的魅力吧。

我们七人从六点聊到九点半,三四个小时聊下来有聊不完的话题,要不是茶室要关门还有就是真的太晚了,我相信我们像恋爱的男女一样一直聊下去。

七个人都有各自的分享,而且都很精彩。李崧班长分享了定投最重要的就是持续的场外赚钱,那么如何做到呢,他分享了他的方法就是混优质社群。

比如他加入脱不花的沟通训练营花了1500元,但带来的收益是七八倍。加入竹园大学合伙人花了13800元,但未来收益可能就是几倍几倍的收益。

他说他的决策是符合反脆弱原则的,也就是如果有损失的话最多损失的就是花费的几千几万块钱而已,而一旦有收益这收益是没有上限的。所以多混优质社群,多为他人提供价值,就可以提高自己的场外赚钱能力。

李波是一个连续创业者,他分享了一个与人为善的认知:就是我们对这个世界要有开放心态,我们只能感知我们能感知的世界,对别人的世界要多点包容。因为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你的任何一个观点,与其说是你在描述世界的样子,不如说是在描述你所处的位置。

比如看到别人玩游戏,看肥皂剧就觉得他在浪费人生的这只是你看到的世界而已,也许人家就是靠这放松自己,舒缓压力呢。

我们并没有全知眼,看到的也不一定是世界本来的样子,对任何事都保持开放和敬畏吧,这样我们才会更快的成长。

刘敏层班长分享了她加入践行群工作并没有懈怠,反而比以往更认真努力,因为她意识到影响力的积累就是靠一件一件小事累积而成的。

她还分享了如何让自己更幸福的方法那就是鼓励支持家里人加入践行群,让家人和自己共同成长。在她的鼓励支持下她的侄女,侄子还有弟弟都相继加入践行群,而且队伍还在壮大。

正好应了笑来老师说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慢慢变富,和家人共同成长。

何伟是个专业的牙医,是比较成熟稳重的人。他分享了当初为什么加入践行群,他是读了笑来老师的书很认同老师的价值观,在微信公众号了解到笑来老师有个投资收费社群,因为是收费于是他判断这是有价值值得加入的社群。

这是一个很典型的镜像效应,当遇到收费课或者收费社群,有的人认为免费才是最好的,而有些人则认为收费才是有价值的。

而事实上是凡是能用钱买来的时间就是便宜的;凡是能用时间换来的注意力持续就是有价值的。

李蓉姐分享了她是如何机缘巧合加入践行群的,一句话概括就是一切都是缘分。

最初是她的朋友和她讲要做时间的朋友,给她推荐了笑来老师的神书《把时间当做朋友》,于是她看完之后,非常认同笑来老师的价值观,又买了笑来老师的其他书来看,然后就很自然的加入了践行群。

李蓉姐还分享了一个观点那就是有钱才能让我们活的理直气壮,从容淡定。或者换句话来说只有赚到钱了,别人才会信服你,才会觉得你说的都是对的。她分享了当初买房老公是不是很同意的,过了几年翻了几番再卖出去后,她老公才觉得蓉姐是英明神武。

高倩是一个96年创业的小姑娘,她分享了笑来老师是如何改变她的人生的。

她从一个刚出来每天在工厂和机器打交道的人到成为保险销售人员,再从月薪过万的保险行业跳出来自己勇敢创业。

这一路走来都有笑来老师的陪伴,是笑来老师的《通往财富自由之路》和践行群的课给她做心理建设,让她从一个刚开始什么都不懂的慢慢成长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愿意付出行动的人。

最后说说我的分享,我分享了改变我人生轨迹的课是笑来老师讲的《赚钱的人生地图》

在里面笑来老师说人们赚钱方式有三种一是用时间赚钱,这是绝大多数人的赚钱方式,二是用金钱赚钱,也就是投资,三是用金钱和时间一起赚钱。也就是我们现在做的用定投策略投资BOX。         

而一个人想要逐步提高自己的收入可以通过把份内的事做好,提高自己的时间单价,可以通过做销售,把别人的时间出售很多次,可以通过学习写作,演讲,做出自己的产品,把自己的时间出售很多次,可以拿多余的钱去投资,还可以用定投策略投资BOX。                                     

听完这堂课让我知道了自己未来的目标和方向,首先把工作做好,满足生活必需,有时间就去销售践行群门票和写作课门票,然后认真打磨写作演讲技能,未来输出自己的作品,用定投策略定投BOX,我相信未来我会越来越好。

我也相信我们这群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人,一定会越来越好,因为我们是一群有希望的人。

最后要顺便说下我赞助了这次践行群线下聚会的水果,知道有线下聚会,我特意叫我爸寄了二十斤我家自家种的正宗赣南脐橙,欢迎喜欢吃脐橙的人和我交个朋友,分享幸福和甜蜜。一句话喜欢吃脐橙,喜欢吃赣南脐橙的找我找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