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撤退

看着隧道随之崩塌,我们的心情也随着爆炸声放松下来,但没多久,又多出了一份恐怖。“我们怎么出去啊”鹰魁首先发现了问题,“是啊,通讯没联上,也出不去啊。”大家也互相讨论着,也都不知如何是好。“回位置上去”沉默许久的队长终于发话了,大家看着对方,每个人心中都有着不解,但很快也明白,只能随机应变了,都回到了岗位上......

我回到我的位置上,拿出电脑,想继续完成着刚刚的破解任务。可是才工作没多久,突然,从b小道扔出了数十枚烟雾弹,霎时间,整个b区就成了雾的天下,不一会儿,小道口,发出了“砰砰砰砰砰砰”的枪声,“小心,有机枪....”还没等队长说完,那子弹就飞快的打在了队长附近的墙上,队长顺势趴下,才没受伤,我将电脑放在一边,拿起m4,正瞄准了小道口那模糊不清的人影时,子弹又向我这里飞了过来,“卧槽,那么猛”,我急忙趴下,根本抬不起头。蓝尔辉也不罢休,趁子弹还在我们这里时,一个侧翻,从原来躲得箱子后面,瞬间来到b平台中间,接着又在短时间内“砰...砰...砰”三声有规律的枪响也阻止机枪里的子弹,看着那个人影也倒了下去,我们正想为他高兴时,但他的脸上却变得阴暗了,急忙想再一个侧翻,躲回箱子后,但还是来不及,“嘭~”一颗子弹从狙击枪口打了出来,声音响彻云霄,飞过了b小道,在空中留下一个优美的直线,直冲b平台,即使蓝尔辉用最快的速度躲避,但还是没有子弹的速度快,“啊~”蓝尔辉倒在墙上,发出痛苦的叫喊。见此情况,我拿出了插在我腰间的闪光灯,拉开保险栓,往空中扔出抛物线,撞击b小道的墙后,完美的落在了小道中央,轻轻的“噗”一声,闪光灯也结束了他的生命,给敌人到来了刺眼的光芒。我拿起m4,毫不犹豫的向b平台跑去,因为我知道,时间就是生命,并且马上还会有枪响,一跃,一跨,一滚,十分流畅的来到了蓝尔辉旁边,从背包拿出了一个注射器问:“子弹在里面吗?”他捂着手臂,防止大出血,表情十分难受,头上还冒出许多的汗,吃力的回答我:“穿....了...”,于是我往他手臂上注射了一针,这种针,是集团新研发出来的,只要子弹不留在身体内,就能快速的愈合伤口,但是副作用是,非特殊训练的人员,是可能会因为剧烈疼痛反而大出血,最后休克死亡。“忍着点啊”,我慢慢的推针筒,尽量减少他的痛苦,但是话音刚落,b小道,a区都发出了枪响,子弹像下雨一样飞来飞去,墙上,箱子上,门上,瞬间也都是伤痕累累。“敌人火力太猛,撑不住啦队长”从对讲机听出,鹰魁正激烈的和潜伏者交战,即使我们地形优势大于他们,但是一下上来两把机枪,也把他们打的头都难以抬起。“我们这里也出不去了,被困在箱子后面了”我看着队长的方向,通报着战况,“撤退撤退,我掩护你们”无奈,队长只能下达撤军指令,以免再次造成更大的损失。

于是我从腰间掏出两枚手雷,用嘴拉去保险后,像跑保龄球一样,将它们滑向潜伏者,“啊啊,手雷,趴下”潜伏者里面瞬间也发现了情况,但是已经来不及了,随着“boom..”的声音伴随着火花的舞蹈,手雷在潜伏者中成功的谢幕,我乘机将蓝尔辉拉起来就往b门方向跑,“咻,咻,咻”一个潜伏者貌似发现了我们的行踪,瞄准向我们打来,但是又随着一声枪响,死在了队长的枪下。

鹰魁和副队见我们出来后,不管多危险,也连忙将枪口对准机枪手,两人十分默契,一起按下了扳机,随后,机枪手也在他们的表演中,相继倒下,我真为他们感到自豪。“队长,快走啊”鹰魁转身急切对着队长喊,“你们先走,我马上跟上”他虽然嘴上这么回答,但似乎并没有撤退的打算。鹰魁急了还想说什么,但很快就被副队叫住了,因为a区又多出了一些潜伏者,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地点:沙漠灰 时间:A.M 6:00 3架飞机在空中盘旋,投下十条运物绳后,飞行员示意我们将它绑好,我们仔细检查...
    丶碎梦阅读 182评论 0 0
  • 1、将准备好的代码上传到github 有几个注意点:1、将项目中需要上传的文件,单独整理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便于后面...
    披萨配可乐阅读 307评论 0 1
  • 很早就到了天津,不到三月份的津门,天气还是挺适宜的。再没到天津之前,心里盘算着是不是可以去兰州?然而,世事难料,...
    路和远方阅读 220评论 0 0
  • 最近要检讨,画画明显减少。。 今天完成的一副。。。
    _夏末_阅读 274评论 1 3
  • 今日感恩: 1.感恩今日身体大好,早起较往日稍早,女儿假期回来尚未去看她外公外婆,今规画课取消正好可以约上二姐一起...
    露颖_阅读 1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