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那年

        毕业季本打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无奈我没有一个说取款就取款的银行卡,但我又想在毕业之际做些什么,来祭奠我即将逝去的大学生活,也为我以后的职业生涯迈出第一步,我就想到了瘦身——主要是通过运动(瑜伽、擀脚底、拍经络)+饮食(营养均衡、多餐少食、各种豆类)来实现,后来我成功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在这里我有必要跟大家交代一下,为什么会选择瘦身来结束我的大学生活,迎接新的职业挑战。我的体质比较特殊,一到夏天体重就暴涨,还伴随着各种不良的反应,比如四肢乏力、嗜吃无度、慵懒不堪,就连说话也有气无力。这些症状一到秋天就没有了,并且冬天还会瘦下来。所以我常跟伙伴调侃说自己属于"热胀冷缩""体质。这是困扰我多年的恶习,我想通过自己的毅力、坚持来改掉它。所以我加入了三十天瘦身训练营。也希望把这份毅力与坚持带到以后的工作中。

        这次行动改变了我以往做事的风格,我之前都是先做后说,而这次我是边说边做。我在朋友圈宣告了这件事,希望得到大家的督促,当然也收获了很多伙伴的祝福与关注。朋友们的鼓励与支持不断的给我这次行动加持能量,使我顺利完成了目标。最重要的是通过这次参加训练营,我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结识了很多朋友。

       这件事带给我的不仅是身体上的改变,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成长,让我真正体会到坚持的意义。

        如果你坚持做一件事情,你会在这条路上认识很多人,不管他们是不是和你做同样的事情。

        我通过瘦身结交了很多朋友,见识了各种可能性,朋友圈比以前大了不知道多少倍。下面的一些经历都是通过30瘦身训练营里结识的小伙伴而使我跟外界产生了更多的链接。

        通过30天瘦身训练营,我结识了linda,后来加入了她建立的Linda90天早起群。在这个群里早起的的朋友们之间互相鼓励、打气,晚上看Linda每日总结,我见证她一点一滴的进步,同时她也鼓舞着我去变得更好。一路走来,她坚持的非常棒。偶有懈怠时,群里会出现红包雨,算是她对自己小小的惩戒。她在总结中我常看到益效能、青蛙等字眼,起初我对此一知半解,后来听她介绍是听了叶武滨老师的时间管理课程,学会了对时间的管理,她本人从中受益匪浅。在Linda90天早起群结束时,她那天晚上组织了一个感悟分享,并且有神秘大礼相送。原来是叶老师的时间管理课程,对我吸引力还是蛮大的(转发叶老师的课程发截图给她,前20名均会赠送一个专属自己价值198元的学习链接)我的积极参与,使我也获得一次学习的机会,目前我也在践行易效能。带给我的改变也是显而易见的。再次感谢linda美女的馈赠!

        通过众筹这个途径我加入了《李翔内参》的朋友圈,在里面结识了龙女姐姐,进入了《通往财富自由之路》的群,知道了李笑来老师。时间总是在过了之后才显得飞快,一转眼我跟着他一起更新的观念已经相当多了:

注意力才是最宝贵的财富

付费其实是花钱捡便宜

百分之百的安全感可能是最大的枷锁

活在未来才可能遇到财富

自己先成为贵人才能不断遇到更多的贵人

很可能1%之后都是落后

为自己打造多维度的竞争力才是出路

……

        在这个过程中,我多次被感动、触动、震动,甚至差点跌破了眼睛。里面的文章对我来说有一定的深度,需要只字不差的阅读,为了完成每次的作业,我还需要查看相关的资料,或者是看后面更新的用户的问答。正因为如此,也是我受益颇多。

        一次机缘巧合的机会在朱婧(30天瘦身训练营结识)朋友圈里看到这样一则消息:双语职场演讲训练,头马领袖,世界冠军带你一起学演讲,组团报名,还差1位小伙伴,有人要参加么?出于好奇,我点开了链接,被里面的标题所吸引

1、10个场景立刻解决你的痛点

2、30天学练瓶塞体系

3、330天巩固体系让你彻底质变

       通过了解之后,我毅然决然地加入了这个时代训练营。由于我的积极参与,它带给我的收获,远超乎了我的预期。

       通过康康老师让我走进了领袖主持智慧的课程。三天两夜的学习,我不得不说参加《领袖主持智慧》太超值啦!好的主持人一开口,是给听众之起一个无限的时空,让听众在其中无限地飞翔!今天真正理解我主持的“意”哪里?是走流程!是托起场!还是顾全局!我要做的就是:台下有我,台上无我!敢为人先,甘为人后!对上充分领悟领导意图!对下充分领悟听众感受。这只是课堂中学到的一个点,不是说只有立志成为主持人才去学习它,老板、员工、学生……都可以走进这个课堂,它可以使你主自己的人生!谁学谁受益,强烈推荐!想了解更多,私信我我将毫无保留把一切都告诉你(分享是一种美德)。

      你没有办法延长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掌握生命的宽度。

后期会更新文章,更多精彩,与您分享!

我和坚持星球的故事

我与《领袖主持智慧》的不解之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