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淞🌸 雪趣🌸

              雪花 雪淞  雪趣

                  (019)

绿蚁新醅茶,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孤灯一壶茶飘香,只盼风雪夜人归。

              你那里下雪了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上出门,路上、房上、树上一片冰雪,童话般的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有雪,雪是冬日的结晶、岁月的天使,冬天的眼睛。虽然它没有雍容典雅的身躯,也没有浓妆艳抹的外貌,可却是带着季节的问候,以轻盈的舞姿、至纯的本色,送给人们一个纯洁美妙的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玉树琼花  风光无限

北方的冬天是少不了雪的,雪是冬天的眼睛,滋润着大地和庄稼,净化着空气和微尘……放眼望去:银装素裹,雾淞雪花,林海雪原,将我们的城市装饰的如此漂亮多娇!增添了许多生活的趣味,迎接红红火的春节!

《论语·子罕》:“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雕也。”

图片发自简书App

                  风景这边独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昔日人声鼎沸,雪日人迹罕至,白雪皑皑下,不见佳人踪迹,空椅悠悠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生长在北方的我,早已习惯了冬天的皑皑白雪。雪,给我的生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最喜欢下雪,喜欢这纯洁、富有诗意的雪。每当雪天,我总会双手接着这飘舞着的精灵,然后似有似无地向天空扬去,露出醉人的微笑,笑醉了天空,也笑醉了白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冬天,尤其是北方的冬天,叶落花残,寒气逼人,如果不来点雪作点缀,就显得格外单调。冬天,不能没有雪。无雪的冬天,就不是完美的冬天;无雪的冬天,就像家中缺少顽皮可爱的孩子一样,空气会显得沉闷和尴尬,缺乏活力。

漫长的冬日里怎么可以缺少了雪花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漫山遍野的雪淞,银装素裹

  玉树琼花,奇观奇景,无限风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滑雪场,孩子们的乐园,大人亦是如此,童心、童趣,冰雪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难得一场大雪,大人小孩齐上阵,雪花、雪景、雪趣、童趣………漫步公园幽静的林海雪原中,追着、跑着、笑着、闹着,尽情欢呼……

吼两嗓子、摇摇树干儿,无边雪花萧萧下,灌了一头一脸,雪花簌地钻进了脖儿,凉凉的。引起一阵欢声笑语,幸福感爆棚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雪凇 ,奇妙世界,美若仙境

寒冷的冬天,也有美到心醉的景色。下雪了,雪花冰封了整个世界。雪凇,冬天的,为单调寒冷的严冬带来了灵气和趣味雪花悄然落下,一切都变得洁白无瑕,冰雪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约上亲朋好友,三三两两走出暖气房,不做宅男宅女,热爱生活、更爱风景,亲近大自然:漫步公园、欣赏雪景,亲近雪淞,心旷神怡,愉悦身心,不亦乐乎?霎时间,天地间连成一片,仿佛神仙为我们挂起了雪帘。又仿佛妙手的画家为大地绘成了一幅白色、纯洁的图画。我漫步其中,像是进入了童话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雪封山,大雪封河。2o19年的第二场雪,昨晚下得挺大,鹅毛般的雪花纷纷飞舞。只是早上便停了,不够尽兴。不过,早上,白雪留给我们一片雪淞的奇观,令人陶醉其中……宛如童话般的雪世界,冰清玉洁,华贵肃穆。风景这边独好!路边的杨树、柳枝全都披上了银装。杨树那千万条银枝直直地伸向空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毛绒绒,亮晶晶的,微风吹来,树干巍然不动。而那柳树的枝条却摇头晃脑,雪花悄然无声地落下……

最美中国,大好河山,爱我中华!

玉树琼花,北国风光,分外妖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雪花、雪淞、雪景,冬天的眼睛,为单调寒冷的严冬带来了灵气和趣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雪淞奇观,美若仙境

松柳凝霜挂雪,戴玉披银,如朵朵白云,排排雪浪,美如仙境啊。

白雪皑皑,冰天雪地,童话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传中,请稍候...

江山如此多娇,

引无数英雄竟折腰!

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雪淞奇观  美若仙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山水一色、大雪封路,大雪无痕、林海雪原、曲径通幽处,别有一番趣味在心头!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傲然挺立,迎霜斗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北方的寒冬,无边落叶萧萧下,大多数树木仅剩下了技丫,显得单调乏味。忽然,一抹绿叶儿映入了眼帘,点缀着冬天,增添了一丝情趣和风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爱你,豫西煤城的雪,飘飘洒洒漫天遍野,你的舞姿是那样的轻盈,你的心地是那样的纯洁。这是赞美北国的雪,雪淞更加晶莹剔透,更加美丽迷人,更加妙不可言。这里是大自然的恩赐,是摄影爱好者的福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冬日里的一抹红点缀着煤城,装饰着城市的美丽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雪花飘飘,一片片红马甲活跃在市区的大街小巷,装饰着美丽的家乡,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城市中活跃着一批批的志愿者,红红火火点缀着煤城的冬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寓教于乐,环保从娃娃抓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校园、大门、街道,里里外外

仔细清扫,焕然一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辛勤的打扫,换来了城区的整洁漂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校牌,光明亮眼,红红火火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留死角,一丝不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街道巷口,仔细清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红装素裹,靓丽豫西煤城,全市齐心协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城联创,豫西煤城变得越来越漂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城区环境大扫除 ,

              干干净净迎新春,

              红 红火火过大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8.4.15 星期日 晴 今天终于回到家了,吃了中午饭迷糊了半个小时,就赶紧和老妈回去把姥爷接来医院...
    mflhmc阅读 132评论 0 0
  • 今天继续上周的美术家教,下午两点半我准时出现在客户家的楼下,当时客户正带着两个女儿一起玩,我迎面走上去,和他...
    山风岚希阅读 639评论 0 0
  • 芬fen阅读 129评论 0 1
  • 哪里有什么无欲无求, 不过是水到渠成的粉饰太平。 哪里有什么应该不应该, 不过是一场生活中的恰如其分。 哪里有什么...
    莫尔y阅读 253评论 0 0
  • 以前,你被人欺负嘲讽,在外人面前觉得无地自容,你死的心都有了,可你现在还是活得好好的,而那些带给你阴影的人早不知身...
    溺巢阅读 2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