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学堂

好吧,在我想到写这个题目的时候,想必你就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很简单,一句话,爱对了才是青春。最近的一波狗粮让我局促不安,究竟是因为什么呢?看她坐怀千里,迎神凝气,光鲜亮丽,赢得万千大众的喜欢。没错,她就是朋友小爱。

初心的爱就划在你的脸颊

这一波狗粮就是她塞给我的,正中我那下怀。她有男朋友了,天哪,还跟我同班,朋友没得做了。以后说话少了,忙就多了,看来我离当二十四小时管家又进了一步。你,在不在,最近我男盆友生病了!我不方便去你们班,你帮忙照顾一下,帮我把药给他,呵呵!额,好吧,又给你当跑腿的了。行了,周末来我家我叫我爸做点好吃的给你。好,就看在你爸吃的份上,我就帮了你这一次,下不为例哦!


童年的我们就依偎在一起

哦哦,双休咯!又可以睡懒觉咯,咣咣咣咣,谁呀,谁呀,大清早的敲什么门呀,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待我睡眼惺忪的开门时,小爱带着那他宝贵的男朋友冲进我家,我都来不及挡住就被顺势带进了屋。我那同学就跟女孩似的,叫了我一句,随后我就被小爱拉进了房间。小爱像是大人一样叮嘱着我,说他在你家住两天哦,你得好好的招待哦,不然我就告诉你爸妈你带女孩回家开party。别别,我帮还不行吗,不过这是最后一次,搞得我家是避难所一样。好好好,你最好了。我也是没辙,只好答应她了,看在他爸妈和我爸妈是世交,和我又是好朋友的份上我就再帮她一次。说好后,打开房间的门我们就拿着零食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了,他俩从我答应之后就一直在那给我秀恩爱。我恨不得拿出自己的降龙十八掌把他们打飞,打扰我清净安逸的生活!

不知为何,在后来的大小忙中,我已习惯性的帮助他们。也在后来慢慢的喜欢上了她,她永远是那么的善良,动人。跟她在一起总是那么的开心,充实。突然,有一天她哭着跑到我面前叫我带她去海边,我竟丝毫没有文为什么,骑着车带她去了海边,我们站在碣石上,听她在海边呐喊着,我默默地看着她,直到她的喊声结束。


青春的鼓舞让我们在一起了

我不知道发什么了什么,但我明白她现在需要的就是发泄!我站在她身后,不料,她的一个转身竟夺走了我的初吻。这个吻很突如其来,很甜蜜。在和她的很多年前,我们一直都是朋友,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乃至以后。她开口了,她说她失恋了,还说她男朋友说她根本就不喜欢他,而是我。是呀,好多年过去了,我们都很熟悉对方。只是她没有说出口罢了,也许是我太傻了吧,根本就不明白她的心意。

天色渐渐的晚了,我把她送回了家,在路上她依附在我的背上,抱紧了我说:“这么多年了,你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榜样,可是在上次你的生日party上,我看见有个女生亲了你,我以为你有女朋友了,所以......”我吞吞吐吐的说:“那个女生确实亲了我并亲了我,但我不喜欢她,我喜欢的是你,这也是后来我才知道的。”小爱顷刻间,便大声笑了起来,原来我们俩都是傻子。后来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每天那么开心;每天那么充实;还有每天那么甜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醒来,辗转一阵,干脆起来。打开灵犀,做山的冥想。愿意回到主卧,这间我一直睡不安稳的房间。脑海里首先进入的家门前的那...
    罗湘其阅读 204评论 0 1
  • 因为最近616大促,大家工作比较忙,所以我决定将这次分享由演讲转换为文字吧,我整理了一些资料(全部来自知乎,毕竟是...
    蔡逸阅读 1,200评论 0 0
  • 写代码,是为了能装一般人装不了的逼。——三藏。 Sorry啊,为师又开了新博客平台了,不过原来的CSDN博客会继续...
    小全同学阅读 928评论 2 12
  • 数不清是第几天了,你开始冷冷淡淡,我凄凄惨惨。其实也没有这么悲情,可是突然有点失去了力量,不知道改如何表达我自己...
    super逗号阅读 304评论 0 1
  • 前言 这里只是一个小demo先上效果图吧 源码如下:
    crossroads阅读 60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