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亵渎 006汇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地球的火星人

周天沉重的心情和灰暗的金属甲板融为一体,队员们望着神情凝重的周天,期盼着他能解开这个奇怪的现象。

  良久,周天没有找到合理的解释,他能想到的唯一可能,就是这个基地和外面T型平台可能不在同一时空,这就能解释为什么他们进去了一小时外面已经过去了三天,如果真是这样谜团就会迎刃而解。

  周天望了一眼队员道:“要解开这个谜团,还要继续搜查这个基地,卡萨奇和我继续深入基地,季卡诺维奇护送小队成员返回鹞鹰待命。”

  “上校!好像我们都回不去了,回来的通道消了。”季卡诺维奇指着原来通道的位置道。

  果真进来的通道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消失不见了。

  周天愤然道:“该死!又转换了,既然这样,卡萨奇和我在前面,季卡挪威奇断后,女士在中间。”

  一个十分机械的声音道:“报告上校!我应该在那个位置?”

  原来是不远处一个人形机器在说话,外形有点像狼,有半个人高,难怪没有引起周天的注意。

  周天奇道:“这是什么东西?”犬形机器人争辩道:“报告上校,我不是什么东西,我的专业全称叫多形态3型猎犬机器人。”

  周天微微一笑道:“什么?多形态3型猎犬机器人,这又是什么东西?”

  猎犬机器人继续道:“我的信息库告诉我,我不是东西,我是多形态3型猎犬机器人。”

  杰克忙道:“报告上校,它就是打伤井田中尉的掠杀者3型机器人。”

  周天惊道:“掠杀者3型,它怎么会在这里?”

  杰克上前对猎犬机器人打了个招呼道:“嗨!你好!机器人,变个身给队长看看。”

  猎犬机器人机械地道:“你们人类真愚昧,猎犬机器人不接受你的指令,猎犬机器人只执行维罗丽卡的命令。”

  杰克见猎犬机器人居然不买自己的账,搓着手威胁道:“喂!狗狗,快点变身,不然把你拆成零件。”

  周天见杰克在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开玩笑,摆摆手道:“杰克!别闹了,你告诉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不要耽误时间。”

  杰克见上校有点不耐烦,解释道:“这狗……”

  话刚出口,猎犬机器人抢先道:“不是狗,是多形态猎犬机器人。”

  杰克忙更正道:“哦!对!不是狗,是猎犬机器人。”心里暗道猎犬就是狗。

  杰克接着道:“我们撤离的时候袭击井田的掠杀者3型,跟着我们也上了鹞鹰,就是你眼前这个猎犬机器人,第二天我们在武器舱发现了它,维罗丽卡好像和它有某种联系,它叫小灰,掠杀者3型是它的猎犬形态、现在看到的是变形后的人形。”

  杰克啰哩啰嗦说了半天,终于把问题讲清楚,原来这个人形猎犬机器人就是那只掠杀者3型。

  周天见识过掠杀者3型的厉害,虽然人形的猎犬机器人看似很友善,还是心有忌惮。

  “你确定,它不会构成危险?”

  季卡诺维奇笑道:“他确定,现在他们的关系可不一般,要不是小灰,他早见上帝了,是不是杰克?”

  周天突然想起杰克初次见到掠杀者3型时的恐惧,当时很好奇,现在可以问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望了眼杰克道:“对了!杰克,我记得你初次见到这东西时好像疯了一样,究竟怎么回事?”

  杰克神情微变,原本欢喜的的脸上多了几分惆怅。

  周天见他不语,心想或许他有不可言语的苦衷,或许勾起了他的伤心往事,话语一转道:“好了!大家准备出发,猎犬机器人跟在季卡诺维奇后面。”

  队员们也好奇此事,但杰克不愿提,也不能强求,或许这里隐藏着杰克的私痛。

  小灰道:“机器人只听从维罗丽卡的命令。”

  周天一愣,望了眼维罗里卡,道:“她连话都不会说,怎么给你指令,以后你听我的,再啰嗦拆了当零件。”

  杰克生怕机器人执拗惹恼了周天,忙道:“喂!小狗狗,上校可不是好惹的,小心真把你拆了当零件,你不想跟着季卡诺维奇,就跟着我,我很乐意有条机器猎犬跟着我。”

  小灰郑重道:“机器人只跟着维罗丽卡!”

  杰克气急道:“真是条冥顽不灵的机器狗,脑子短路吗?”说完大踏步追上周天,径直往前走。


下节00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