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E族:S8来势汹汹,RNG能否笑到最后

编者按:为期四天的LOL七周年狂欢盛典,为2018年的LPL职业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三场精彩激烈的BO5过后,出征S8的三支最强战队终于诞生。对于已经拿下今年所有世界赛冠军的LPL赛区来说,S8全球总决赛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三支LPL战队将在韩国与全世界顶尖战队征战,我们拭目以待。


志在夺冠:RNG

有消息称,昨天下午LPL英文解说猫猫Froskurinn在国外社交媒体发帖,号召广大玩家前往S8现场观看比赛,表示“见证Uzi夺冠是无价的”,现场观赛明显非常值得。



2018年的RNG无疑是LPL乃至世界舞台上的“主角”,他们有望在一年之内实现以战队名义参赛的赛事项目中,完成大满贯的LOL最高荣誉。

而Uzi,则有望实现以选手个人名义,拿下所有参赛项目的大满贯荣誉。



RNG是一支集世界顶级的选手配置、超群的攻防能力、出众的决策运营、华丽多变的战术于一身的近乎完美的LOL电子竞技战队。在不断成长蜕变的过程中,为了让战队变得更加强大,RNG战队甚至会在本土的联赛中故意收敛自己的锋芒,去着重地练习战队在不同局面下的阅读与处理比赛的能力。



相比于其他志在夺冠的队伍,RNG战队在拥有超强综合能力的同时,还有两大让所有队伍闻风丧胆的致命武器。

其中一个就是在同位置上实力远超其他世界级选手的UZI,曾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UZI的价值就体现在,一支拥有UZI的队伍,一切的战术设计都可以以下路的对线优势作为前提。

在ADC被削弱的版本,Uzi依然可以凭借其超神级的实力统治比赛。



RNG的第二个优势就是他们的双打野轮换体系,在2018年,除了RNG战队,没有一支队伍能够做到,在同一个位置拥有两位世界级打野选手轮换,且两位选手的状态在每一次关键的比赛中,都能保持得非常出色。


勇攀高峰:iG

iG战队的S8总决赛关键词为“勇攀高峰”,时隔多年重回世界赛舞台,2018年的iG战队拥有无限的潜力,可以在最大的世界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与RNG不同的是,iG战队向来的风格都是我行我素,且锋芒毕露,他们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优点或缺点,他们会以“强者恒强”的建队理念征服每一个对手,而这一点,将会成为他们在世界赛上的最大优势。

iG是一支拥有世界最顶级选手配置的队伍,与此同时他们的每一个选手的打法都极具冲击性与侵略性,他们经常会以三线超强的对线能力完成对敌人的快速碾压,再以无解的打架能力终结比赛。



这就是一个标准的“大赛型”战队的应有素质,在越大的世界舞台上面,这样的队伍越有可能征服世界。


救赎之旅:EDG

EDG在S8全球总决赛的关键词依然是“救赎”,他们需要改变所有观众对于他们的看法,他们需要彻底摆脱内战幻神的帽子,重新证明自己,获得大家的认可。

在以往的世界大赛舞台上,EDG战队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包括LPL队伍向来的慢热特点,以及在国内比赛很少见到的比赛失误,或者因为打得束手束脚,而导致无法展现自己作为LPL队伍的真实一面。



而在今年,EDG曾在洲际赛的舞台上证明过自己,他们同样能够打出LPL赛区的华丽进攻,双C无解的表现让人们重新认识了这支战队。

从一开始就全力以赴。EDG需要重新建立自己在世界舞台上的自信与霸气,而对于他们来说,三号种子或许是一个可以更好地完成救赎的位置。

结语:自古电竞战队几家欢喜几家愁,没有成绩就看不到希望,沉寂久了慢慢会淡出视线。愿那些在赛场上征战过的选手都能调整好心态,在未来的人生之路上绽放光彩。

值得一提的是,有着王校长期盼重任在身的iG,会不会杀出重围拿下S8冠军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