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因修

因陀罗X阿修罗

清水文

「哥哥,能带我一起修炼吗?」

「我喜欢一个人修炼。」

「拜托你……哥哥。」

「……随你。」

过河。

「啊!」某只落水

「阿修罗!」某只心疼

救上来。

某只衣服全湿。

「……」

于是?自己想象~

谢谢小忧lovecat供梗

大筒木阿修罗,男,今年十五岁。

人送外号“一事无成的废材”,“因陀罗大人的弟弟”。

阿修罗自小就仰慕他的兄长因陀罗,长大后,这种极致的仰慕甚至转变成禁忌的爱慕。

不过因陀罗似乎不太喜欢这个废材弟弟,每一次阿修罗要求与他一同修练,因陀罗都会沉默,然后冷声拒绝他的请求。

今天也是一样。

“哥哥,能带我一起修炼吗?”

阿修罗低声向正在往外走的兄长因陀罗询问。

“我喜欢一个人修炼。”

因陀罗照样拒绝了他。

平日阿修罗听到因陀罗的拒绝都会离开,以免打扰兄长的修练,可今天似乎有些不一样。

“拜托你……哥哥。”

因陀罗正准备再一次拒绝,但写轮眼的绝佳视力让他看到了不远处正在私语的人们。

“……随你。”

阿修罗本来已经准备好被拒绝,然后回去被一群仰慕因陀罗的人取笑,结果兄长竟然同意与他一起修炼!

阿修罗一脸惊喜的抬头,然后跟着因陀罗离开。

因陀罗的修练之地颇为隐秘,以免被人打扰,因此他们须穿过小半个忍宗附近的森林,还要渡过一条大河才能到达,这个森林里野兽颇多,幼时阿修罗就曾在此遭到一头大野豬袭击,幸而因陀罗相救才安然无恙。

不过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久到他们兄弟之间还能轻松的谈天说笑,而非如今的冷凝氛围。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呢?阿修罗想破了脑袋也想不明白,只能低头看路,不自觉地微嘟着唇,也因为他低着头,因此没有注意到,因陀罗唇边悄悄绽开的微笑。

可能是因陀罗的气场太强,一路上风平浪静,一只野兽也不见踪影,他们平静的到达河边,只要渡过这条河,那么他们就能到达因陀罗的修练之地。

意外就在此时发生。

这条河又宽又深,波涛汹涌,过河时只要一个不慎就会落入其中并被冲走,因此过河必须万分小心,但阿修罗依然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脚下一滑就掉入水中。

“啊!”

“阿修罗!”

因陀罗反应极快,在阿修罗落水的一瞬后就将其救起并抱上岸,但阿修罗依旧浑身湿透了,白色的忍宗衣服吸水后显得半透明的,紧紧裹在阿修罗身上,勾勒出其纤瘦的身材曲线。

“哥、哥哥……”

阿修罗有些羞涩,浅薄的红晕从颊边晕染开,他别过头以免接触到兄长的视线,但刚刚落水的寒冷身体却不自觉的向因陀罗怀中靠拢。

因陀罗的喉结动了动,怀中弟弟诱人的曲线让他沉迷,要是再不放开他,估计自己就得干出点什么事了。

阿修罗丝毫不觉自己的处境,他扭了扭身子,打算离开兄长的怀抱,却未曾察觉自己爱慕的兄长眼中悄然升起的灼热火焰。

“哥哥?哥……唔!”

阿修罗无自觉的扭动在因陀罗眼中就是明晃晃的引诱,最终无法忍耐的因陀罗放下了阿修罗,然后趁阿修罗抬头时,吻上了他因落水而带着凉意的唇。

因陀罗灵巧的舌迅速撬开阿修罗因惊讶而毫无防备的唇,与阿修罗的舌头纠缠起来,两人间紧密的吻让阿修罗口中的空气渐渐消弥,从未有这方面经验的他紧张到忘了呼吸,本来就因爱慕之人的亲近而染上薄红的脸颊慢慢染上了更加艳丽的颜色。

不知道吻了多久,因陀罗暂且离开阿修罗的唇,本来还带有凉意的唇在如此炽热的吻后,不止温暖了起来,还变得更加红润了。

令阿修罗更羞涩的是,两人间虽说已经分开,但唇边的银丝却依依不舍的牵扯出颇长的距离,在阳光的照耀下,银丝闪烁着细碎的光芒,这令两人间的氛围变得更淫靡了起来……

“喜欢吗,阿修罗?”

因陀罗的声音低哑,修长的手指轻轻划过阿修罗的唇。

——啊啊,这是我的,阿修罗。

——只属于我的。

自十一岁时第一次梦遗起,因陀罗就清楚的明白到自己所渴求之人是自己所疼宠的弟弟阿修罗,但他也明白,阿修罗还没有长大,他对自己的感情仍保留在弟弟对兄长的仰慕中,爱对他来说过分炽热,一个不慎就会把他吓得落荒而逃。

他需要等待,耐心的等待。

毕竟,谁说仰慕不可能转化成爱慕呢?

夜色深沉,那双鲜红的写轮眼中焕发着侵略的光芒。

——我会等你长大,然后随我一起沉沦。

——只要服从我就行了。

——只有我,能支配你的一切。

阿修罗感觉到唇上划过的指尖,恍如大梦初醒,这才意识到刚刚发生的事情。

——我和哥哥接吻了。

这让阿修罗稍微降温的脸颊又红了个彻底。

“喜欢吗,阿修罗?”

因陀罗再次重复自己的问题,这次他将双手绕至阿修罗身后,紧紧的搂住他纤瘦的腰,两人额对额,鼻尖对着鼻尖,亲密的姿态一览无遗。

阿修罗沉迷于兄长开启的写轮眼,轻声呢喃着。

“阿修罗……喜欢……”

因陀罗愉悦的笑了,笑声惊醒了沉溺在写轮眼中的阿修罗,本就红晕未退的脸上露出了更艳丽的红。

——哥哥……吻了我……

平日没有勇气向兄长表白自己感情的阿修罗,在这个炽热的吻中获得了无上的勇气。

双手攀附在兄长的脖子上,阿修罗把头埋在因陀罗的颈间。

“哥哥……我……”

——我爱你。

——比世上任何一个人都要爱你。

——所以,请接受我的爱。

因陀罗的耐心等待终于有了完美的收获。

直到很多年后,阿修罗仍然以为当初的表白是自己难得的勇气爆发。

——这个笨蛋也不想想,那时他开写轮眼究竟是为了什么。

——写轮眼,可是有催眠眼的能力的。

只是单纯的催眠一个对自己毫无防备的人说出心里话,再简单不过了。

不过没关系。

因陀罗吻了吻怀中阿修罗柔顺的头发。

——结果很美好,那就足够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