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几个好用的APP给你

废话不多说,今天走一波安利,给大家分享几个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的APP。至于使用感和实用感,仁者见仁,你们可以先试试,毕竟好用与否要用过才知道嘛四不四~

1.「微信读书」

微信读书是我目前使用频率和好感度双高的几款APP之一,所以我尽量说详细一点,供大家参考。

某本书有哪些好友正在共同阅读

读书笔记方便标记

页面简洁,分四个版块:

发现”页可以看到部分好友近期看的书以及某本书籍有哪几位好友正在共同阅读;“书架”页里有你所添加的书籍,可公开可隐藏(私密阅读);“想法”页分关注人的想法和陌生人的精选想法;“”即个人主页,包含个人的账户余额、已购书籍、好友排名(每周日晚24时系统统计好友排名,排名第一将获得“学富五车”称号)、笔记、书单。

① 阅读过程中,可以更改字体(暂且只有四种),更换背景(白、黄、绿、黑),调节光亮度,查看具体章节及阅读进度。喜欢的句子可以用红色划线标注,写下想法分享出去或仅作为读书笔记。

② 整本书阅读完毕后,打分并写下书评(可跳过这步),系统自动标记为“已读完”。别人进你主页可以看到你所有读完的书籍(隐藏书籍除外)。

③ 读书时长兑书币。通过阅读,时长达30分钟可兑换1书币(=¥1),每周最多可兑换10书币。书币要手动兑换,不自动充入账户(我有几次都忘了兑,感觉损失好几亿)。这些金币可用于买书,买的书可以免费赠送给他人。

另外,我总结了四种购买书籍的方式:一,通过多阅读来赚金币购买;二,充值购买;三,关注书城的“限时免费”活动;四,参加“赠一得一”活动(把该书分享给好友,所赠书籍被领取后,两人同时免费获得该书。注:每个人领取的机会只有两次,所以你要多交书友噢)

2. 「Zine」

一款文字记录软件。类似于手机自带的备忘录、「锤子便签」。功能强大,简单易用,排版精美。

Zine的特点如下:
① 可整体上锁(我奇怪的关注点)
② 可以云同步(不用担心文章丢失)
③ 日期以不同颜色显示在最前(满屏的少女心)
④ 支持语音输入。类似「讯飞输入法」的语音输入功能。极为方便。
⑤ 有12种字体和颜色,8种字号可供选择。
⑥ 各式各样的纸张,总有适合你的。
⑦ 可将视频、音乐、网页和PDF的链接添加到文章中。(第三方视频支持腾讯、优酷、YouTube、TED等;音乐支持网易云;商品支持天猫、淘宝、京东、亚马逊)
⑧ 可导出为图片(好功能,方便在其他平台以图片形式发布)
⑨ 可多处分享(微博、微信、印象笔记等)

当然,会员拥有更多特权啦~字体字号啥的更多一些这个不用多说,另外,可以绑定企业微信公众号,将Zine的文章同步到图文素材库中(个人公众号无法使用该功能),还能导出为PDF。

因为太好用,就不放截图了,喵喵喵~你们玩玩就熟悉了。

3.「奇妙清单」

帮你管理工作、生活的所有清单。相当于备忘录。背景可视喜好自由更换。清单可打印,可共享。


“星标”享有优先级

“√”即完成,任务可隐藏,显示完成人员

4.「豆果美食」

之前用过一段时间「下厨房」,对于我这种初级学手来说,食谱步骤过于简洁,配图也不怎么好看。被同事安利豆果后,用过几次,还不错,后来也一直在用。里面有菜品大合集,也可以在专区购买所需食材。


亮点全在底部的交流讨论区

5.「圈子账本」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每个月都在惆怅,似乎啥也没买,工资、零花钱就这么没了…(尤其我那丢三落四的性格,曾让我爸一度怀疑我的钱是被我自己给丢光的…额,这个嘛,近几年还真没怎么丢过,主要是身上能带的也没几个钱)

咱不懂理财没关系,至少得知道每个月的开销都用在什么地方吧。铛铛铛,“圈子账本”可以帮得上忙。这样下个月就可以提前规划,省去不必要的开销。

收支方式和内容都方便记录
绿色数字表收入,黑色表支出
开销日历一览表

① 收支方式的记录可以选择现金、储蓄卡、信用卡、支付宝、微信零钱、交通卡…
② 可共享账本(家人、恋人等)。成员只能查看当前分享的账本内容,其他账本依旧是私密的~这个大可放心。
③ 可更换背景。用系统自带的,或者自己上传。
④ 可加密。完全不用担心被别人不小心看到啦~

6.「Tailor」

最后介绍一款神奇的软件,截全屏的工具。推荐指数五颗星。适合想截全屏又懒得手动拼图的人。截图时,你只需要多截取一点重合部分,方便系统识别。具体操作:打开软件,你会看到系统已自动将你相册里符合要求的图片拼接好了(不能拼接的图也会给以红色错误提示),其次选择“Share”—“Save Image ”即可保存到相册里啦,是不是非常省事又牛逼。当然,你也可以打印和复制完整图(有单独的复制选项,也可直接点两下屏幕完成复制)。[目前仅支持IOS系统]

另外,科普一个PC端能把网页变成图片的好方法——360浏览器工具栏里有个“保存完整网页为图片”功能,非常实用。

这下手机和电脑都能保存整图啦~

本期分享到此就结束啦~
感谢每一个长辣么美还这么好学的你~

PS:遥远的某个未知日,我将分享「每日一文」、「英语流利说」、「瞬间日记」、「涂书笔记」、「Trello」等软件,咱们下期再见哈~

原文链接:安利几个好用的APP给你
作者:小以,智商情商双低并患有懒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