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再见”,“明天”要结婚了

愚稔/著

女主:明天

男主:再见

男二:放手

女二:占有

明天遇见了再见,他们相爱十年,分分合合终究熬不过时间。

她高一,他高二,学长与学妹的爱情,并不如传闻那般动听。

有一种喜欢叫一见钟情,有一种告白叫主动出击,有一种悲欢叫明天再见。

篮球场内,打着篮球比赛,一向对这种不感兴趣的她破天荒的跟着闺蜜去了,就一眼,误终身。

全场的女生都在为他尖叫包括明天。他长着一张干干净净的小脸,目测186的身高,浑身散发着男子气概,这就是她的理想男友。

她的闺蜜是八卦小能手,她想知道有关他的一切,再展开疯狂追求。

“倪子,他是哪个班的啊好帅!”典型的外貌协会花痴女一个,都说男追女隔成山女追男隔成纱,她恰好相反。

“明天瞧你的哈达子,被他迷住了吧!”的确明天被他吸引了,一去不复返。

“快说快说!一个星期早餐”读书的时候就是这样要想得到什么消息总得有报酬。

“一个月的早餐”为了他,值了。

“行”

他叫再见,我叫明天。

他十八岁,我十七岁。

他是高二A班,我是高一E班。

他走读,我住校。

他爱好打篮球,我爱好他。

他没有女朋友,我没有男朋友。

他喜欢安静,我喜欢热闹(不过现在我也喜欢安静)

他没那么爱我,我那么的爱他。

他们常说爱情里认真的那方伤的最深,我觉得还好,只是不会再爱罢了。

可笑的是我俩认识是因为他的兄弟,放手。

放手叫再见来帮他告白,亏得我还以为他看上我才来我班上找我,害我羞红了脸。

“你就是明天?”他的声音好好听好有磁性,好高好帅,鼻血都快流出来了,难道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嗯,我就是,请问你有什么事吗?”不由得明天将自己女汉子的声音放得轻柔一些,让人听起来有点小鸟依人的感觉,可他很高冷。

“喏,这是我兄弟放手给你的,叫你看完答复他”再见将放在球服包里的信封拿出来塞进我怀里,我傻笑接着,目送他回去。

回头坐在座位上全班女生都用羡慕的眼光看我,我还了她们一个嘚瑟的眼神,兴冲冲地拆开那封粉红色的情书:to明天

明天,你好!我是放手,那天看见你在篮球场上大声呼喊再见的名字,我便被你深深的吸引了,哪怕你叫的那个人不是我,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

我喜欢你,没有理由或许你的率真和可爱就是我喜欢你的理由,如果你要拒绝或接受我,今天放学门口不见不散!

最后还画上一个笑脸。

明天在想既然他是他的兄弟,那今天再见会不会也在校门口等她,想想就开心。

“你来啦,明天”我自动屏蔽了放手一直看着再见,他也在盯着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已经在关注我了。

渐渐的放手也明白我不会喜欢他,但他一直在关心我。

我的眼里心里都是再见,尽管他不爱我。

在我疯狂的追求下,再见终于答应和我在一起,他之所以能答应这么快可能是因为玩玩而已吧!

再见对我很好,很迁就我,我要什么他都给我买,不过我最想要的还是他。

步入社会的我们偶尔会小吵小闹,分分合合,因为我的舍不得就厚着脸皮求复合,我知道他已经厌烦我,不然他不可能任由我无理取闹。

本来我都有了结婚的打算,本来我都不会介意她怀孕,本来我以为这只是意外,本来我以为你很爱我,什么都是我以为原来我一直在自欺欺人。

你的前女友,占有回来了,她给你打电话说她很难过,你二话不说便丢下我去到她的身边。

我打电话给你是她接的吧!哼,你俩做爱的声音,我居然还在庆幸我是你的第一次。

我是不是不应该抱着你不放啊,是不是我把你抱的太紧了你才那么想逃离我身边。

她约我出来,说她怀孕了是你的孩子,叫我马上离开你,我不愿意,

情急之下我推了她一下,很轻很轻,可她还是摔在地上,下面见了红,我立即打了急救电话,然后再拨通你的电话,我熟记的那串号码。

急救室前,你匆忙赶到,大汗淋漓,还喘着粗气,却二话不说给了我一巴掌,顿时我脑袋嗡嗡地响,他对我说:

“明天我知道是我的错,可占有是无辜的,她肚子里的孩子也是无辜的你怎么那么狠心去伤害她们。”

我只知道他的一巴掌狠狠地抽在我的心上,痛得要死。

我什么话也不想说,也不想解释,眼泪却不争气的往下掉。

放手也跑了过来,见我脸上红肿一大片,想揍再见,我拉住他的手,叫他带我走。

转身的那一刻,我回头看了一眼,真的只是一眼,一步一个回头,他从始至终都没看过我走的方向。

再见,你知不知道我们也有孩子的,可那时你不想要,是我一个人去将我们的孩子亲手打掉。

如果我生下她的话你会不会还在我身边,你会不会要这个家。

一想到我调教了几年的男朋友成为别人的老公就心酸,再见只能是明天的。

我一直在等你,等你回心转意,可是等来的却是你当爸爸的消息,不是再见与明天的孩子,而是再见与占有的孩子。

再见,你知道吗?我等你等的心碎了又补,补了又碎,真累。

为你改变这么多,你怎么就不爱我呢!

你还我一个率真可爱的明天,还我一个安静阳光的再见。还我那年夏天最美好的回忆。

再次在大街上相遇,你牵着她,她牵着她你们一家三口好幸福,那是我以前最向往的生活可现在不是了。

我也该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放手给我求了十八次婚,最终我答应了他,他知道这不是因为爱,但他承诺定不会辜负我。

婚礼前天我收到了再见的来信,说是给我的答案。

再见欠明天的回答:“明天,对不起。我承认一开始我只是跟你玩玩而已,

但是过程中我慢慢地喜欢上你的天真、可爱

但喜欢不是爱,我爱的至始至终只有占有一个人,

那天没听你的解释就打了你对不起,我只是很害怕失去她不小心伤害到你。

我从来没后悔遇见你更不后悔和你在一起,只是后悔伤了你这么好的一位女孩。

放手是一位很有担当的男人我相信他一定会照顾好你,我们祝福你们,一定要幸福。”

看着这份答案,我笑了,笑的眼泪都掉了,原来你喜欢过我,原来我的付出还是有回报的。

再见,等不到你。

明天,要结婚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逝者尚期追,封棺未觉迟。 赛时含胜负,局外鲜盈亏。 今更重来往,心无所喜悲。 纵为至情事,不得世间慈。
    薤露青青阅读 219评论 4 0
  • 人 为什么活的烦恼 就是该在意的不在意 不该在意的你却忘不掉 人与人之间,距离可远可近 情与情之间,感情可浓可淡 ...
    猴爸陪你读书阅读 244评论 0 1
  • 领导不喜欢能力比自己强的员工,并且又不知道给领导留面子的员工。领导喜欢专业知识不如他并且又听话员工。 ...
    明天更美好83阅读 115评论 1 1
  • 二十岁的眼泪,每次听到这首歌,仿佛又回到在上海的那段时间。为了能在那里待下去,每天花几块钱买点馒头吃,就这样,饿的...
    五宝粥阅读 1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