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元旦汇演主持词

    昨天的文艺汇演比较成功,圆满结束之后,所见到的老师个个都带着微笑,向我伸出大拇指点赞,我很开心。

    本来今年我不愿参与这种节目,我适合沉寂状态,但是为了这群可爱的孩子们,为了让他们体验别开生面的元旦汇演,然后我还是在校长的委托之下承担了这个任务。

    从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我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快乐。从孩子们的掌声中,我感受到了,他们定是体验到了一些感动,一些激情,一些别样的欢欣。生活中处处都是学问啊,其实一场活动带给他们的是一生难忘的记忆。

    我们班的孩子们高兴的告诉我,老师,5年了,我们第1次看到这样的汇演,太开心了,太好了。

    下面把主持词串词发出来。以留作纪念。而且在终场次之前我还加入了一部分,也就是把老师们的《致逆行者》诗朗诵,送给妞妞爸爸陈申先生以及像他一样的一抗疫英雄。

    也就是如下一小节:

    承接住老师们的诗朗诵

    谢谢老师们的精彩朗诵。把掌声再一次送给他们。

  谨以老师们的诗朗诵致敬妞妞爸爸——陈申先生以及所有像他一样的抗疫英雄们

    同学们,哪有什么岁月静好,那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哪有什么天生的英雄,那是是有人担负起了自身的责任,因为有了他们,山河才无恙,人间才皆安祥。下面跟着老师,大声呼喊:“谢谢你们”……

    感谢父母的养育,感谢老师的教导,跟着老师说:“谢谢你们”……

    你们要心怀梦想,发奋图强,让祖国因你们而强大,让祖国因你们而自豪,跟着老师说,“中国加油”…

    下面全体起立。我们一起唱国歌,用嘹亮的歌声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好,请坐。

  然后开始结束语。

    这一部分把全场的情感推向最高潮。有的老师感动的掉了眼泪。同学们的声音响彻校园。谢谢大家,啊,谢谢大家谢谢大家。我的心里早已是雨点密布,但控制住了自己的眼泪,没有让它掉下来。因为整个场还需要往下走。

  下面先发节目单。

1、五(1)班朗诵 《少年中国说》

2、五(2)班舞蹈  《浪漫樱花》

3、二(2)班 歌曲 《童年的弯月亮》

4、五(1)班舞蹈 《青春修炼手册》

5、二(1)班 歌曲 《最美的光》

6、四(1)班 歌舞 《国家》

7、三(1)班歌曲 《像梦一样自由》

8、四(1)班 朗诵 《学会感恩》

9、一年级集体 舞蹈 《你笑起来真好看》

10、5.1-6.2班 舞蹈 《忘川彼岸》

11、三(2)班 歌曲 《风吹麦浪》

12、五(1)班 舞蹈  《小星星》

13、三(1)班架子鼓《逆战》《你牛什么牛》

14、六(1)班 歌曲 《明天,你好》

15、四(1)班 舞蹈 《天竺少女》

16、六(2)班 歌曲 《最美的期待》

17、五(1)班 朗诵 《我和我的祖国》

18、四(2)班 《三句半》

19、六(2)班 舞蹈  《辞九门回忆》

20、六(2)班 朗诵 《这样的人》

21、六(1)班 拉丁舞 《Shoting》

22、二(2)班 舞蹈 《你笑起来真好看》

23、三(2)班 歌曲 《破茧》

24、五(2)班 朗诵  《满江红》

25、四(2)班 舞蹈 《听我说谢谢你》

26、3.2-6.2班  街舞《beggin》

27.开学第1课小品

28、教师诗朗诵

2021年泌阳县第二十一小学校元旦汇演主持词

王:尊敬的各位领导,

  李:各位老师,

  刘: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好!

  王:新的钟声,

  李:新的一年,

  刘:新的祝福,

  乔:新的期待。

  王:2020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

  李:2021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刘:回首往事,我们满怀豪情。

  乔: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

  王:新年拉近了我们成长的距离,

  李:新年染红了我们快乐的生活,

  刘:新年让我们焕发无限的动力,

  乔:新年让我们充满人生的希望。

  王: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李: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刘: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是欢乐的海洋。

  乔: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王: 我们满激情,满怀心潮澎湃,

  李:看阳光灿烂  ,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

  刘:听金钟朗朗,这是新年动人的旋律。

  乔:在这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

  王:在这永恒与温馨铸就的圣地,

  李: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踏上从容的步伐,朝着更远的方向启航,

  刘/乔: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展开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

  合:下面,我们宣布泌阳县第二十一小学校元旦汇演,现在开始。

  李:首先以热烈的掌声请泌阳县二十一小学校吕校长作新年致辞

  1乔:感谢吕校长的精彩致辞,他对我们过去的学习做了总结,对新的一年提出了希望,大家朝着他提出的目标一起奋力前进。接下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有5、1班同学带来的《少年中国说》,请五2班舞蹈《浪漫樱花》做准备。

  2刘:你们就是一朵浪漫的樱花,盛开在我们心中。下面有请5、2班带来《浪漫樱花》,请2、2班歌曲《童年的弯月亮》做准备。

  3王:沿着弯弯的小桥桥边河花开正香,水中鱼儿有荷塘,月亮湾在水中央,有请2、2班带来歌曲《童年的弯月亮》,请五、1班舞蹈《青春修炼手册》做准备。

  4乔:这个舞台的中央有我才闪亮,有我才能发光,我的勇敢充满电量,有请五、一班带来舞蹈《青春修炼手册》,请二、2班歌曲《最美的光》做准备。

  5刘: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亮晶晶,我许下的愿望就像一颗小水晶,有请2、1班带来歌曲《最美的光》,请四1班歌舞《国家》做准备。

  6李: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有请4、1班带来歌舞《国家》,请三、一班歌曲《像梦一样自由》做准备。

  7我要像梦一样自由,像大地一样宽容在这艰辛放逐的路上,点亮生命的光芒,下面,请欣赏3、1班带来歌曲《像梦一样自由》,四一班朗诵《学会感恩》做准备。

  8我们要学会感恩,感谢我们身边的每个人,感谢我们的父母,我们的老师,我们的朋友学会感恩,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有请四、1班带来诗朗诵《学会感恩》,请一年级集体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做准备。

  9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儿一样,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通通都吹散,下面有请一年级带来的集体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请五、1班和六、2班带来的舞蹈《忘川彼岸》做准备。

  10小孩子的世界充满欢声笑语,小孩子的世界充满生机活力,下面请欣赏5.1班和6.2班带来的舞蹈《忘川彼岸》,请三、2班歌曲《风吹麦浪》做准备。

  11在远处蔚蓝的天空下,涌动着金色的麦浪,那微风带着收获的味道,吹过我的脸庞下面,请欣赏3、2班带来歌曲《风吹麦浪》,请五、1班《舞蹈小星星》做准备。

  12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颗小星星,一直都在那里亮晶晶,下面请欣赏5.1班带来舞蹈《小星星》,请三1班的架子鼓做准备

  13架子鼓是爵士乐队中十分重要的一种打击乐器,下面请欣赏31班带来的架子鼓表演,请六、1班歌曲《明天你好》做准备。

  14长大以后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黑暗中跌倒,但为了明天,我依然要含着泪微笑。下面,请欣赏6、1班带来歌曲,《明天,你好》,请4.1班舞蹈天竺少女做准备。

  15看,那一群美丽的小女孩正在向我们走来,他们的舞蹈飘逸灵动,他们的笑容灿烂美好,下面,请欣赏四、1班带来为舞蹈《天竺少女》,请6、2班歌曲《最美的期待》做准备。

  16未来是美好的,未来是可期的,让我们我们张开翅膀向着未来飞翔,请欣赏6、2班带来歌曲《最美的期待》,请五、一班朗诵《祖国啊,我的祖国》做准备

  17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有请五、一班带来诗朗诵《祖国啊,我的祖国》,有请4、2班《三句半》做准备。

  18三句半是曲艺曲种是中国民间的传统曲艺表演形式,下面有请用热烈的掌声欢迎4、2班带来《三句半》,请六、2班带来舞蹈《辞九门回忆》做准备

  19才子佳人断佳话,求不得佛前茶,只留二寸土,种上二月花。有请六、2班小姐妹带来舞蹈《辞九门回忆》,请6、2班诗朗诵《这样的人》做准备。

  

  20这对小姐妹跳得好默契,愿我们的生活也存在这样的和谐。同学们,生活中有一群这样的人,值得我们感动,他们做的事不一定很大,却能感动人心,感动天地。有请六、2班带来诗朗诵《这样的人》请六1班拉丁舞做准备。

21拉丁舞是一种具有极强爆发力和技巧性的体育竞技舞蹈,下面请欣赏6、1班带来拉丁舞,请欣赏62班带来小品《开学第1课》做准备.

22校园生活多姿多彩,有烦恼也有愉快,有学习也有逗乐,下面请欣赏62班带来小品《开学第1课》,请2.2班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做准备

23你笑起来真好看,像夏天的阳光,整个世界全部的时光,美的像画卷,掌声有请2.2班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请三、二班的歌曲《破茧》做准备。

  24每一个人都像是一只毛毛虫,我们相信总有一天都会破茧成蝶,下面请以热烈的掌声欢迎3、2班带来歌曲《破茧》,请5、2班诗朗诵《满江红》做准备。

  25岳飞,是抗金名将,中国历史著名军事家,书法家,抗金英雄,他书写的“还我河山”震撼人心;他写的诗词《满江红》感天动地。请欣赏5、2班带来诗朗诵《满江红》,请四、2班带来舞蹈《听我说,谢谢你》做准备。

  26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下面请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四、2班带来舞蹈《听我说谢谢你》。请三、2班6、2班学生街舞串烧做准备。

  27街舞的动作优美随意,活力四射,请欣赏32班,62班带来街舞串烧,请教师节目诗朗诵做准备。

  28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突然出现,使2020年春节成了一个最充满热血与斗志的战争,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谱写了一首首感人佩服的英雄赞歌。下面,有请第二十一小学校教师带来的诗朗诵《致敬,逆行者  让青春闪耀》

  谢谢老师们的精彩朗诵。

  下面,让我们全体起立,全体唱国歌,向我们伟大的祖国致敬(准备音乐),好,请坐。

  王:难忘昨日,难忘我们共同经历的时光和梦想

  李:难忘今日,难忘我们一起洒下的欢歌和笑语

  刘:让我说一声新年好,看雪花飞舞,花儿如潮

  乔:让过去的日子载入记忆,让将来的日子如拂晓

  王:面对这人生崭新的一夜,激情与欢乐相逢,愿望与梦想齐飞

  李:让我们今天再一次播下成功与希望

  刘:让我们张开双臂迎接未来的成功与辉煌

 乔:让我们携手并肩书写人生最精彩的一笔

  王:同学们,演出的时间虽然短暂,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

  李:让我们将歌舞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的大门,用勤奋赢得美好的人生

刘:同学们让我们将所有的赤诚智慧和勤奋重新集结,

乔:在新的一年中去创造一个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明天

合:老师们同学们,最后祝福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锦绣辉煌!

  合:泌阳县第二十一小学校元旦文艺汇演圆满结束,让我们明年再相会。(退场音乐)

    先发部分照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