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阶时间管理训练营第一期开学典礼——会议记录

为了更好的践行时间管理在一阶的基础上,开启了二阶的精进实践班,进一步养成更好的早起和早睡的习惯,定于6月2曰——7点10早上YY空中会议室举行进阶二学典礼。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间:6月2曰——7点10分

地址:YY房子1393822808

会议流程:

1.主持人李可开场5分钟

2.活动发起人符旺旺发言(讲解积分规则)15分钟

分享早睡早起及睡前泡脚的好处  5分钟

4.19团班主任朱如燕  分享如何做到早睡  5分钟

5.明星班委李飞燕——分享成长5分钟

6.明星班委李余春——分享成长5分钟

7.总教练汤老师发言 20分钟

🤗主 持 人:李可

🤗时间大臣:游秀梅

🤗记录大臣:海欧

🤗排麦大臣:符诗旺

🤗排麦大臣:向家欣


符诗旺:

图片发自简书App


Holle,各位亲爱的小伙伴,大家早上好,我们又可以再次空中相遇啦。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这次在背后推我一把的小伙伴,没有你们的提议,没有你们的施压,现在我就没有这个机会与大家交流啦,感谢我们这些优秀小伙伴们在一起抱团,我们才能更加敢于面对自己,敢于挑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为什么这么感谢你们,因为如果这次活动不举办,那时候我这个时间肯定还在睡懒觉,28天的践行以后,一个月时间马上打回原形。做出班长说出来,一个班的班委,我简直无地自容啊。想想这一个月我到底是怎么过来了,5点钟闹钟醒来,用来也打卡完,继续睡觉,睡到6点钟,东悄悄西悄悄的,因为怕影响到爱人和小孩休息。由于昨天睡前没有把工作和第二天物资准备好,半天黑乎乎的拿着手机手电筒,这找找,那找找,半个小时就这个过了。马上到了6点半天也开始亮了,剩下那么点点时间,还要赶着做早餐,然后又赶着上班。怎么感觉生活节奏变得好紧张,每天都在赶忙?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呢?

        这几天为了给自己增加更多的时间来工作,晚上11点睡,然后5点起床,立马穿衣服,就赶去上班了。终于有了自己的一点点时间来做事情,但是这样牺牲了我的睡眠时间和早起运动的时间?我知道这样肯定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那么我如何去改善我一天的时间呢?

        今天我和19团的团长艳姐聊天了,她一句话就马上点悟了我。真的感谢19团艳姐,所以这次我也特别会邀请艳姐来分享的如何做到早睡早起,请大家一会期待哈。

        我话不多说,我们现在就开始来把我们最重要的积分规则将清楚,批量来解决大家的问题。这样就可以降低我们沟通时间,我们才有更多时间来做更多的事情。

    19团班主任朱如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来和大家分享怎样做到早睡早起

要做到早睡,关键一个问题是解决思想上的问题,在思想上要做到以下两点:

          1、坚定早睡的决心

          2、认识早睡的正确态度

在行为上建议:

      1、不要把工作安排在晚上。

    每天我们都会有很多工作,每天把重要的事情放在白天完成,尽量不要把工作上的事情带到家里来,尽量做到下班前把当天的工作完成,当然实在完成不了的工作不妨把他安排在第二天!不把工作带到家里的好处是回家后有更多的时间来和家里人相处,有更多的时间来沟通!

2、早睡在时间上要设置一个时间点,如果你决定11点睡,那就必须提前在10:30前完成洗漱,上床,进入睡前准备,给自己留半小时的时间去调整状态,你会利用这半小时主动去解决未完成的事和准备入睡的环境,慢慢的长此以往,你就会慢慢提前留意着手去完成未完成的事,这样你慢慢离早睡的日子就越来越近了!

3、睡前断离电子产品,比如手机,平板,电视等!晚上睡觉前刷微信,看小说,看连续剧,这些都将会导致我们无法控制睡觉时间,也会让我们在睡前兴奋起来,在该睡觉的时候无法做到早睡,刚开始断电子产品会很痛苦,总会担心漏掉信息没看,重要信息没回复!其实你要相信十万火急的事情对方是会打电话给你的,所以不必担忧漏掉重要信息,没有回复的信息第二天集中时间批量回复就OK了!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自然而然你就习惯断掉手机断掉电视了!现在的我从来不看电视剧,晚上睡前打完早睡卡就不再看手机,听一段冥想音乐或听一本书!

4、和家人,和身边盆友建立早睡的机制,建立熬夜的奖惩制度,一家人统一的作息习惯,更便于沟通,也让家庭越来越和谐!和盆友统一习惯,或者改变盆友圈层,刚开始会遇到困难,但一旦你的习惯定了,别人也会尊重你,晚上应酬也能及时提前结束,久而久之,盆友们也会选择合适的时间联系你,也不在晚上太晚去打扰你!

    为了我们自己美好的生活,为了我们生活更有质量,为了我们爱的人,为了爱我们的人,让我一起去养成早睡的习惯!

明星班委李飞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李飞燕,来自山西太原,三个标签: 1.易效能时间管理践行者 2.专注女性形象管理 3.传统文化推广者 从四个方面来分享 一.健康 4月份由于自己腰椎间盘突出,挺严重的,卧床休息一个月,因为做微商2年多以来熬夜,本身自己就有心脏病,所以造成身体机能出现问题,当躺在床上动不了的时候,才知道身体健康是多么重要,没有了健康,什么都干不了,更别提享受生活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养成早睡早起好习惯。 二.家庭 通过一个月的卧床休息,感受到了来自家人的关爱,婆婆每天端饭倒水削苹果伺候我,感动的同时也在心里暗暗说,等她老了也要好好伺候她。 经过一个月的早睡早起训练,5月份开始调整自己生活,每周四断网陪家人,周五断舍离,扔掉自己不需要的东西,每周做次清空练习,周六空中课堂总结,双休陪孩子,不虚度每一天。 三.事业 在管理团队方面,以前都是所有事情一把抓,做到最后很多都做不好,效率不高,现在要事优先,能够很好的协调工作生活。 四.人际 进入到易效能的圈子里边,认识了很多优秀的人,和大家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不会就主动去咨询,大家都特别热情,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需要自己不断的去学习,易效能搭建优质人脉资源,圈子特别重要,能够认识到更多的朋友。 一个人最容易养成不自觉的习惯,现在回炉再造,和大家互相监督,一起养成自律好习惯,感谢大家!

明星班委李余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是一组价值740万的建议:

1、不要熬夜

  睡觉是养生的一大功能,养就是用大量的健康细胞去取代腐败的细胞,如一夜睡不着就换不来新细胞。如果说白天消亡一百万个细胞,一晚上只补回来五十万个细胞,时间长了,身体就亏空得越来越厉害。

  获奖者之一的迈克尔·罗斯巴殊教授,说起了一组罕见的病例。近二十年来,各国医生发现了一些“睡不着觉的家族”,这些家族的人得了怪病,就是至少三四十年都没好好睡过。熬夜会打破人体内精妙的时钟,疾病匍匐而来!

  另一位获奖者迈克尔·杨在2015年的一项研究中发现,由于熬夜缺乏睡眠,神经突触部分被星形胶质细胞大量吞噬。通俗的说就是:熬夜将造成大脑开始吞噬自己。他还发现,调节节律的关键基因失效后,会促使肿瘤发生。

  2、要养肝

  其实,熬夜对肝脏的伤害是最大的。因为肝脏是我们身体里最大的解毒器官,而晚上又是肝脏集中精力的“工作时间”。如果我们在这个时候不休息,反而大肆吃喝,会让肝脏超负荷。当肝脏真的“喊”起疼来,问题就非常严重了。

  没有什么能抵消熬夜的损害,但因为生活迫不得已熬夜时,应该尽可能减少。

  3、价值740万的养生表

  中国古代养生讲究“顺应自然”,现代生活中人体也有它最喜欢的节奏和规律。如果我们顺应了身体的生物钟规律,摸准薄弱那一刻,拾遗补缺,身体就能被调校到最佳状态。而反之,则会产生各种问题,危害健康。

生物钟是最贵的钟,请大家网络搜关于生物钟作息时间表,对照作息,对抗自然违背自然的行为都会受到自然的征罚。

重要的事说三遍

不要熬夜

不要熬夜

不要熬夜

汤教练做总结

人的生命无价也只有一次,如何让我们的生命变得更有意义。而不是为了生存而拼命赚钱,多少血的教训给了我们警示,王均瑶谁比他有钱,大好的年龄造下的一切都给了他的司机……我朋友的同学85年多好的年景肝衰竭人没了…太多这样的事实摆在和们眼前,我们倡导早睡早起好的生活习惯,规律的生活节奏,是对自己,以及对家人的一种责任,所以我们每一个人有责任和义务把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一起用生命影响生命,是责任是义务我们将一直会进行下去让更多的人受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