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一揽芳华我曾来过你的世界

独自一人

挣扎在

梦与现实的边缘

那些只增不减

却又盘旋在指尖里的对白里

这一个

坠入了深渊却又难以自拔的眷恋

到底该如何释怀

梦里面

那些一揽芳华的记忆

到底该要怎样了无痕迹的抹去

孤独

就要肆无忌惮的来临

占满了自己逐渐冷却的欲望

岁月

摇摆在铺满云雾的迷茫里

向前走一步

就要

和过往擦肩而过

眼泪却又为何莫名的落下

那些

竟是

我们一起经历的漫长岁月


轻轻拂去我脸颊两侧的温存

这一个

看不到

分不清

却又猜不透的明天

该如何要走下去


冰冷的封存起这一段无法离去的过往

记忆

却又卷动起断念的欲望

心彷徨的冻结在那些曾经的过往里

梦里面

又走到这一个熟悉的情节

那些无关痛痒却又无法淡忘的坦然

究竟该如何是好

沉默

伴随着这渐渐冷漠的开场白

那些

曾经

被遗忘的

或是故地重游的记忆

是否

就能和从前一样

再次汹涌的淹没自己的执着

这快要奄奄一息的思绪

那些

看不穿

忘不掉

却又幻化如梦的纠葛

是否

在转身后

那些依旧散发在身上的桃花味

还依旧如梦初醒般

记忆犹新

一个人

望着

这散落在漫天的星辰

那些曾经

宣誓在这东荒大泽里的承诺

是否还依旧翻滚在无尽的缠绵里

哽咽着

这忽远忽近却又剪不断理还乱的过往

是否

在饮尽这片刻的水

就能忘川于星辰大海中

沉默着

这犹豫在思念两端的天枰

却还在不断地倾斜着

回忆

弥漫在寂寞的两端

这封印在结魄灯里的赤裸裸

该怎样将它毫无违和感的打碎

回忆

漫步在沉默的留白里

孤独

执着在无畏的惆怅里

这漫步在沉默两端的悲哀

是不是

我们注定就是有缘无分

这一个眼睁睁看着你离去的身影

就真的能够那样不被触动

这一个粉碎在心头上的万般期待

是否就能经得起时光的脆弱

这一个除了你

便无可替代的独一无二

也许

我就是这样一个

一根筋的人

时间迷离在岁月的独白里

沉默

却又悄无声息的等候着

那些

迷离在三生石上的执着

这默默地温存

就是我对你无尽的守护

回忆

掩埋在痴枉的遗憾里

那些曾经的

无尽的等候

感谢那是你

曾在我最脆弱的日子

陪伴着我

一直走下去

寂寞

徘徊在无尽的等候里

这一个从来就容不下第三个人的空间里

也许

这世间的熙熙攘攘

与我不过是苍茫一粟

那些无尽的牵绊

如果可以再一次重来

那我宁愿放弃所有

与你一起游历四海八荒

红尘琐事

纷纷扰扰

我只愿与你一人

白首不相负


历经过所有的劫难之后

却又更加的眷恋着

一叶知秋

尽诉衷肠

孤独偏执在等候的时光里

感谢那年

我曾路过你的世界

自此之后

无法忘记

直到永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在Activity界面里添加以下方法,这里以摄像头权限为例: @TargetApi(Build.VERSION...
    0dce86ba3565阅读 320评论 0 0
  • 论坛里面有人用想用搜索引擎进行拼音转汉字。 目前已经有了百度的代码,就是要修改为google。 很简单的东西,用u...
    小木胆阅读 414评论 0 0
  • 宝宝好动不爱睡午觉,日常在家也就算了,眼看着就要上幼儿园了,听说孩子们的日常作息园方都有统一的时间表,到时候宝宝成...
    星星园阅读 322评论 0 0
  •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每到春暖花开的时节,就期盼老师带我们去郊外的大自然春游。那时候春游前的准备,是母亲总不忘给我和...
    一缕清风袭来阅读 29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