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时的奇葩,遇见这样的赶快拉黑

当下社会,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相亲,

春节假期,单身男女们不是在相亲,

就是在相亲的路上。

相亲的世界真的是变化莫测,

有让你措手不及的场景,

也有让你怀疑人生的错觉,

人生苦短,拜托千万不要将就,

碰到下面这种类型的相亲对象,请快跑。

01

公众场合做瑜伽经典下犬式动作

他也在外企上班,比我大五岁,按理说该是个稳重的人,

我们吃过晚饭才见的,就去肯德基点了两杯可乐。

他说他基本每天都去健身房两个小时,且现在在上瑜伽和普拉提课程,

整个教室虽然只有他一个男的,但特别好玩。

聊到这,他突然说要给我表演些动作,我诧异的看着他,还没反应过来,想着最多用手比划比划。

但是呢,他起身走到肯德基里一个小空地,开始他的下腰掰腿,然后就是瑜伽那个下犬式动作,四肢在地,身子躬起,然后过渡到猫式的动作,幅度还挺大,表演了大概一分钟。

晚上9点多的肯德基,全是人啊,大家都在笑着看,我当时真想找个地缝钻钻看,他自己表演完还哈哈大笑的说:“你说这动作是不是特搞笑?”

我特别尴尬的笑了笑,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肯定不会来喝这杯可乐。

02

他有女朋友,你可以等他分手啊

媒婆给介绍了一小伙,让加他微信,说他特别好,

虽然单亲,但特别孝顺,人品好,挺适合你的吗,我说行啊,那就加吧。

加完后发现对方的头像情侣的,签名写着“每天清晨醒来看到你和阳光都在,就是我要的未来。”

WHAT??我直接问他:“你有对象了?”,果不其然,他尴尬的坦白,自己有女朋友,可是家人硬要拆散,只能先相亲了。有女友还出来相亲??我努力维持着最基本的礼貌,说了句理解万岁,就拉黑了。

后来媒婆问我,谈的怎么样,我说人家有对象了,媒婆说“没关系啊,他家不看好,不会长的,多跟他交流,多关心他,你可以等等他啊!”我:“。。。”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03

他说他不习惯内地的厕所

我美国留学后在一家新媒体工作,环境很好,可爸妈不同意我继续待在美国,就开始展开各种相亲,25岁的我并不反感相亲,我在美国的公司,也有相亲栏目,感觉还挺好的。

回国的相亲对象,第一印象还不错的,看起来挺斯文的,背着双肩包,穿着衬衣,牛仔裤。

还没见面前,他家就跟我妈说过广州好几套房子,香港好几套,我妈还嘱咐我打扮好些,人家相了好多就看不上,觉得女生土。

他问我在哪留学,做什么,老板是中国人还是美国人,我说美国人。明显开始热情了,说有很多中国人在不知名的大学就读,然后找中国人开的三流公司工作。

他还说“能在美国本地人做老板的公司工作,还挺不错的嘛”,一阵语塞。还一个劲跟我说英语,问我工资多少钱,我就开始不怎么说话了。

后来没聊多久,他就开始催着他家人说着急赶回香港,他爸问找什么急,赶不回去在家住一晚嘛。结果他说了一句话我到现在都记得“我用不惯内地的厕所”。

我就问,什么意思?他说:“大陆厕所都是蹲着的,我不习惯。”当时大家没人接茬,场面一度沉默。

这种人,甭管家有多少套房子,都得赶紧说再见,一秒别耽误。

04

寒风里瑟瑟发抖一小时他说这是考验

这男生是从某相亲网上认识的,没经验,就约出来见面了,晚上8点,在地铁站。

我7点50到了约定地点,他8点10分的时候告诉我,有个饭局参加,抱歉了,晚到一会儿,让我原地稍等。我当时满脑子懵,零下11度的冬天,我就在地铁站口“稍等”了一个小时。

终于来了,提议找公园坐坐,又走了4公里远,全程灌输他的思想,说女生应该怎样怎样的,他想要的女生又是怎样怎样的,我都插不上话。

后来实在忍不了了,大晚上又冷又累的,我坚持去附近麦当劳坐会儿,点了两份甜点。他还特开心的说:“平时都是女生让男生买单,你现在主动给我买”。

你刚倒是有掏钱的那个动作啊。

后来分别的时候,这哥们霸气说:“从今晚起,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我一脸蒙圈,我说你都不了解我,怎么能做女朋友呢。这哥们说,你通过了我的考验,就是我女朋友。

大概是言情电视看多了吧,大冷天等了你一个多小时,感情是考验我呢。

小编认为,现在相亲快成主流了,但也不乏有很多相亲成功并很幸福的。

关键是,不管怎样,都要真诚相待,而不是自私的只为自己着想。如果相亲,连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这样的人,直接PASS。

愿所有人,爱情美好,婚姻平等。

三月女神节,特别的礼物,送给特别的你

新的一年,伴随祝福开启好运新旅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终于有一天,有人开始读我写的故事,这是一篇比较适合拿来读的小故事。前几天大卫营FM 把它做成音频,真的非常感谢。自...
    张大怪阅读 2,090评论 35 53
  • 今天早上和三个姐妹一起很顺利地包车去教会,感谢神,包的那辆车是司机新买的车坐在里面特别舒服!早上在教会见到美...
    婷儿Joy阅读 1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