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劈腿对象是个偶像

文/妤er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01 无法触碰的爱

  看着眼前那个即无辜又忧伤的眼神,多么的靠近却又无法触碰。

  看着眼前那个即温柔又温暖的笑容,多么的靠近却又无法触碰。

  看着眼前那个看似很嫩的嘴唇,多么的靠近但亲的却又不是自己。

  陈靖看着眼前的一幕,顿时傻了。自己是有多么爱着眼前这个男人,但自己爱的人却在自己面前亲吻着别人。这是多么讽刺痛苦的事情啊。

  实在无法忍耐心里的愤怒和悲伤,陈靖痛苦的呐喊道:“陈彦明啊!我的彦明啊!”

  突然,陈靖眼前一片乌黑。

  难道是其他爱慕着陈彦明的女人绑架她了吗?只怪自己长得实在太可爱,其他同样热爱彦明的女人才会视她为最大情敌啊。

  过了一阵子,陈靖眼前又恢复了一片光明。

  往背后一看,原来是自己的男朋友用手帕捂住了自己双眼了啊。

  陈靖男朋友叫冯孝君。跟陈彦明一样身高,177公分。但孝君跟彦明不同的地方却有很多。孝君是单眼皮。彦明是双眼皮。孝君笑起来是噩梦,因为他有着凹凸不平的牙齿。彦明笑起来却是美梦一场,嘴边还有个迷死人的梨窝。

  陈靖看着自己的男朋友,如果他不笑的话、其实还蛮好看的。

  孝君看着陈靖眼前的电脑说道:“很得空哦?又再看这种内容不切实际的偶像剧。”

  “这不叫偶像剧哦。这叫耽美剧。”

  因为这部最近火热的耽美剧,陈靖才真正认识了刚出道两年的陈彦明。

  这部最近超夯的耽美剧叫《碧绿与夜光》。男主角是陈彦明和黄庭炫。

  即使自己所爱的偶像亲的是男人,但陈靖依旧无法忍受。多么希望被亲吻的人是自己啊。

  还记得自己曾经瞒着孝君说公司有出差,得到台湾一趟。但陈靖只是为了去台湾出席陈彦明的粉丝见面会而已。

  抱着期待的心情,但最后却被自己的赖床毛病毁掉一切。

  粉丝见面会的那一天,陈靖赖床了。错过了和彦明交流的机会。

  那时的她回到四川,抱着孝君哭了好久。而孝君却傻傻的以为陈靖是因为生意谈不成,所以才哭成这样。

  孝君想了想,他跟陈靖也一起走了四年。这四年对他来说是很幸福的一段日子。两人没吵架也不曾说过要分手。

  但最近陈靖沉迷上了一部耽美剧,从此爱上了戏里的男主角,陈彦明。

  一开始,孝君并没有想太多、也不会为此而感到焦虑。毕竟对方是个偶像,陈靖根本就不可能跟陈彦明在一起。

  但孝君却不知道陈靖对陈彦明的感情已经不止是粉丝对偶像的仰慕之情而已了。

  02 值得吗?

  这一天,陈靖在房里哭了好久、好久。

  无论孝君怎么劝,陈靖也不踏出房间跟孝君一起吃晚餐。

  过了一阵子,因为太过担心陈靖。孝君不管三七二十一走进了陈靖的房间。

  只见陈靖已经扑在床上睡着了。

  孝君静悄悄的走去陈靖的旁边,温柔的抚摸了她的头。看到了陈靖身旁的手机。打开手机,手机萤幕上是一则新闻。关于陈彦明的新闻。

  因为最近接拍的戏里角色性格太狠毒的关系,彦明被网上人群狠狠留下了很多恶意批评。

  所以陈靖才因为这样而哭成如此吗?

  孝君感到心里一阵心酸。虽然觉得陈靖不会因为区区一个连见个面都难的男人抛弃自己。但是为什么自己心里依旧那么痛呢?

  孝君关掉了手机。

  之后,更是在陈靖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虽然知道陈靖已经入睡了,他依旧看着陈靖轻轻说道:“陈靖妳真的有那么喜欢他么?”

  第二天起床后,孝君看到陈靖忙着收拾行李。“陈靖妳要去哪啊?”

  陈靖难得严肃脸孔回答孝君说她要移民去台湾了。孝君被陈靖这个突如其来的决定懵住了。他所害怕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

  孝君并没有留住陈靖。他知道陈靖这个人十分固执,一旦决定了一件事就无法改变她的主意。

  他没求陈靖留下。心里只是一直怪她蠢。为了区区一个偶像放弃四年的这段感情,值得吗?工作也做的好好的,为了区区一个偶像辞掉工作了,值得吗?

  看着陈靖离开。孝君不再多想。

  或许自己也没有多爱陈靖。如果他是那么爱陈靖的话,他应该会拖着陈靖、不让她走。但他没有这么做。

  或许自己爱的只是彼此的回忆吧。

  或许自己已经认命。自己为陈靖已经付出了很多,这四年里两人不曾吵架,陈靖很乖也不曾对自己无理取闹。但这四年里,陈靖对他感情不温不火、平静的可怕。

  或许两人的感情老早就出现问题。

  只是孝君并不想承认这个事实。现在才发觉这一路以来自己就好像单恋一样。而陈靖只是像一个傀儡留在自己的身边。

  其实他也懂陈靖对自己的工作并不满意。但是为了赚钱寄钱给家人,所以才会做这一份工。他记得陈靖曾经的梦想是当一个明星。虽然没说出口,孝君却在心里嘲笑陈靖。

  陈靖就是这么一个严重的幻想者,现在还幻想可以靠自己的坚持感动一个不认识自己的明星?

  孝君哀声叹气。以后该怎么跟朋友或家人交代呢?就说女朋友因为一个偶像而抛弃自己吗?

  03 没那么简单

  离开了四川。陈靖来到了台湾。

  租了一个便宜房子。虽然每晚睡得不是很舒服,全身痛痒也罢、为了自己爱的人,她愿意。

  为了还房租,还在房子附近的7-11便利商店打工。为了自己爱的人,她愿意。

  她明白自己跟陈彦明是不可能有结果的。先不说有没有一个好结果,两人会不会有个开始也不好说。

  除此之外,陈靖还前往陈彦明所在的经纪公司面试。面试结果当然是不通过的。毕竟陈靖不是科班出身。她即不会跳舞也不会演戏。唯一勉强通过的一点是她的声候不错,但没有唱功。

  虽然知道没有那么简单就能通过,但一次又一次被否定的感觉也让陈靖差点透不过气来。

  这一晚躺在这闷热窄小的空间,陈靖默默流泪了。

  明明有个这么好的工作就这样辞掉了。也没跟家人坦白,还得准时寄钱给家人。为了钱的问题,陈靖宁可不吃也要省钱寄回给家人。有个如此爱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却又这样抛下人家了。住在四川好好的却又来了这么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在最难过的时候,孝君打了一通电话过来。

  “喂?”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陈靖忍不住对着电话大哭。

  等陈靖哭完之后,孝君温柔的对着陈靖说:“在台湾过的还好吗?”

  不敢说什么的陈靖只有静静的听着孝君自言自语。

  “陈靖啊,妳都离开四川那么久了。我寄了钱给妳。妳就查查妳的微信红包吧。很担心妳在那里吃不饱。”

  听到孝君这番话,陈靖又开始大哭:“孝君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

  孝君笑了笑:“虽然我们不是情侣,但是我还是很爱妳。可能不是男女朋友的爱,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就是爱妳啊,我说过要永远保护妳的。”

  陈靖听了,在心里决定变得更坚强。

  两人通话快要结束时,孝君跟陈靖说隔天彦明在高雄有场粉丝见面会。

  挂了电话。

  陈靖赶忙睡觉去。为明天的到来做好准备。

  04 终于见到你

  第二天很快就来了。

  陈靖赶忙梳洗自己一番,穿了个粉色连身裙就这么出门了。

  在地铁上,陈靖不禁紧张起来。

  遇见彦明之后,该对他说什么呢?

  但现实上,好景总是不如常。在陈靖踏出地铁之后,就下起了一场大雨。忘了带雨伞的陈靖被无情的大雨淋得瞬间变成落汤鸡。

  来到了高雄,现场好多人。好多人都撑着伞大喊。喊的都是彦明的名字。身形矮小的陈靖根本看不了彦明。再一次的,明明那么靠近了、但却又无法触碰。

  突然,想起了孝君。对啊,自己那么辛苦不是只为了见一见彦明吗?虽然自己这种行为根本就是一个脑残粉丝会做的事,那又有什么关系呢?这世上又有谁规定粉丝不能真正爱上明星呢?

  陈靖排队站了好久,终于来到了陈彦明面前。彦明的本人真的很帅。

  看到被淋湿的陈靖,彦明看她看了很久。虽然她没有彦明喜欢的长发,但短发下、陈靖的精致五官更是被凸显出来。

  陈靖握了握彦明的手。

  终于见到了。

  这时,保安人员却催促着陈靖快离开。已经满足了,能见到彦明,陈靖已经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离开之前,彦明拉住了陈靖的手。把一张纸条塞在了她的手里。

  离开了会场后,陈靖打开了纸条。

  陈靖笑了笑。

  纸条上写了一组电话号码。

  电话号码旁边还画上了一个笑脸。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