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阿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走了什么狗屎运

遇到了一个这样的你呀


人生中唯一一件情侣装

是和你在一起





嘿万圣节快乐

不给糖就捣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凌晨一点无意说句口渴也会订两大桶水送过来的你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爸爸一样给我洗头发擦头发梳头发的你阿

感觉和你在一起就像一个残疾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爱心泛滥的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黑暗料理…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们那些动不动就给发红包的男朋友是哪里找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快点叫国王”

“我才不叫”

“我是你的国王啊我的王国里只有你一个人”

“国王大人”

“那你一切都要听我的阿”

“我才不要咧”

“不行你必须听我的因为我是个非常坏的国王 哼(ノ=Д=)ノ”(傲娇脸)


看小王子看的走火入魔的你哈哈哈哈.

我就不叫国王 你打我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天会从早到晚粘着人"冷不冷饿不饿起床了没有吃饭了没有"巴啦巴啦啰嗦一大堆的傻逼啊

会每天看天气预报然后像一个复读机

一样一到傍晚就会准时播报

"嘿 下面插播一条天气预报 嗯…明天早上七点的时候是9℃ 七点你应该起床了呀傻逼 哎呀你晚点去上班好了我给你发工资!(°u°)​」八点的时候是十度呢 明天张莹同学要穿xxxx"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会一直一直的缠着你呀 嗯…除非你伤透了我的心(妈的这个非主流)不对!就算是你伤透了我的心我也会一直缠着你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我把所有想要去的地方列一张表

然后挨个儿带我去的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喂 傻逼 你有没有吃过牛油果"

"牛油果是什么鬼d(ŐдŐ๑)"

"嗯…今天逛超市的时候有看到妈的太贵了"

"呐 我给你买了已经在路上了 你可不要瞎吃啊傻逼 青青的要放几天才可以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管我多么无理取闹

也会无理由妥协的你

每次喝完酒都会特别霸气的说

“我今天要凶死你我会特别特别凶的”

然后第二句就会特别怂的来一句

“嗯…大不了明天再认错”

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买来一大堆零食给我惊喜的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喂 傻逼 我今天不想吃饭啦"

"妈的你又不吃饭我给你点了外卖"

"妈的我不要(*`へ´*) 贫者不食嗟来之食"

"呵呵呵呵…有骨气!!已经在路上了妈的你别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欢做狮子脸给我看的你阿

"小张莹 你看 等我像这个狮子脸一样 长满了皱纹 我们还是要在一起呢"

"妈的(ノ=Д=)ノ我要掐死你!!"

"哎呀哎呀我要窒息了救命啊"(装死)

"妈的你快复活!!"

(继续装死)

"好吧ヽ(  ̄д ̄;)ノ亲你一口"

"复活!!!哈哈哈哈!!(奸诈的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一直都记得

有一次去外地出差

特别特别累 要凌晨三点起来换对讲机充电器

怕吵醒同屋的小姑娘

又傻到不知道怎么闹钟调振动

你就一直熬夜到凌晨三点打电话过来告诉我"要去充电了啊傻逼不然老板又要骂了"

然后一句话还没有说完你就睡着了

你阿有时候真是傻逼的可以

自己明明困成这个鬼样子干嘛还要熬到那个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高中就想要的星空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傻逼你为什么要出去通宵自己来着大姨妈难受成那个样子自己还不知道吗还是两个小姑娘晚上这么危险妈的你的心怎么就这么大呢你心大可是我心小啊我他妈的担心啊你能不能心疼心疼我啊求求你了就当是为了我不要这么不听话了(啰里吧嗦啰里吧嗦)!"

"哎呀…就是来玩一下啦没有什么的放心好啦!"

即使我不听话成这个样子

你还是嘴硬心软的陪了我一整个晚上

一直到五点钟我安全的打上车到了家

你才终于可以合眼

你啊你真是傻逼的无可救药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唱过一首歌儿 名字很长

"你不是我想嫁的大英雄"

你说"傻逼阿我觉得这首歌儿太他妈形象了"

你说"我啊 不是你想嫁的大英雄既不潇洒也不优秀 既非王子也不高手"

我当然知道阿你才不是大英雄呢

"你不是我从小想嫁的大英雄

既不潇洒 也不优秀

但我偏偏被你的坏你的好引诱

死心塌地为你哭 跟你走

你不是 我从小想嫁的大英雄

既非王子 也非高手

但我啊

恰恰被你的假你的真迷惑

今生今世长相守无所求

曾想象你盖世英勇

我为你击鼓温柔

渴望与你琴棋诗酒

渴望供你月满西楼

渴望陪你功成名就

渴望有你无愁无忧"

妈的你唱的真是…

没有一句在调上的啊喂!!



一看起来电视

就可以随意丢到一边的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你傻逼的可以

却可以记得一切关于我的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说想要听小王子

然后你就买了一本小王子

每天晚上讲给我听

结果就惯出来了我的坏毛病

现在不听小王子就睡不着觉

这都怪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好吃懒做连蒸米饭都不会的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担心有一天不小心把你弄丢了

我要怎么生活才好啊

又要变成那个一点脑子不长的智障儿童

提醒了五遍

依旧没有记性的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还有好多好多事情

没有和你一起做呀

我想……

想借街头艺人的吉他给你弹一首小曲子

想把陶艺课程做的第一个好玩儿的东西送你

想送你一束自己做的插花

或者……

也想用鲜花给你做一个漂亮的冰棍儿

也想在炎炎夏日给你送一瓶温柔平凡的矿泉水儿

嗯……我还能做什么呢?你快帮我想想~

“过来和我呆在一起就好了 什么都不用做 就这样呆在一起”


日子就这样过着

晴天出去走走和你一起吃麦旋风

阴天赖在阳台上吹吹风

和你说这样的夏天多美好

雨天一起吐槽下雨多讨厌巴拉巴拉

日子就这样过着

无论是晴天阴天还是雨天

有你就够了


我们家里的各个角落都有着不一样的贴纸上面写着不一样的话

比如…

厨房冰箱上面就有一张小纸条“今天因为晚饭吃鸡蛋西红柿和菠菜有点点生气了

日期是****·*·**”

沙发左手边的扶手上用笔写的“今天我们一起看了**剧

很开心我们都喜欢小动物更开心你能陪我一起看动画片 日期是****·*·*”

家里面的各个角落都是我们的回忆和小事

如果有一天我们又因为同样的事吵架 希望我们可以约定好 要讲对方当时生气的话 说给对方听 不出三句 我们会笑吧

很开心我能遇到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绘本《阿秋与阿狐》刚读第一遍的时候,心里暖的直想哭。这是一种陪伴啊,这陪伴是为了你,而且是只为了你啊。好想自己的女...
    张冬艳阅读 954评论 0 0
  • 亲爱的听众朋友们,晚上愉快! 在这个连星星都卸下了防备的夜晚,欢迎你们打开简单听频道,与我一道听歌,听诗,听故事,...
    溪鱼XU阅读 515评论 1 3
  • 哈喽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一学生,在不久的将来会变成新生口中的学姐,然后面临着毕业,之后像好多人口中说的那样毕业即失业...
    简凡尘阅读 183评论 0 0
  • 谁的世界里没有过动漫呢?从柯南到龙珠,从美少女战士到百变小樱,从数码宝贝到火影隐者。童年世界就是从一幅幅奇妙的画面...
    一抔桑椹阅读 385评论 4 2
  • 9月1日,带着孩子到幼儿园报到。儿子非常高兴,终于可以见到漂亮的美女老师了。 报名的时候带了床上用品,心想顺便把床...
    陈大懒阅读 685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