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运好的女人,身上都有这些特质!


小敏和芳芳是大学舍友,小敏刚入学,就有很多男孩子追求,还经常有学生会的活动来找小敏参加,芳芳看着舍友桃花运不断,无奈地说道:“我哪里差了?同样是女生,怎么差别这么大呢?人家桃花运不断,我这20多年,桃花都没几朵。”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听见一些女人抱怨,“自己也不差,为什么没有男生追求呢?”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是所有女孩儿都桃花运爆棚,自己不够优秀,“桃花”来了,也抓不住。

有些桃花运不是先天的,而是需要通过后期努力,桃花运好的女人,身上都有这些特质。

Part1、颜值高

据调查表明:“人们第一次见陌生人,产生的第一印象,7%取决于交谈内容,38%取决于对方的谈吐举止,而剩下的55%取决于对方的身形及颜值”,你的颜值就是你社交的第一张名片。

有人说,“好看能当饭吃吗?”,在当今社会,颜值高的确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定的便利。

之前看过关于颜值测试的一个小视频,第一个女孩儿蓬头垢面,穿着,白背心、牛仔裤和帆布鞋去找颜值高的男人问路,男生只是礼貌性的回复了具体的路程该怎么走。

第二个女孩儿则是画着精致的妆容,得体的着装,穿着高跟鞋去问路,男生细细讲解好几遍,还提出可以带着女孩儿去目的地。

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测试,但却表明要是没有好看的颜值,谁又会了解你有趣的灵魂呢?

美国曾经做过一项调查,颜值高的人,升迁及薪水都比普通人要高出一倍甚至更多,如果在工作能力相等的情况下,人们在入职选择时,更为倾向于外表漂亮的人。

所以,颜值对于女人很重要,若是没有天生丽质,那就要后天努力培养,可以通过化妆,提升自己的精神面貌,通过适当的锻炼,改变自己的外在身材,颜值越高,桃花运也就越好。

Part2、有才华

桃花运好的女人,大多数都很有才华,杨澜说“女人有财气才有魅力”,桃花运好的女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内在气质,每天保持一定时间的阅读。

俗话说,相由心生,读书是提升气质的最有效办法,当你没办法改变现状时,只能通过学习来改变自己。

读书多的女人,有独立思考的能力,懂得合理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在两性相处中,也能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大大减少不必要的争吵。

Part3、有仪式感

小洪和彬彬在一起两年了,仍然处于一如胶似漆的热恋期,这让周围的朋友都羡慕不已,在一次聚会上,问小洪在一起两年了,为什么还有新鲜感?

小洪说自己的女朋友懂得换位思考,从不提过分的要求,就算吵架时也不说伤害对方的话,每次约会,她都会画上精致的妆容,彬彬喜欢看画展,只要周围有办画展的活动,他们都会一起去看,女朋友说生活需要仪式感,新鲜感不是和不同的人去体验相同的事物,而是和相同的人一起去尝试未知的事物。

小王子中有一句名言,“仪式感的存在,是让它与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我们没办法留住时间,只能在流失的时间中,留下深刻的回忆,生活是平淡的,可以偶尔买一束鲜花装饰家庭氛围,桃花运好的女人,都会让生活充满仪式感,这不是无谓的矫情,而是对自己生活质量的重视。

Part4、心态乐观

桃花运好的女人,心态都很乐观,始于颜值,忠于才华,外表只能吸引异性一时的注意力,若想保持长久的幸福,需要靠的是心态.

俗话说,“爱笑的女孩儿运气都不会太差,运气差的女生一般都笑不出来”,心态乐观的女生不会事事抱怨,而是会从困难中找寻幸运的地方。

在《二胎时代》中,金灿灿和陆晓东一起吃烧烤,钱包里唯一的一百块钱都被偷走了,按常理说,大多数的女生在遇到这种情况时会很生气,但金灿灿却对老公说:“老公,你说这个贼是不是傻,我这个钱包1000多块,他都没偷,只拿走了一百块”,最后,金灿灿事业婚姻双丰收,走上了人生巅峰。

心态乐观的女人,心地更善良,处在困难的情况下,也懂得让自己变得开心,不在小事上过于斤斤计较,也不会得理不饶人,心态好的女人,桃花运才会更旺。

桃花运好的女人,不一定很花心,只是有更多选择人生伴侣的机会,常言道,货比三家,更何况是自己的人生大事呢?

世间没有永恒的美好,所有美好的事物都需要细心守护,女人只有不断提升自我魅力,才能增强桃花运,在爱情面前,女人一定要理智分析,不要“乱花渐欲迷人眼”哦!

——END

你有故事吗?你有烦恼吗?欢迎私信给我,我在这里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