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与你无关14

图片发自简书App

14、陷入热恋

小辉回去以后,我先陷入了无尽的相思,还好,舍友们都回来了。回来以后,有人带来了狗肉,有人带来了煎饼,还有人带来了酱排骨。晚上,大家一边热闹地讨论回家的趣事,一边分享美食。只有我,味同嚼蜡,没说一句话。我心不在焉的样子很是反常,姐妹们问我有什么心事。

本来我打算不说的,但是禁不住姐妹们一再的探问。我说我见了小辉,大家立即来了兴致,从相貌到身高再到印象,问个不停。三个女人一台戏,在大家的追问下,我失落的心情顿时烟消云散。把见面的经过跟大家汇报以后,大家都无限艳羡地对我说:“没想到你第一个有男朋友。”那一夜,我一夜无眠。

见面后的第一个周末,我躺在床上,突然电话铃声响起了,距离电话最近的小文没好气地嘀咕:“哪个挨千刀的,大周末的不让人睡觉?”“谁啊?”小文接过电话没好气地问。“噢,找若晨啊,你是她男朋友小辉吧?你等一下,我喊她啊。”小文的声音顿时温柔起来。

“若晨,你男朋友的电话。”

我不好意思地接过电话,小辉让我到窗口往下看,我往下一看,他正在向我招手。我当时都惊呆了:不是才回去吗?怎么又来了?我赶紧回宿舍穿好衣服,往下跑。姐妹们打趣我说果然是陷入了热恋,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了。好意地提醒我注意“安全”。我红着脸一边辩解“你们想多了”,一边跑下去了。

五月北方的清晨,已经有了些许的凉意,小辉紧紧地抱住我说“好想你”。顿时, 我的心涌过一阵暖流。从来没有一个人,如此对我朝思暮想,如此炽热地向我表达对我的爱。此时,我的心里只有小辉,浩然已经成为历史,不复存在。

或许感情就是这样,当你没有遇到那个人的时候,你从来没有想过你有朝一日会如此爱他。

时间还早,望着小辉憔悴的脸,我带他去学校内的招待所开好了房间。当来到房间之后,他轻轻地关上门。再次将我紧紧拥入怀中,低下头,覆盖我的唇,不同于上次的吻,这次他的吻如此温柔,如此温情脉脉。久久地,久久地没有放开我,我似乎陷入了天地混沌的状态之中,不知道自己身处何方……

似乎过去了一个世纪,小辉才离开我的唇,明亮的眸子深情地望着我,缓缓地说:“若晨,我爱你,我好爱你,我发现我已经离不开你了。你爱我吗?”这次,我没有回避,正视他的眸子,缓缓地告诉他,我也爱他,像他爱我一样地爱他。我们再次相拥,虽然我能感受得到他强烈的心跳,但是他没有进一步的“非分”的动作。

休息了一会以后,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吃完饭以后,下起了细细的小雨,我们回到了房间里。莫名的,我很紧张,我似乎感受得到自己身上有一团火,我怕有什么事会发生。

小辉一夜未睡,我让他躺下睡觉,他的手拉着我的手不肯放,一会就睡着了。我就坐在床边看着他,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看着他那长长的浓密的眉毛和洋娃娃一般的睫毛,我忍不住低头轻轻地吻了一下他的眼睛。没想到,这一吻,他吻醒了他。他张开眼睛,甜蜜地望着我,问我他是不是很帅?我难为情地点点头。自己花痴的样子被他当场抓住,我难为情极了。

我越是难为情,他越是逗我,“再吻我一下,好不好?”我涨红了脸,咬着嘴唇摇摇头。“偷袭自己男朋友算什么本事,有本事直接袭击啊!”小辉越来越调皮了。我还是没动。

在我毫无防备的时候,他突然半坐起来,把我拉到他身边,顿时,我们躺在了一起。他坐起来把我的鞋子脱掉,把被子盖在我身上。我猛然间浑身紧张,又不敢动,想坐起来又被小辉紧紧抱住。他的唇毫无征兆地再次覆盖,我又陷入了无法言说的天旋地转之中。

混沌中,我似乎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火热,浑身像个大火球,需要戳破一个洞,进点氧气进来才能继续呼吸。我更能感觉到小辉的身体比我更炽热,他越来越用力地吻我,似乎在发泄什么。我放弃了思考,只是和他一起在燃烧……

不知过去了多久,小辉似乎累了,放开我的唇,轻轻地抱住我,我似乎也累了,和他一起进去了梦乡。当我们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下午,小辉睁开眼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爱你。”我也告诉他“我爱你。”这个时候,我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一直枕在他的胳膊上,我赶紧要起来,小辉不肯。

“不要难为情,我们早晚是一家人的,以后你都枕着我的胳膊睡觉,好不好?”小辉问我,我用力点点头。

有些人,注定会在一起,不管是一阵子,还是一辈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影片有一些灰色气质,渗透着黑暗。如果不是一个人观影,你会怀疑身边的人都可能是坏人。 延续了《杀破狼》的特征,精彩的...
    夏来冬回阅读 487评论 0 0
  • 抱着一腔热血加入了公司 却发现根本不是那回事 一群人的工作就是推推推 对待员工也是推推退 开会讨论了半天 哦,就这...
    187的阅读 144评论 0 0
  • 人们都说性格决定一个人的命运。这句话被很多人认为是正确的,我个人却认为这句话是错误的。 有些人,总是用这句话为自己...
    斜杠少年弘毅阅读 223评论 0 0
  • 工具:Android Studio 2.1.2 步骤: 找到项目下的 build.gradle 文件,将前面的 a...
    小狮子365阅读 91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