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简书交友2018年上半年精华合集——好看的皮囊在我这里,有趣的灵魂也在我这里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现在是2018年7月1号,下午4点38分,离下午5点20分还有42分钟。

18年前的一个下午5点20分,小贤我正拉着一个三岁多小姑娘的手,告诉她,如果人一辈子能活一百年,我还有96年的时间,可以在下午5点20分牵着你的手。

她点点头。嗯。

18年后的昨晚,好久不看跑男的小贤打开爱奇艺,看到了爱情公寓主演们同屏,不禁潸然泪下。

我喜欢用稳重来形容70后,用奋进来形容80后,用桀骜来形容00后,用孤独,来描述90后。

假如有可能的话,谁不想让最好的兄弟留在身边,最爱的恋人住在对面呢?

可惜人生苦涩,除了极少部分命运的宠儿。

看《爱情公寓》的90后们真的老了,老了。曾小贤的孩子早已经出生,而我简小贤,已经18年没有牵女孩子的手了。

我不仅没有牵女孩子的手,我还想尽办法帮你们找对象(微笑脸)。

行了,我知道很少有人喜欢听我胡说八道。接下来,我呈上你们的男神女神先~




杨懒人:渴望遇见那个心中的你

杜拉斯说,“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它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我没有这样的沉思和情怀,更多的是一个粗糙的男人对于爱情的迷惘和疑惑。曾经,爱情的概念之于我,无限模糊。我期待着遇到一个人,想念她,记挂她,她的出现会让我心中对于爱的概念清晰起来。她也许不是第一个在我身边的人,却是我最值得珍惜的人。

“现在回头看,呼啸而过的是时间和残存的青春碎片,不过时光慈悲,因你,我还能有机会将往事变得更美。”

是怎样的幸运,才能让我找到这个人。


林焱的木与火:好看的皮囊在我这里,有趣的灵魂也在我这里

邻家有女,名为林焱。今年虚岁25,身高172cm,是个老阿姨了。哈哈哈,虽然网上管我们叫老阿姨,但我年轻着呢!

我外表比较高冷,内心逗逼,未婚有男友,哈哈哈你们还有机会。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北方姑娘。有很多人说我长得像韩雪,在这里先谢过了。

我的性格直爽不做作,温柔又贤惠。前半句是真的,后半句是吹牛的。我的愿望是走遍天下的秀场、暴富和做老板。

我之前一直想自己开一家店做老板,真的很崇拜走路带风的女企业家。

我的家乡在河北承德,这里有远近闻名的避暑山庄和外八庙宇群。

从小到大我几乎没怎么出去过承德,除了旅游之外,工作和大学都是在这片祥和的土地上成长。

大学学的是导游专业,一般人知道就会说:“我说你怎么这么能说。”

其实我小的时候和现在的脾气秉性大不相同,经历真的会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小时候的我非常的文静,也是个非常胆怯的女孩,胆小到每次老师让我回答问题我都会被吓哭。

妈妈说她一直送我到四五年级,每节课下课我都要找我妈玩,不敢和别的小朋友玩耍。那时候大家都叫我“淑女”,哈哈哈。


亦阳心培:只道寻常有趣

大家好,我是来自河南的一名佛系青年,警校生,热爱生活,喜欢自然。平时喜欢读闲书、泡书店、去旅游(尤其爱山水古城)、爱跑步、看历史剧。自己没事还喜欢学些英语口语,没有任何目的,只是为了有趣。

在自己的心中一直想拥有一个大大的书房的想法,拥有最简约古朴的装饰,如古人一般,静坐书写,感受书香气息。这样既可以沉淀自己,又可以远离世俗纷争,直观内心,不失为一处清净地。


草莓strawberry:可爱倔强、又有点儿文静的北外妹纸

在美丽的新疆出生

后来回到了原籍河南

现在对新疆仍然心向往之

儿时母亲在身边的机会不多

所以是一个独立的女生

在朋友眼里

是一个K歌达人

喜欢随口就唱

现在的我是一个正宗猫奴

被猫咪百般折磨

却心甘情愿

和它一起幸福地生活


小莫与她的朋友们:你好,简友

可能因为是双鱼座缘故,总幻想着把自己的生活过成诗歌。就算不是田园牧歌,也要过得怡然自得。

醒来以后透过的第一缕阳光,喝着自己煮的咖啡,慢慢吃着自己做的餐餐,一天都将会是元气满满。

我想,我热爱生活,生活也更加爱我~


Roga:倦懶卻不曼丽

別人是曼丽而倦懶,我卻是倦懶卻又不曼丽。也许是从小就这样,又或是后天养成的,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很怪。有时特别想做一件事,不论客观条件,非要去做,很执拗。三分钟热度还没有耐心,自控力很差还想改变,说话有时候不经大脑,会显得我很逗比。善良又可爱,活泼又热心。我是一个集这么多优缺点于一身的人,我把自己写的这么差劲又真实,了解一下?

如果想要通过文字了解我的,看这篇文章应该就能知道的你想知道的都差不多了。如果不是的,那么接触久了你自己就会有一个你自己的对我的认知,应该要比我自述的要真实的多呢。


momoka:96年 双子座妹纸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

对生人文静内敛腼腆

对熟人热情似火奔放

时而小确丧,时而小天使

古灵精怪,时而话痨,时而寡言

相册一半以上是表情包


陈柯龙:生活就该,心向光明

姓名:陈柯龙

性取向:女

坐标:广东珠海

描述:大三实习,现活动策划师/总经理助理;爱篮球,爱美食,爱拍照,爱社交,爱旅游;天蝎男~


非常的阿璇:有机会,我把我的故事都讲给你听

关于我✨

98年,一枚爱文字的南方姑娘(家乡湖北),法律系在读大学生,坐标济南。

爱笑,因为坚信“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ฅ>ω<*ฅ)

爱交朋友,因为明白了世界上有很多优秀的人,开始有了靠近他们的动力。

爱生活,偶尔拿着单反出去拍照,定期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个人的。


绿羽:嗨,做个朋友吧

嗯,我不够美丽,不够大方,但我坚信女孩子的笑容可以化解所有不开心,所以,我也希望你能够喜欢爱笑的我。

我是半吊子文艺女青年,脑袋里总是能蹦出稀奇古怪,常人不能理解的想法,我曾在公交车上突发奇想研究人去世之后穿的寿衣到底是什么样子,我也曾安安静静坐在教室的角落里拿起笔给我的朋友们写一封长长的信。

有时候,我都控制不了自己的小脾气,生活中的小倒霉老是喜欢无缘无故找上我,但还好,至少我爱笑,我会找到一百个让自己开心起来的理由,如果还不行,那就睡一觉,没有多大的不开心是睡觉与明天解决不了的。

我并没有别的女孩子心思细腻,我会神经大条的控制不好手指把眉毛化得一粗一细,我会在一篇文章里出现好多错别字,读好几遍都找不出来。但是知道自己的错误,就要改正,所以我在努力克服这个问题。

我可能如你一样,也喜欢旅行,但我不够勇敢。我怕黑,若夜晚独自走在人群,我会觉得每个人都是坏人。我严重路痴,总是分不清东南西北,甚至看不懂地图。

但这并不能阻挡那个陌生的城对我的召唤,我还是会走在路上,去领略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美景,不同的文化。

我喜欢摄影,喜欢拍下一张张有故事的照片,但很遗憾,作为一个女孩子,总是无法拿着相机为自己拍照。哈哈,所以也许我需要这样一个会拍照的你。


iioan:萝莉女神来袭

各位,大家好,我是iioan,来自把辣椒当饭吃的四川,不久前刚参加完中考,年满16(虚岁)啦,请不要叫我萝莉昂,我会暴走的。

入坑的原因比较简单,自然是为了中考体育啦,我从小就瘦,还总是生病,自从小学三年级体育课变得不是单纯的玩以后,我每次去上课都跟赴刑场似的。

进入青春期以后,个头猛蹿,肌肉却不见长,虽然我体重也不轻,但总有一阵风就把自己吹跑的错觉。

那时,我的身高167cm,体重大概一百斤的样子,其实看起来身材还不错,但就是脖子老疼,鉴于担忧我的脖子承受不住我的盛世容颜,我毅然决然得跑去了健身房(其实还是中考逼的)。

大概是因为还在上学,我对私教的接受度还蛮高的,当然还有部分原因是我面子薄,拒绝不了奇怪的肌肉大叔软磨硬泡,就买了8节私教课。

老老实实上了几次后,实在是受不了大叔讲着讲着就套路我买课,我就开始自己学习,再通过训练去验证。既然决定去做了,自然是希望自己的身材配得上自己的脸呀。


小精灵的魔法世界:HI,你的女朋友在这里

一个无比认真的征友贴~

先来我自己的介绍,24岁,top10新闻学硕士毕业,毕业一年,现在在国内一线律所做律师。

162 50公斤 长得还行吧,也许可以靠脸吃饭~

没有特别的兴趣爱好

空闲时间 爱看书 爱电影 爱动漫 爱旅行

看过的书不那么多 但是基本的世界名著都看完了 乌合之众、人类简史也是很喜欢 也会追求潮流 岛上书店 也会拿来消遣时间看

爱电影 主流的好电影都看过了 期待看其他的,想被推荐,然后一起看

爱动漫 秋叶原是想去很多遍的,喜欢海贼王 喜欢蜡笔小新 喜欢 网球王子……

爱旅游 全国去过32个省,除了西藏和新疆 都是上学的时候 自己背个包就出去了 会开车 也会做饭 能爬山 也能下海

日本 台湾是很爱的 韩国不想再去了 东南亚除柬埔寨都当度假了 想去西欧,就是没有假期了

我也爱做饭,也很爱找一些生活中各种的小情趣。我是热爱生活的,当然也会很热爱学习的。


草芥未末:不敢奢望,只希望有人可以说说话

前言:这段时间发生了大变故,让我变得患得患失,精神恍惚,失去自我。写这篇文章的初衷,并不想寻找到什么答案,也不敢奢望,只是希望在这里能写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能有个人说说话、聊聊天,也只是聊聊天,仅此而已。

我很贪心,什么都想要,什么都不愿意失去。可偏偏自己活在理想中,与现实总是背道而驰。

我很喜欢的3句话:

1.选择你相信的,相信你选择的。

2.人不自杀的唯一原因,就是不想伤害身边的人。

3.每一个得了忧郁症的人,她的内心,一定存在着一个干净、公平、善良的世界。因为接受不了肮脏、不公平、丑陋的现实,所以选择了跟随内心,选择了离开。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忧郁症,一直想去看心理医生,一直没有去。怕有病,又怕没有病。(如果有简友帮我诊断看看,我很乐意配合)


我知道你们以前不会拖到最后面,但是今天一定会,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微笑脸)。

来了就看看我们简书交友精美的周边吧。如果喜欢的话,可以随便买个千八百套的拿回家练下字。不喜欢也可以买了送给小贤我。谢谢。

详情戳:

简爱物语丨简书官方小心心苹果数据线淘淘粉甜蜜上架

复古丝绒烫金情书笔记本——简书交友首款周边浓情来袭

以上。

下次见!

我爱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