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四级|每周例行学习整合计划总结(一)

1

四级裸考378,是以明年备考研的目的来学英语。

2

My english is not very well”这句话成功代言了我的英语学习能力。/(ㄒoㄒ)/~~

3

我坚持的理念是英语学习需要粗暴的原始积累,就像三角贸易贩卖黑人,海里的白骨比大陆上还多,用生命和血腥实现资本积累,很残忍,但是如果改变历史,说不干了历史进程出问题谁负责任?

粗暴既是强度,强度肯定有效学习正确。

看过很多书能够腹有诗书气自华,即使不记得。要熬过背很多单词马上片刻会忘记的时间,与英语高强度死磕,反复的滚单词和大量的词汇累积一定会对英语,最起码说试卷,产生直觉理解。


…讲故事时间

我学编导,两年前高四只有最后三个月才真的开始认真看书学习,我不是一个很专注的人,还是会上课睡觉,早读睡觉,晚自习发一会呆学不进去,最后英语92,数学106可以说全凭智商  ╮(╯▽╰)╭

其实就是基于一条最最基本的常识:所有的试卷基于考纲,考点相同,为了保证每年的试卷难度相差不会太大,所以考点高度重合。翻译到数学试卷上就是必考的N大公式,到英语就是高频单词。整理了大约七八年的完形填空的陌生单词,发现果然就考那百十个。外加一本高频单词30天,我只翻到前十天。最后一个月,拿起什么背什么,所以英语及格——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没扯我后腿。

4

你要做一个月最努力的人,你看你们班谁去教室最早,谁会宿舍最晚,超过他,然后你就是最努力的人了。


…英语对我来说真的很故事

这是我的学长告诉我的话,他的英语成绩在复读那年提高了75分.唯一觉得我吃不了复读的苦的人,知道我的拖延,温顺,和懦弱。我永远没有做到最优秀的那个人,但是这句话支撑着我走过所有努力的时间。信仰和信任的所在,在那些被珍藏的回忆里充斥着被珍惜和维护的痕迹。

做一个不知道多久会写的预告,我后来爱上别人,能够坦荡,深情,柔软,无不得益于最初喜欢上一个人,所收到的回馈。

4

我手机里四个学习APP,试用两天。

我要当学霸

我主要依赖这个APP的锁定手机功能。它不让你玩你就打不开手机APP(⊙o⊙)?

其一个“学习监督”的计时功能,除了设置“白名单”中的APP,其他的在计时时间内都打不开。可以结束计时,就会享受一分钟口水歌,不能关闭——鸡肋的是,这种简单的惩罚不能关,可我能静音啊。

另一个“全天监督”功能具体来说就是设定每日玩机时间,超时报警,还会记录每个APP的使用时间。鸡肋是可以关闭。

神奇的“早起早睡”功能,就是连续打对10道判断题才能关闭闹钟。听起来吓怕周公,然而不知道我设置出了什么问题,它至今没有叫过我呀。

挽留我的“游戏室”功能。很多简单的小游戏,有点类似于小恩爱APP里的小游戏集锦,但是多得多得多,难度大约等于开心消消乐和2046之类的,每天都在克制打开它,毕竟在线玩简单益智很勾人。

暂时保留到开学,原因:它已经尽力了,毕竟它又不能亲手揍我╮(╯▽╰)╭

百词斩

客观+公正的聊一下这个网红APP。

我目前设置的计划是每天35个单词,20天完成的四级高频。(我个人很迷信高频这个词。毕竟高考受益。而且我觉得对四级同样有用)

复习规划很科学。它的复习内容很全,包括听音,汉译,图片,和拼写。 每天复习前一天的内容,当天会复习一遍,所以每天的复习量基本够了,然而隔天的复习就要靠自觉咯。

我特意尝试了单词锁屏功能,在打开App的情况下,手机锁屏会从所有之前学过的单词中抽取5个单词复习。不幸就是不支持苹果系统/(ㄒoㄒ)/~~

被诟病最多的是图案背诵。嗯,我的解决办法是控制自己记单词含义而不是图片,然而,只能说偷懒是人类本能。我更把它见单词的一种方式,见多了万一我们认识熟了呢。这样说起来,百词斩的“斩”这个功能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毕竟我自己是亲身尝试到把friend都拼写错的人   w(゚Д゚)w

英语流利说

传说中的“英语口语学习应用”APP

目前只尝试了它的基本功能,配音课口语课。硬要区分的话,配音课就是既水且好玩的口语课,配音课只会提醒你读这一遍获得几颗星,对语速要求很高,毕竟是英语原版的动画电影配音。口语课相对基础而复杂。每一个课程分课时,每一句英语附带翻译,分别有试听,跟读,跟读录音及分数的功能,它会表明你每个单词的读音是否标准,每个单词都可以单独听读,还有发音练习和发音攻略。60分以上说明它听懂了,80分以上说明它觉得略合格,60分以下无法识别

然而,它的本质毕竟是相对复杂“读音库”,不是人工智能,读音又是某种玄妙的能力(;′⌒`),大多数时候,错误纠正全靠N次尝试和猜。最后还有闯关把一课内容串读,嗯,不闯过无法打开下一关。

它还有付费学习功能,没有尝试。

它还有一个英语水平定级测试,(╯‵□′)╯︵┻━┻你的楼主刚刚掀桌并向你丢了一句话:“发音:级别太低不予评估”。

英语四级君

突然发现我竟然没有打开过它。。。

硬着头皮介绍一下,这是一个有着背单词,听力,各种公开课,交友(。。。)等功能的公众号的APP,使用它的功能要登陆,如果拒绝微信登陆是要想一个用户名的,2至6字符哦亲,然而——

最终我的名字叫做“晒亲笔白虎山”(感恩博大精深的汉语言Σ(っ °Д °;)っ,毕竟我想叫^1””#?都显示“此昵称已存在”,我想这一定是我高中为了微博投票申请了200个乱码僵尸号的报应)

它的口语分为“口语考试范读”和“经典电影台词”,无论哪一个都吐槽我乱读,我想说它深深刺激了我一个学渣的心——

我决定去吃一个枣泥月饼一个五仁月饼一个榴莲饼一块巧克力三包旺旺仙贝四包旺旺雪饼一包糖炒栗子两个大果冻,毕竟这是我身边仅剩的零食总数的三分之一了。

我的心肝宝贝甜蜜饯儿少的那么可怜

毕竟因为是要开学了

————买多了带不走好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