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我和她

很多人问我是怎么和小百合认识的,为什么你们都不吵架之类的, 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和我爱人的故事吧。

我和她的相识是一个朋友介绍,她qq名字是田中小百合,朋友给我看她照片,还挺不错,大眼睛,笑得很甜,看起来很清纯,我那时候是高三离高考还有50天吧,跟她聊的话题就是听歌,喜欢哪个歌手,那会偷偷带手机来学校,晚上睡不着就听歌,小百合会每天晚上都给我发一首歌。一开始是张国荣的歌,然后是杨千桦,再然后是陈奕迅的歌。她一直想要一个耳机,我想,小百合对我也挺好的,送她一个蓝牙耳机吧。由于要高考了,我们也没有太多时间聊天。

后来,小百合说,她不高考了,已经被录取了,是一所专科的学校,我呢,就继续拼搏。但是还是考不好,去了跟小百合一个城市,她在城市的西边,我在城市的西边。我们就像电视剧一样,暑假发现挺聊得来的,觉得小百合人也不错,就想试一下,我们就这样开始了。七夕的时候,我送了她一个MAC口红。她去广州当暑假工,我就在当地找了一份,我做了一个月,就不做了,打算等小百合工作完再去找她,但是我表姐表哥们也去广州,我闲着没事干,就去,他们开车去,刚好多一个座位。可是跟他们玩一点也不开心,我一个人跑去广州图书馆了。我就跟小百合讲我当时的心情,小百合说:“那是因为没有我”。我二话不说我就去找她去,等她下班。网恋奔现了!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

小百合,居然,居然长得这么可爱,那么精致的小脸蛋。我就递给她爱吃的章鱼小丸子,她真的笑得很甜,很治愈那种。我觉得我没有看错人,真的好想捏一下她的小脸蛋。然后她带我去吃兰州拉面,说实话,可能是我吃得不太习惯,第一次吃兰州拉面,我看小百合吃得挺香的。送她回去之后,我回不去了,我的酒店在华南理工大学这边,万胜围滴不到车呀,只好自己去酒店开了个房。小百合说第二天和休息,就和我一起玩,然后晚上看电影。我们去了十三行,小百合买了好多好多的发圈发带什么的,我也不懂,就知道有好多珍珠。我们一起看的第一部电影是《哪吒》,我都流眼泪了,看看旁边的小百合已经泪流满面了,吓我一跳。看完电影有点晚了,反正我也回不去,我觉得我有点坏,叫小百合跟我住酒店,小百合说过宿舍的床很硬,我说我不动她,她也不动我,真的就答应跟我住酒店了。

幸福来的有点太突然了吧,我们关灯睡觉的时候,我立马转身抱住小百合,小百合说我说话不算数。可是,身边一个大美人,我真的顶不住啊,我二话不说就亲了她。小百合说很害怕,一直问我是不是她勾引我之类的。我说怎么会呢,然后又亲了一下,搞得我真的来感觉了,我觉得我真的不该冲动。“我睡沙发吧。”我就去睡沙发了。到了两点,我被热醒了,小百合也醒了,原来是停电了。那时候暑假大热天,是真的热到睡不着,打电话问,一直都说正在抢修,大概一个小时有点。为了让小百合好好睡觉,我在旁边一直陪着她,给她讲故事,给她扇凉。那晚,她的初吻就给我了,我们吻了好久,我那一晚几乎没有睡,小百合也是,结果第二天起床还是没电,但是我们在36楼,没电怎么下楼,10点的时候我们打算走下去吧,小百合还要上班呢。我也准备回家了。

第二次见面是小百合准备做完暑假工,我答应去和她一起玩,我就一个人坐班车去了广州,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晚上我就帮她把东西搬到酒店,一进房间我就把小百合抱住猛亲她一脸口水,真的很可爱,晚上我们相拥而眠。

第二天我们出发去长隆欢乐世界,第一个就玩了大摆锤,我都吓坏了,我也想不到小百合敢玩,排队排到一半,小百合就后悔了,结果我硬是拉住她的手。小百合是全程闭着眼睛,紧紧抓住我的手。后面的几乎都是我在玩了,小百合是真的有一颗纯粹的童心,最喜欢旋转木马,喜欢吃冰淇淋,冰糖葫芦。晚上又去了珠江夜游,可能变成我们的阴影了,在美团买票,结果有几个码头,导航一直带我们走错方向,最后一分钟才赶上船。赶上了是好事,但是突然又下雨的,我买的是二楼露天vip票,就这样我们撑着伞在上面吹风,风景是好看,但衣服全湿了,不过小百合一直在我怀里,这种感觉真好。

我们又去了长隆欢乐水世界,首先就带着小百合去冲浪,玩人造海啸,小百合还是怕得要死,我觉得她可能这辈子都不想游泳了。但是我们还是玩了高空滑翔,小百合又呛到了,真的很搞笑,很好玩。晚上我们去吃了最贵的一餐,探鱼。是真的好吃,两个人吃了两百多,吃得饱饱的。

我们还去了上下九,其实是有点失望,没有听说的那么多东西,烧烤好吃,买了很多鱿鱼、章鱼小丸子吃不完。我们买了早上八点的动车票,六点起床,还是赶不上,我那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心情特别不好,改票也只有晚上的了,又没有什么地方想去,何况我们已经很累了,小百合也一直在旁边陪我,想逗我开心。不过,小百合说:“要不去你家吧。”

就这样小百合就跟我回家了,真的像演电视剧一样,在我家住,我全家人都很喜欢她。在我家,我们就天天昵在一起,可以一整天都待在房间,有一种醉生梦死的感觉,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两天后,小百合就回家了。再见到她,已经是开学后。

那段时间嘛,平均每个月吵架一次,吵架真的很难避免,最重要的是吵架之后该如何处理,最好的建议是不让矛盾过夜,多交流,把心里想的都说出来。我们在南宁也去了很多地方玩,海底世界、动物园、朝阳广场、凤岭摩天轮都留下了我们的身影。我学的是商务英语专业,每天都是很繁忙,小百合学的是设计,也是要画图画到三更半夜,我们都有个人互相关心,互相依偎着,再苦再累也值得。总之,相遇到相知再到相恋,我们都经历了很多。

世事无常,惟愿您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下了雨,阳台上渗了一些水进来,外面的露台也积满了水,想着等天晴了再处理。上午晾晒完衣服就拿上拖把去清理,孩子见...
    怡笑而过阅读 371评论 0 1
  •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现如今在我国高血压患者已经高达2.7亿,控制高血压显得尤为重要,其实高血压患者除了每天必吃的24...
    鹏尚阁养生阅读 551评论 0 1
  • 周末看了一部原来看过没有看明白的电影,那就是色戒。 以前看完没什么感觉,于是看看别人写的观感,有人说色戒是告诉人们...
    秦家炎阅读 922评论 0 2
  • 今天行至花店,碰到了向日葵,向日葵告诉我,你只要面对着阳光积极奋发,抛掉短暂的烦恼,日子就会过得简单而美好...
    温暖的洋葱阅读 179评论 1 4
  • 1.import tensorflow as tf import是Python语句,用来导入python库中的模块...
    枫f阅读 1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