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标题

自从Mr.Li变成了见殊小姐之后,她也顺便变成了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而且还是很狗血的故事。

话说自从与ex-chow分手,今年是第四个年头了。2013年九月至此时此刻,见殊小姐也是有过几个参考对象的,只是无奈瘦弱、羸弱、懦弱、虚弱、愚弱或软弱的弱鸡男们并不能hold住强悍的见殊小姐,所以她在万年单身的道路上又走了三四年。

Bug就出现在今年的寒假,我就不做环境渲染了,咱们直奔正道。那是个冬季艳阳天,见殊小姐骑着她的电动坐骑给她母上大人去买毛线,真的是那个毛线,不是那个毛线。宽阔的双行道被中间的小三草坪强硬的隔开,也就隔开了见殊小姐和ex-chow,一个向前,一个向后,就这样交错着远离了彼此……你以为就这样错过了么?当然不可以!我是来狗血的狗血啊!其实ex-chow并没有注意到见殊小姐,毕竟她变化太大;但是刚好眼尖又摇头晃脑左看右看的见殊小姐看到了他,当下直接调转车头尾随而上,结果老天都不给她机会,ex-chow骑着他的自行车一头扎进了澡堂。手捏着刹车,见殊小姐在澡堂门口站了一会,她和大家一样,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追上来----想要给他两耳光?想要问他当年为什么不要她了?想要看他没有了她过得怎样了?还是想要~~~~她摇摇头,她不知道,只是条件反射吧,像曾经一样,她这样嘲笑自己。于是有些失落的见殊小姐还是默默夹着她的电驴买了毛线滚回了家。

阳光穿透阳台的玻璃窗也穿透了见殊小姐的脑壳,真刺眼,她看看手机里的通讯录——微信、QQ、联系人名单里已统统没有了ex-chow的影子。回想起刚才那张温和帅气的脸,见殊小姐有些后悔地哔哔:“干嘛删的这么彻底啊,连个藕断丝连的机会都不留!几年不见,这家伙好像又帅了,尼玛穿着睡衣拖鞋都能那么帅,真是没天理了~~~”不过想想她又觉得算了:“既然上天都让我们擦肩而过,那就擦肩而过吧。”但是为什么这样想的时候,竟有些不甘心呢?

剧情反转的有点突然。偶一天母上拉人硬拉着见殊小姐参加了老邻居的婚礼,一脸怨念的见殊小姐穿着一身死气沉沉的黑,和面前这个母上大人安排的相亲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眉眼带笑的见殊小姐实则内心在咆哮:“你这个又胖又矮的木墩子,我妈到底是看上你哪点啊?!”就在此时,ex-chow华丽丽地出现了,他穿着黑色的小西装,从右手边走过来,眼神温和,嘴角上扬:“好几不见。”见殊小姐故作镇静的吞了几口唾沫,慢悠悠地站起来:“前两天才见过。”此话一出,她简直想抽自己两耳刮子。

于是摆脱了木墩男,ex-chow带着见殊小姐来到礼堂的楼梯间,原来他是伴郎。于是三年多未见的两人肩并肩的坐着,闲散的聊起往事来,庆幸的是,以往的默契还有残存——两人聊着近年来的变化,聊着各自的毕业和工作,聊着未来的打算,只是对于那段感情,只字未提。直到母上大人的电话打来,见殊小姐轻轻地笑:“我们,不会再见了吧。”ex-chow望着她,定定的吐出一个字:“会。”走出礼堂的见殊小姐没有理会身边母亲大人的絮叨和斥责,她的内心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会个屁啊会!我电话换了家也搬了,你连个地址号码都不留,见见见!见鬼去啊!”她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这样生气,可能是多年来的怨念一直没有得到纾解。说白了,就是没有放下。

次日,刚刚洗完澡的见殊小姐坐在院子里发呆,湿漉漉的头发还在滴水,无聊的见殊小姐就拿着毛巾一撮一撮的擦,“咚咚咚”的敲门声适时响起来——“我亲爱的送奶员终于来了!”愉悦的见殊小姐一路小跑,飞快的开了门,然后就张着嘴楞在了那里——ex-chow一脸笑意地拎着早餐站在门外。

“你怎么……?”

“我就跟你说了会再见面的。”

“可是我……”

“我妈和你妈是认识的,大家都认识,只是你不知道,不然我们怎么会去参加同一个婚礼?”

“那我们……”

“我每年寒暑假都很少回家,今年回来呆久一些,庆幸,还能再见到你,真的好久不见,很想念。”

“我也是……,我是说,我也很少回家。”

于是见殊小姐用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吹了头发化了妆换了衣服,然后拎着小背包,跟着ex-chow雄赳赳气昂昂的跨~,哦不,是笑盈盈美滋滋地走出了小区。那天的天气还算可以,既不会冷到需要ex-chow给见殊小姐披外套,也不需要下雨撑把伞搞搞浪漫,更不需要下个雪大家演演言情剧,直让见殊小姐气的牙痒痒。“这家奶茶店竟然还开着!”ex-chow指着前面的奶茶店兴奋地说,然而见殊小姐深表疑惑:这家奶茶店?什么奶茶店?难道我们是在这里定的情?不是在火车上吗?天,谁能告诉我我们在这家奶茶店干了神马?当她把所有的可能回想了一边之后,她意识到自己对这个店根本毫无印象。But,这不重要,因为此时此刻ex-chow正深情地望着见殊小姐,款款地说:“我以前很自私,很蠢,没能发现你的好,失去你的时候我才……”“咦?他是不是在忏悔?”听了两分钟后,迟钝的见殊小姐才露出来一个猥琐的迷之微笑。

等到热咖啡变成冷咖啡的时候,ex-chow终于完成了他的心灵忏悔,他望着见殊小姐,好像在等待她的忏悔,然而sorry啊,见殊小姐并没有准备这部分,她故作镇静的喝了口冷咖啡,内心在嘶吼:“说完了?是不是该牵我的手,拥抱我,吻我了?难道剧情不应该是这样发展下去吗?他看着我是要怎样?我要说Yes,I Do吗?天,我的唇膏是不是都沾到杯子上了?!”看样子ex-chow也是有备而来,他慢慢的靠近,他的手、他的身体、他的脸慢慢的靠过来,就在即将亲密接触的那一刻,见殊小姐猛的往后退了一大截:“Stop!!”她深吸了一口气,“我不行,我回家想想”,然后像逃离车祸现场一样头也不回地逃走了。

躺在床上的见殊小姐看着分针转了三圈也没能睡着,往事像电影一样一帧帧地在脑海里回放着。“我是恨他的不是吗?我是打算报复他的不是吗?我~唉~~”自认为腹黑的见殊小姐,在当年被甩的前三天里失了魂,干了泪,狠了心。看似刚强的她实则像缺水一样缺爱,谁都看得出她在那段初恋中付出了真情实意,然而它的无疾而终像毒药一样荼毒了她的心。她暗暗告诉自己,她要变,她要变得明亮耀眼,若能再见,她要让他悔不当初。她要用她的风情万种,让他在没有她的后半生都不得安宁----是的,她要报复,让他找到自己,让他不可自拔地爱上自己,然后狠狠地抛弃他,一如他当年。想到这里,见殊小姐从床上跳起来,给ex-chow发了条短信-----明天见。

这天的约会在见殊小姐看来是顺利的---她完全地展现了她的她的明媚清新,从ex-chow的眼神里,她看到了她曾经奢望得到的爱恋。是的,明亮耀眼的见殊全然不见了曾经的模样,从一开始就迷情了他的心。啊,她就这样轻而易举地攫取了他的心,那颗失而复得的心。那么,就继续折磨吧,待他无法自拔的时候,将他的心狠狠地摔到地上吧。看着ex-chow温和的笑脸,见殊小姐的嘴角竟挂着狡黠的笑……

接下来的一切都按着见殊小姐的设计,一步步的沦陷着。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正如此时的ex-chow,他望着她,望完再望;他拥着她,揉进身体里;他吻着她,贪婪至极……谁都不知道他到底是出于对曾经的愧疚,还是因为再一次的爱恋,见殊小姐当然也不关心,她只知道---时候到了。

还是那家咖啡店,还是那张桌子,还是那两个人。

“喜欢我吗?真心的喜欢吗?”她问

“爱你,爱到不能再爱。”他答

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开什么玩笑!我是灵感贫穷的捣乱分隔线,我是风格回归的忌矫情分隔线,好,下面言归正传。

“可是怎么办,我在报复你哎笨蛋,我马上就会抛弃你,你贪婪自私的心,连同你廉价的愧疚,统统还给你,我并不需要。”见殊小姐的表情就像说了一句“早上好”一样平静;而ex-chow的脸色当然比吃了屎都难看,我本来想换个形容的,不好意思我真想不出来就凑合看吧。他的整张脸上就五个字---你TMD一定在逗我!“别板着一张脸,我又不欠你什么。我是个公平的人,三年前我对你那么好,用尽真心真意,你都能将我抛弃,不让你尝尝这种滋味我怎会甘心啊我。”见殊小姐依旧保持着冷静,ex-chow依旧沉默。“沉默是怎样?酝酿着爆发啊?清醒吧boy ,我只是想看看你崩溃绝望的可笑模样,我要你像我一样,在一千多个日夜里,因为无法释怀而感到孤独和冰冷!”即使见殊小姐咄咄逼人,ex-chow也没有言语,因为~~~~因为这一切都是见殊小姐的臆想!哈哈,莫生气,我来真的了。

……………………………………………………………………………………………正版结局分隔线

见殊小姐轻轻抽回被握在ex-chow手里的猪蹄,“对不起我骗了你,”她倒是很诚实:“其实从一开始我就在计划着报复你,可是现在我才发现,没什么意思。我演不来腹黑女,可真累。现在的你让我想起当年的自己,我下不了手啊!”她喝了口咖啡,舔了舔沾在嘴唇上的奶泡。“真的,我认真的,我不和你玩了。”

“别胡闹,好不容易找到你,回到我身边吧。”ex-chow这卑微的语气,惊的见殊小姐下巴掉到膝盖上。

"亲爱的我没胡闹,你听我说~~~算了你别听了,反正就是,我不喜欢你了。我们都不似当年了,错过了,就再也回不去了。别瞎折腾了好不?"

“可是~~”ex-chow欲言又止:“可是我喜欢现在的你,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追你,让你再爱上我?”

“别酱,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这招对我没用。你要是觉得可以,我们就做平淡的朋友;你要是觉得不可以,我们就两两相忘于江湖。”霸气侧漏,错了,是霸气外露的见殊小姐直接镇住了ex-chow.

"真的回不去了?"

“嗯,我喜欢现在的一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一个很平常的夏日的傍晚,因为马上就要下雨的缘故连空气都变得闷了起来,特别是天上的那一大片黑压压的云彩就那...
    子桑九方阅读 556评论 0 0
  • (1) 思思是一个职场妈妈。 “这次客户对我们很满意,做得不错!”提案后,领导对思思说。 “是您指导的好”。思思微...
    郭小果子阅读 271评论 2 1
  • 我有一个朋友,暂且叫她L吧。她最近比较烦。。 故事背景是这样的:L出生在一个群山环绕的县城,家里姐妹两个,普通收入...
    L太阳女神阅读 301评论 0 0
  • 有一天,我问姑姑表弟现在做什么工作。姑姑说,在物流公司上班,就跟高考一下,脑子一直在转。在那上班就是一直高考。无数...
    花香云阅读 128评论 0 0
  • 中国最牛的母亲,52岁守寡,却养育出了13个博士,还活了103岁
    小微科技微刊阅读 1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