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图表库

原文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bGmxT8eFOgS5JVAakgilJA

amCharts - 付费

image

amCharts是JavaScript图表库之一,当您需要一个简单且同时灵活的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时,它们非常有用。

主要特点

  • 相当多的图表类型,包括地图和甘特图。

  • 深入分析功能以及其他出色的交互选项。

  • 包含所有需要的方法的文档都写得很好,但从我的角度来看,使用起来并不方便。

  • 很棒的图表动画。

  • 可与React、Angular、Vue和Ember集成。

  • WordPress插件可用。

  • 导出为图像或PDF。

  • 实时图表、完全自定义和W3C认可的辅助功能。

  • 客户:微软、亚马逊、eBay、NASA、三星、Yandex、AT&T等。

AnyChart -付费

image

AnyChart是一个健壮、轻量级、功能丰富的JS图表库,在SVG/VML中呈现。实际上,它为Web开发人员提供了创建不同图表的大好机会,这些图表将帮助他们进行数据分析并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

主要特点

  • 超过80种JS图表类型,包括基本图表,股票图表,地图,以及甘特图和PERT图表。

  • 设置数据的方法有很多种:XML,JSON,CSV,JS API,Google表格和HTML表格。

  • 深入查看图表数据。

  • 现成的技术分析指标和绘图工具(注释)。

  • 丰富的文档,API和支持。

  • 可以与Angular,Qlik,Oracle APEX,React,Elasticsearch,Vue.js,Android,iOS等集成。

  • 许多示例和仪表板,以及一个专用的具有代码自动完成功能的操场。

  • 旧的浏览器支持。

  • 将图表导出为各种格式,包括PDF,JPG,PNG或SVG图像,XSLX或CSV文件中的图表数据。

  • 客户:甲骨文、微软、花旗、三星、诺基亚、AT&T、福特、大众、洛克希德马丁等。

Chart.js

image

Chart.js是一个简单但非常灵活的数据库JavaScript库,在网页设计师和开发人员中很受欢迎。对于那些不需要大量图表类型和自定义功能,但希望其图表一目了然、清晰和信息丰富的人来说,清晰和信息丰富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基本解决方案。

主要特点

  • 8种图表类型:线条、区域、条形图、饼图、雷达图、极坐标图、bubble图和散点图。

  • 所有图表类型都可以自定义和设置动画,联机使用时,所有图表都是响应的。

  • 功能可以通过使用插件来扩展。

  • 文件很好。

  • 通过Stack Overflow支持。

  • 浏览器支持IE9+。

价钱

一个免费的开源JS图表库。根据MIT的许可证发布。

Chartist.js

image

Chartist是一个开源的、不引人注目目的JS库,它也可以用来创建响应良好的图表。一般来说,对于那些需要一个非常简单的图表(线、条或饼图)并且在数据可视化方面不需要太多的人来说,这是很好的。外观好,在这种情况下不需要有很多很棒的特点。

主要特点

  • 只有三种图表类型:折线图、条形图和饼图。

  • 很棒的动画。

  • API文档包含所有必要的信息,但它不是最容易使用的,需要长时间滚动才能导航。

  • 允许使用插件扩展功能。

  • 使用SVG绘制图表(将来兼容)。

  • 旧浏览器支持。

价钱

开源,免费使用。

D3.js

image

D3.js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开源JavaScript库,用于数据可视化。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在GitHub上分叉了20000多次。基本上,D3更像是框架而不是库。它可能很难使用,但有很多有用的资源可供使用。而且,最后,您可以从头开始获得任何类型的可视化和图形,使D3完全值得。

主要特点

  • 支持多种图表类型,远远超过绝大多数其他JavaScript图表库(例如Voronoi图表)。

  • 陡峭的学习曲线。比列表中的一些商业案列不清晰和明显。但是有很多教程,而且API真的很棒。

  • 结合了强大的可视化组件和数据驱动的DOM操作方法。易于使用浏览器中的元素检查器进行调试。

  • 数以百计的例子。

  • 曲线生成函数。

  • 拖放。

价钱

D3是一个开放源码的图表JavaScript库,可以免费使用各种图表。

FusionCharts

image

FusionCharts是另一个很好的交互式图表库,有数百个图表可供开箱使用。图表接受JSON和XML数据格式,并通过HTML5/SVG或VML呈现。

主要特点

  • 数十种图表类型,包括2D和3D,以及覆盖所有大洲的950多种地图。

  • 动画和完全互动的图表和地图。

  • 用于ASP.NET、PHP和Ruby on Rails的服务器端API。

  • 兼容jQuery,Angular,PHP,ASP.NET,React Native,Django,React,Ruby on Rails,Java等。

  • 非常详细的用户指南和API参考。

  • 很多样本和仪表盘需要检查。

  • 旧浏览器支持。

  • 导出为PNG、JPG或PDF格式。

  • 通过知识库和社区论坛提供支持。

  • 对许可证持有人的无限优先支持。

  • 客户:苹果、IBM、谷歌、英特尔、微软、PayPal、甲骨文、Adobe等。

价钱

非商业用途免费,商业用途付费(497美元起)。

Google Charts

image

对于不需要复杂定制并且更喜欢简单性和稳定性的项目,Google Charts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主要特点

  • 图表基于HTML5/SVG和VML。

  • 很多样本和仪表盘需要检查。

  • 所有图表都是交互式的,有些图表也可以平移/缩放。

  • 综合文件。

  • 旧的浏览器支持。

  • 通过FAQ,GitHub和论坛提供支持。

价钱

许可证是免费的,但库不是开源的。它不允许您在服务器上托管Google的JS文件,因此如果您有一些敏感数据,它可能不适合您。

Highcharts

image

Highcharts是基于HTML5,在SVG/VML中呈现的最全面、最流行的JavaScript图表库之一。它不占内存,支持多种图表类型,并确保高性能。

主要特点

  • 使用纯JavaScript,可以从外部加载数据。

  • 强大的文档,API参考和社区展示。

  • 深入了解图表数据和其他交互选项。

  • 可以与React,Angular,Meteor,.NET,iOS等一起使用。

  • 导出为PNG,JPG,PDF或SVG格式。

  • 通过论坛和Stack Overflow支持免费版用户,只有具有相应许可证的商业用户才能使用高级电子邮件和Skype支持。

  • 客户:Visa,Yahoo!,Facebook,Twitter,Groupon,诺基亚,Ericsson, Mastercard, Yandex等。

价钱

非营利组织免费使用。商业用途(50美元起)。

Plotly.js

image

Plotly.js是一个高级JavaScript库,是免费的开源软件。它建立在D3.js和WebGL之上,因此可用于创建许多不同的图表类型,包括3D图表到统计图表。

主要特点

  • 20种图表类型,可嵌入网站或用于创建动态演示文稿。

  • 通过将图表抽象为声明性JSON结构,用作Python,R和MATLAB的基于浏览器的图表库。

  • 广泛的API文档。

  • 好的动画。

  • 使用React。

  • 将图表导出为PNG和JPG; EPS,SVG和PDF可在订阅时使用。

  • 很多不同的样品要检查。

  • 允许使用Excel电子表格或连接到您的数据库。

  • 支持论坛。

价钱

开源,免费的库。

ZingChart

image

ZingChart是一个用于制作交互式和响应式图表的有用工具。该库快速灵活,可以轻松管理大数据并生成包含大量数据的图表。

主要特点

  • 支持30多种图表类型。

  • 完全可定制的CSS风格。

  • 兼容jQuery, Angular, Node.js, PHP等。

  • 实时数据,快速呈现任意大小的数据集。

  • 可以通过JS对象,JSON,CSV,PHP,AJAX或MySQL加载数据。

  • 完整但易于阅读的API。

  • 通过ZingChart帮助中心,Stack Overflow,电子邮件和聊天提供免费和高级支持。

  • 客户:微软、Boeing、Adobe、苹果、思科、谷歌、Alcatel等。

价钱

品牌许可提供免费的ZingChart库的完全访问权限。商业用途需要付费许可证(199美元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javascript功能插件大集合,写前端的亲们记得收藏 包管理器管理着 javascript 库,并提供读取和打...
    狗狗嗖阅读 740评论 0 1
  • 下面是挑选出的9个 JavaScript 图表库: Chart.js Chartist FlexChart Ech...
    zhangxuepeng阅读 4,824评论 0 5
  • 有你在 便是晴天 我的世界 终究只有阴天 与雨
    myapache阅读 191评论 0 0
  • 她的那个男人听说在工地做苦力的,之前还挺恩爱的,去干活时莫名其妙的就从高处摔下死了,上午发生的事下午就传遍整个小村...
    刘柘汐阅读 16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