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欢在南半球,新西兰南岛环游Day 8

Today is a big day! 今天做了一件让自己都骄傲的事情!

早晨六点半,天还没亮我们又从皇后镇出发回到Wakana的sky diving center。此处要@所有读者,如遇假期,一定要提前预定,不然一定会像我们一样尴尬,只有早上八点场。

八点开始注册完毕,12000英尺加camera man,一共608纽币。签好生死状,然后开始无尽的煎熬,等待。

等到大概九点半,才开始准备。这漫长的一个半小时,感觉不知道干点啥才好。不敢多想,只能想想回去要怎么减肥,想想回去的日子要怎么过,哎,越想越烦恼,越想越想怂。还记得出发前,小朋友跟我说的,不要怂!对,不能怂。像小伙伴说的,真的一下子稀里糊涂的跳下来也就好了。

真的开始发飞行服,绑安全带,开始有点焦虑了。看着屏幕上自己和教练的名字,那一刻的感觉,有些心神不宁,不是害怕是担心吧。担心看到高空的那一刻,真的会怂,岂不丢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强忍着很不自然的微笑和教练和摄像机打招呼,摄像师问,where are your friends? 转头一看,全不见了,有点小失落,这一刻起,觉得是自己一个人在战斗,给自己加油!

跳伞的飞机比较简陋,大家都挤挤的坐在地上或者很矮的凳子上,为了跳出去方便吧!飞机开始攀升,教练开始给我介绍外面的大好河山,脑子里面已经不够用英文来理解这些名字,和想出美妙的词汇来惊叹高空的美景了。教练开始收紧每一根安全带,然后把我们扣在一起,戴上帽子,眼镜,然后就!打开了舱门!

OMG,一切都来的太快。并没有想过若干次的场景,教练问,ready to go,然后我坚定的回答,Yes。实际上是,刚看了一要12000英尺的高空,原来那么高,还没来得及胆怯,已经被教练一按脑袋,直接推出了舱门!

风好大,这是第一感觉。第二,是告诉自己不能闭眼睛,不然白跳了。第三,摆着自由落体的pose,发现,说好的失重呢,好像感觉不到啊。只有一会会,教练示意可以随意摆pose拍照了。太兴奋了,又要看身下的风景,要给摄像机摆pose,过了一会,突然想起来,看攻略说拍照一定不要张嘴。妈呀,刚才明明都张着嘴啊,风吹到不能自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摄像机会试图一上一下的来面对面的拍摄几次,说起来真的很酷,他竟然可以上下自如。准备拉开伞包的时候,摄像机就撤退了。开伞的一刹那,还是有点吓人,会一下子拉起一段高度,然后觉得腿被勒住了。之后就是很优雅的随风逐流。准备着陆的时候,教练会左右拉伞转弯,这时候是最晕的,不过好在没一会,就摆landing pose了,安全着陆,太重了,一下子倒在教练mm的身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爱的教练mm说这两天太忙了,最多一天跳了20次。感觉要跳吐了吧。当兴趣变成职业的时候,是不是都是一种杯具。

换好衣服,等拿视频。感觉到一种不真实,好像真的做到了,竟然没有事先想到的种种不适,空中的感觉也似乎有点想不起来了,莫名的失落涌上心头。

做好勇士,去了Cromwell的水果市场Jones Fruit。名不见经传的一个水果店,已经做成了一个网红店!沿途过来,路两边全是樱桃树,第一次知道原来新西兰的樱桃这么出名!下次一定要赶着樱桃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一个行程是天堂之路。通往天堂般美景的道路一定是无比崎岖的。走了一个小时左右的山路,然后峰回路转,变成了unpaved石子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觉这是个游客罕至的地方,所以很宁静,可以静静的看小羊卖萌吃奶。不过需要淌过几个小水塘。底盘低,慎行。天堂之路,是没有尽头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827评论 1 31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511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318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108评论 0 18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112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87评论 1 18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5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57评论 0 17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44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4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100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65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41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30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73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31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