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这些事情上越“折腾”,男人越爱你,越离不开你

有人说,爱上一个人很容易,但一辈子爱一个人却很难。正如歌词里所唱,相爱总是容易,相处太难。爱一个人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让一个人一直爱你,却难比登天。

面对爱情时,女人往往心醉神迷,沉醉在爱情的美好世界里无法自拔。她们急切地想要抓住男人的心,让男人一辈子只爱自己一人。

可让她们难过的是,在与男人相处时,尽管自己付出了所有,把男人捧在心尖上,但男人对自己却总没那么在意,以至于她们很困惑,不知道如何抓住男人的心,更不知道如何让男人对自己死心塌地。

其实,与男人相处,是需要智慧的,更需要“套路”。女人一定要懂得,在爱情中要七分爱对方、三分爱自己的道理,如果倾注所有为男人付出,甚至在爱情里迷失了自己,会很容易让男人不珍惜。

俗话说,“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要想得到男人的心,让男人对你死心塌地,就要学会“折腾”自己,把自己“折腾”得越来越有魅力,越来越有情趣,越来越有价值,到时就算你想把男人赶走,他也不舍得离开了。

第一,“折腾”自己的脸蛋身材

男人是视觉动物,美女是他们永远的选择。要想让男人对你死心踏地,首先就得有一张好的脸蛋,有一副好身材。

要知道,所谓的一见钟情,大多不过是见色起意。在容貌上给男人留下好印象,在相处时能让男人赏心悦目,男人才会在意你,愿意和你天长地久。

所以,聪明的女人深谙男人的这种心思,会花时间保养自己的脸蛋,也会通过健身塑造身材,肤白貌美大长腿,哪个男人不喜欢。

有人说,我的男人就不会看外表,他更注重我的心灵。也许有这样的男人,但那个前提是你们互相了解,彼此知心,你的内在更能吸引他。但如果,你既有姣好的容颜,又有优良的品质,对于你的爱情来说,是不是上了双保险?

所谓“色弛而爱衰”,看看那些被男人抛弃的糟糠之妻,那些所谓的黄脸婆,她们也曾青春貌美过,可一旦她们放弃了对自己脸蛋和身材的“折腾”,等待他们的,往往是男人的嫌弃,甚至是抛弃。

所以,女人一定要懂得“折腾”自己的脸蛋和身材,让男人愿意把目光停留在你身上,会担心别的男人“惦记”你,只有这样才能让他越来越爱你。

第二,“折腾”自己的穿衣打扮

结婚后,很多女人都不愿意打扮自己的,以前出门吃个早餐都要描眉画目,现在就算是参加朋友聚会,也不收拾打扮自己,甚至穿着睡衣就感上街。以前可以把吃饭的钱省下来买衣服,现在为了孩子的奶粉钱,可以两三年不买一件衣服,当女人一味节省自己,疏于装扮自己,不“折腾”自己时,很容易给人邋里邋遢的感觉,让人生不出什么好感。

对于这种不“折腾”,懂得珍惜你的男人,会感激你对家庭的付出,碰到不懂得珍惜的男人,则会对你很挑剔,认为你形象丑陋,丢了他的人,甚至觉得无法带你出去见人。

所以,不管什么时候,女人都要懂得打扮自己,不要认为对自己花钱是浪费,而要认识到,注穿衣打扮,其实是一种投资。你穿上得体的衣着,画着精致的妆容,你看着镜中的自己心情愉悦,你的男人面对你,也觉得秀色可餐。

当你懂得给自己投资,在穿衣打扮上“折腾”自己,相信你的男人除了感激你对家庭的付出,更会喜欢你身上的迷人变化,越来越珍惜你,看重你,爱你。

第三,“折腾”自己的生活

女人最好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既能在柴米油盐的琐碎中游刃有余,又能享受拥有诗和远方的精致生活。这不仅是一个女人对生活的要求,也是一个女人始终抓住男人心的重要方式。

毕竟,没有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一天到晚围着自己打转,一天到晚围着家长里短忙活。他希望,自己的女人能有自己的生活,丰富的精神世界,个人的朋友圈子,还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这样的女人才活得丰富多彩,才会让男人心生欢喜。

所以,女人一定要懂得“折腾”自己的生活,要让自己充实起来,不能整天围着老公和孩子转,当你变得足够优秀,足够有魅力,男人会把你当成一本永远看不厌的书,放在床头每天翻阅,每天都有新鲜感,而不是把你当做一块抹布,看着讨嫌,可以随意丢弃。

所以,女人要想让男人爱你入股,就要学会把自己“折腾”成一个精致的女人。

第四,“折腾”自己的情绪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温顺乖巧?热情如火?大大咧咧?如果只有一种风格,那么男人再喜欢,总有一天会生厌的。

所以,女人要学会给男人制造惊喜,给男人制造“麻烦”,给男人带来不同的体验,让男人知道,你是一个会管控制情绪的人,你可以温柔如水,也可以热情入火,只要你喜欢,你可以成为一个百变女郎。

在某些时候,女人要懂得“示弱”,能撒娇的时候就撒娇,千万不要动母老虎,以为大吼大叫就能让男人害怕,要想守住男人的心,你得适当“折腾”自己的情绪,让男人主动来哄你。

当然,女人要学会讨男人欢心,更要让自己不那么懂事,不那么省事,适当地给男人制造“麻烦”,让他有机会为你解决难题,替你分忧解难,当他在关系中付出越多,就会珍惜关系。

当女人会“折腾”自己的情绪,让他在你身上花费的心血越多,他就越在乎你。越想让男人“爱你入骨”,就越学会这么“折腾”自己。

?一段关系要想长久,爱很重要,爱的方式同样重要。女人爱一个男人,就要把自己“折腾”成一个优秀的伴侣,美丽中透着自信,善良又带着锋芒,贤惠中又不失女人味,当女人把自己修炼得像妖精,相信男人一定对你死心塌地,爱你无法自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