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第606-620天

感恩日记第606天:7/27(一)晴

1、清晰表达了内心的担忧,看见,去改变。

2、属于我的财富欣喜入了。

3、晚饭后我们三一起散步,看到了女儿真实的想法。

4、坐灸半小时,沟通房子的事情。



感恩日记第607天:7/28(二)晴

1、姐姐与我沟通她儿子读书的事情,与两位朋友沟通后反馈给她。

2、中午老公去看房子,有一套还可以。

3、下午给女儿买了奶茶。

4、女儿晚上说灵感来了开始写小说,因为是有故事情节的,后来构思断了后暂时停下,后续再写。

5、咨询了学长关于新学校的事情。

6、把新学校二维码发给同学妈妈。

7、写文《橙色属于过去更属于未来》,两位朋友看出文中的笔误,立即改了。

 

 

感恩日记第608天:7/29(三)晴

1、早上读书会一如往常,读新书“七个习惯”。

2、关心外甥读书的事,咨询后告诉姐姐具体情况。

3、妹妹帮老爸买的药收到了,群里回复。

4、老公出差,公婆帮我晚饭留了好多菜,吃撑了。

5、网上买的红布林收到,味道非常不错。

6、增加一粉丝。



感恩日记第609天:7/30(四)晴

1、外甥读书的事情基本搞定了,及时反馈给姐姐。

2、对一件事情的看法,与女儿沟通后,看到了她中正的一面。

3、联系老公明天去看房子的事情。

4、同事帮忙电脑上安装了爱思助手,我手机上的软件能更新了,太方便了。

5、查看了4月份申请的个税退税事宜,补缴的个税居然退到银行卡了。

6、晚上读书会,各种讨论挺热闹。



感恩日记第610天:7/31(五)晴

1、天气依然很热,高温。

2、田子坊出入口开通了,只是很多店都关门了。

3、女儿自控能力强。



感恩日记第611天:8/1(六)晴

与老公看了一天的房子,天气真热,中午吃了六块红烧肉,喝了好多水,流了好多汗。感触颇多,可以写一文。



感恩日记第612天:8/2(日)晴

1、与中介联系确定好房子,交了定金。

2、把7月份账目登记好了。

3、看书《孤独六讲》,并与女儿分享书中的片段。


感恩日记第613天:8/3(一)晴

这几天上海的天空真蓝,蓝天白云,这应该得力于疫情吧,失与得永远存在。


感恩日记第614天:8/4(二)台风

1、下午约了去看牙齿,结束后风大雨大,很短的路程把下半身打湿了。

2、帮女儿买了团徽,为返校做准备。


感恩日记第615天:8/5(三)台风

1、早上地铁出站后的雨好大好大,全身湿透,同事借我了她的衣服。

2、忙忙碌碌的一天,有点累。

3、晚上父女俩去看剧。

4、路过公园拍了好多照片,留恋。


感恩日记第616天:8/6(四)

1、晴天,下午去松江开会,以为赶不上女儿补牙时间,想不到只晚到了半小时。这个医生很nice,几个小姐姐也喜欢。

2、意外查到以后住的地方离公司5公里,百度显示骑车25分钟,以后可以尝试一下。

3、晚上到家与老公怼了几句,整理物品时的态度让我不爽。


感恩日记第617天:8/7(五)

回忆总是有限,敞开心扉说真话。

 

感恩日记第618天:8/8(六)

1、整理物品,搬家,选的搬家公司很赞,师傅帮忙很卖力,5分。到了新环境,与保安打了招呼,大部分物品整理完毕。

2、对于住了三年的地方,今日没有拍任何照片。

3、感恩ZP的红包。


感恩日记第619天:8/9(日)

1、昨日搬家忘了带女儿的自行车,于是电话给收废品的,让他去要了1702的电话号码,把自行车推到17楼。

2、一直想着停车的事情,乘地铁去买了哈根达斯表示感谢。

3、上午与女儿去银行办了学费银行卡,下午陪女儿一起骑车去学校,单车开锁时间有点紧,不过还好规定时间内到达。

4、女儿说现在住的地方真方便。


感恩日记第620天:8/10(一)

1、早上读书会因网络问题未能及时参加,一个人读了几页。

2、近是王道,家里8点出门骑车去上班,40分钟。

3、女儿上午分班考试,后赶去嘉定上课,下午的雨真大,联系了同学妈妈帮忙接好后送到地铁口,真是帮了大忙,感恩。

4、晚上把明天早上做饺子的馅准备好了,明天早上读书会后揉个紫甘蓝面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