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章 白羽的意志

第二天早上魏泽再次接到了对方打来的电话再次确定了时间地点赎金要求,这次魏泽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我要白羽打电话给我。用他自己的手机。我要确认他没事儿。”

对方只是一个小兵,并没有决定权,只能答应回去告诉黄老板。

小兵带话回去,黄老板呵呵一笑,“可以。不然显得我不地道。”

白羽被纹身男带进屋里,他的双手被绑着进门才被松开。旁边一个人送上充好电的手机。

黄宋睿微笑着对白羽抬了抬下巴,“小家伙,给你男人去个电话报个平安。不过规矩你懂的,话不能乱说的。”

白羽握着手机恨恨地瞪着黄老板。

“看什么看!快打!”纹身男推了一下白羽让他撞到墙上。

白羽解锁手机看着屏幕上魏泽的照片突然有些想哭,他抬手蹭了蹭眼睛,然后视线扫过屏幕上一个个的APP。

“等什么呢?电话都不会打?”纹身男子说着就要去抢白羽手里的手机,但白羽反应还算快躲了过去。

白羽似乎按了几下才翻出通讯录里的电话,看着魏泽的名字深呼吸了一下缓缓按了下去。

“开免提。”黄老板冷静地说。

白羽瞪了他一眼但还是按下免提。

电话只响了一声就被接通了,但几秒钟都没人说话。

最后还是白羽先开了口,“魏泽…..”

白羽能清楚地听到电话那头传出一声松了口气的声音,“小羽。你没事儿吧?”

“嗯。没事儿…..”白羽感觉自己的泪腺一定是对魏泽过敏,听到他的声音眼泪就流了出来,根本止不住。

“那就好。晚上我去接你回家。别怕。”

“嗯…..我不怕….”

“哭了?”

白羽擦擦脸,“没有。”

“小骗子。”

“……..”

“回来罚你。”魏泽故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很轻松,这让白羽放松了不少。

一旁的纹身男听不下去了,“腻味啥?行了!够了!”他抢过手机挂了电话,然后按了锁屏就放进自己兜里。

白羽看着自己的手机进了纹身男的口袋眼睛闪过一丝坚定,转头看向黄宋睿,“可以问你几个问题么?”

黄老板摊了摊手,“你问吧。自己决定回不回答。”

白羽稍稍想了一下,“赌场先放一边,你为什么要害别人吸毒?”

黄宋睿先愣了愣,白羽这种质问的口气他很久没听到过了很新奇。

“呵呵呵,这孩子好直接啊。我喜欢。”黄老板用手支着下巴,“很简单。我说过,我是生意人,我喜欢赚钱快的商品。这算是常识吧?”

“这是害别人性命。”白羽的目光带着坚定。

“我害的?难道不是他们自己没底线没意志力?比如你爸。”

“………”

“人啊,应该为自己的选择和决定负责。”

“那你为什么不为自己的犯罪行为负责?你不觉得自己也该受到惩罚么?”白羽向前迈了三步。

“你这小子!”纹身男也跨上两步按住白羽的肩。

“唉……”黄老板对手下挥挥手示意他下手轻点儿,“果然还是孩子。太天真了。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不考虑一下自己的处境么?”他对纹身男使了个眼色,“为了你好,我就不回答了。不然我怕自己一生气把你灭口了大家都不开心,对吧?把他带走。”

纹身男把白羽按在墙上又把他绑了起来,手上还不老实的摸了摸白羽的屁股和腰。他小声说:“小东西,这次老大有吩咐,我就放过你了。以后再让我抓到你我肯定操得你合不拢腿。让你也好好试试老子的家伙。给你好好松松土。”

白羽哼了一下没有说话。

晚11:30分两拨人如约来到河边约好的位置。

周围没有路灯,只有月亮和两边的车灯提供光源。魏泽和李哲提着箱子站在自己的车前,对方的车上下来四个人,最后下车的一个壮汉押着一个人走下车。

白羽被蒙着眼睛,捂着嘴。

魏泽看白羽被绑着皱起眉,他深呼吸了几下,努力平静了心情才开口:“钱在这儿。把他松开。”

几个男人商量了一下松开了白羽。

白羽揭开眼罩便看到了不远处的两个人,心脏跳得更快了。

车灯的光线还是很亮的,白羽可以完全照亮对面人的脸。因为距离有些远,他眼睛里的淤血也没有完全退去,所以看不太清楚。但是他知道那是谁,毫无怀疑。

纹身男押着白羽的肩向对面吼着,“你们出一个人来交换。”

魏泽接过李哲手里的箱子,对他点点头。

魏泽拎着四个箱子,纹身男押着白羽向中间走去。三人越走越近,魏泽的怒火却越燃越凶。

他看到了白羽脸上的伤。很明显,有些淤痕已经褪了不少,但魏泽忍不住去想白羽被打的情境,越想越气,手也越攥越紧,手臂上的青筋颤抖。

“人在这儿了!钱给我!”男人的声音很有底气。

魏泽看了看白羽又看了看他身后的男人,然后举起箱子。纹身男立刻伸手去抓,但却没拽过来,大怒:“你什么意思?反悔了?我们人多,不想活了?”

魏泽无视男人的怒吼自顾自地问:“谁打的?”

“什么?”

“谁打了白羽。”

“呵,这么宝贝他?”纹身男笑了笑,“小东西不懂事儿教育一下而已,又没少块肉。”

魏泽的视线冷冷的,拽着箱子的手微微发抖,“你打的?”

“是又怎么样?”

魏泽深呼吸了一下,然后猛地松开了箱子。纹身男手里还抓着箱子的另一边,一时没反应过来,手臂因为箱子的重力落了下去。魏泽扔了另一只手的箱子,搂过白羽,抡起另一只手臂狠狠地砸到对方脸上。白羽离得近,听得真切,那一拳重得他都怀疑魏泽的手要骨折了。

纹身男倒在地上。这一拳来得又快又猛,他一点儿心理准备都没有,被结结实实地打中了。

打在脸上的重拳让他发晕,试图起身却又倒了回去。

“我操你祖宗!看我不砍了你!”他大吼着爬起来,顺手从后腰抽出一把西瓜刀。

“行了。”

一个沉稳的声音传过来,几人纷纷望了过去,只看到一个瘦高的男人走了过来,拍拍纹身男的头,“差不多得了,还嫌不够丢人?”

“这狗娘养的!”

“黄老板说了不让你打,你偏要打。回去说了你觉得老板会理你,还是觉得你活该?”

“这….”

瘦高的男人不再理睬同伴,弯腰捡起箱子,打开简单看了看,又盖上。“不好意思。见笑了。”

魏泽不想再呆下去,拉着白羽就要走。

白羽却没动脚步。他看着男人说:“能把手机给我么?里面有很重要的联系人。丢了有些麻烦。”

魏泽不解:“要它干什么?我给你买新的。联系人再加。”

白羽没有理魏泽,坚定地伸出手,“可以么?你可以检查电话和短信。我在你们那里期间除了今天当着黄老板的面之外从没碰过自己手机。唯一这个电话也是打给我丈夫的。这个你们也知道。”

瘦高男子看了看白羽,仔细想了想,回身对刚刚从地上爬起来的壮汉说:“在你那儿?”

“有病啊?他说给就给?”

“我们又不是抢劫。他在我们那而儿的这段时间没碰过手机吧?除了在你们面前那次。一个手机而已,说出去伤了老板的面子。”

“操!!今天真他妈操蛋!”纹身男从口袋里拿出白羽的手机,“想要是吧?给你!”

说完挥起手臂把手机扔到了魏泽的车头上。

“去捡吧!要不要再给我叼回来?哥哥给你大香肠吃~~汪汪~~”说完自己笑了起来。

瘦高的男人无奈地摇摇头。捡起地上的箱子塞给纹身男。

魏泽有心再揍人但被白羽挡住了。

他低头看着憔悴且满是伤痕的白羽,松开了拳头。

白羽看着魏泽挤出一个笑容,“魏泽,我想回家…..我想吃外卖….”

魏泽胸口一阵酸楚,他俯身把白羽抱了起来,似乎不这么做白羽下一秒就会垮掉。“嗯。我们回去。我叫全城的外卖给你吃。”

白羽把头靠在魏泽肩头,对方的体温传过来特别温暖,“好。说好了。”

魏泽搂着白羽的肩用力地“嗯”了一声,然后稍稍松了口气说:“我们回家。”


《不撩何娶》正式开始预售啦啦啦啦啦~~欢迎大家来微博@兔子_usagi的置顶微博看详情~

如果没有微博可以去淘宝: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1349872257

希望喜欢魏泽和小羽的盆友前来购买~给你们笔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什么叫‘消失了’??怎么会消失的?你们都瞎了么?去找!挖地三尺也要找出来!路边的监控、白羽的手机!”李哲难得失礼...
    兔子usagi阅读 235评论 0 0
  • 黄老板并没有虐待白羽,绑了一天看他不吃不喝虚弱的不行就让人给他松绑了。但白羽关的屋里24小时有人看着,他一点儿逃出...
    兔子usagi阅读 1,279评论 0 0
  • 白羽的期末考试在他无限纠结包饺子的问题中结束了。虽然这几天他分神看了好多包饺子的视频,但还是觉得自己考得不错,心里...
    兔子usagi阅读 301评论 2 2
  • 九溪蛮阅读 234评论 0 0
  • 今天 怎样才能做到高效的工作呢?思考下 健康 修身 克己 76 绝对不在公司电脑上看NBA 控制聊天工具 不打乒乓...
    B9班的真高兴阅读 1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