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爆笑】碧海蓝天保全公司 第四十五章 谁惹了剧情大神(十三)

当蓝天想去捉已经震惊的无法自已的云月蕾的手时,一直没说话的颜如玉开口了:“慢着!”

颜如玉猩红的眸子看向蓝天,眼中一片肃杀之气,他嘲讽道:“我想二皇子似乎把本王给忘了吧,欧阳大将军是否通敌卖国暂且还没有盖棺定论,但是云月蕾也是朝中重臣之女,怎可如此动用私刑?二皇子也不能背上不好的名声吧!”

蓝天挑了挑眉:“哦?看来逍遥王爷是准备与我为敌了?”

颜如玉:“哼,二皇子,我不参与你们皇权之争,但是如果你一心想要来找不自在,我也只能与你一战!”

于是,蓝天和颜如玉两剑交接,刀光剑影,大杀四方,血流成河……

……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这是篇喜剧文,不是宫斗文,也不是武侠文,更不是修真文,所以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慢着!”颜如玉道,“虽然我不知道你和云月蕾还有欧阳无我是个什么爱恨情仇、儿女情长的情况,但是你总不会打算把我们也押解回帝都吧?我要求不高,给我一辆马车把这几个家伙都载上。”

叶君兰:“如果你要是不答应的话,哼哼……”

许佳佳:“需要我放点好朋友们来么?”

袁天游:“关门放许佳佳!”

蓝天:“……”

云月蕾:“……”

于是,颜如玉、叶君兰、许佳佳、袁天游、明子轩和昏迷不醒的明紫紫坐着马车随大部队回京。

蓝天看在颜如玉王爷的身份上,给了一辆超级大马车,明子轩在内层照顾这明紫紫,其他四人聚在中层。

叶君兰咂咂嘴,问道:“现在怎么办?剧情都已经崩坏到一定地步了,我们也不可能完成剧情了,怎么回家都是个问题。”

袁天游一击掌:“我有一个计划!”

叶君兰打断他:“等下,我现在对听到‘我有一个计划’这句话抱有深深的恐惧心理,因为每一次我都要倒霉!”

颜如玉:“你先说说,是个什么样子的计划?”

许佳佳嘴里咀嚼着什么,说道:“你这个计划完成了多少?”

“大概10%吧!”袁天游突然惊恐的叫道,“许佳佳,把我的扇子放下,你居然在吃我的扇子,你还有什么是不吃的么!!!???”

颜如玉扶额:“……你的意思是说你有一个完成了10%的计划,这充其量只能算是个提案吧?”

袁天游一边从许佳佳嘴里扯着自己的扇子,一边道:“……额……可能已经到12%了……”

叶君兰没好气的说:“这有什么区别?”

许佳佳“呸”一下把扇子吐了出来,严肃道:“我发自内心的嘲笑你,咩哈哈哈……”

众人:“……”

叶君兰弱弱的说:“小佳,你能不能不要发出这种机器人一样的、没有感情起伏的、都是平音的笑声……”

入夜,众人安顿在了一家客栈,没错,又是一家客栈,最近大家是和客栈结缘了,羽林卫担任安保护卫工作。

客房内,云月蕾坐在桌边,看着进入房门的蓝天,撇撇嘴:“你到底想怎么样?你是不是因为穿越烧坏脑子了?”

蓝天反手关上房门,也在桌边坐下,他给云月蕾和自己倒了杯茶,道:“我本来想邀请你去台湾蓝家作客的,可你拒绝了……”

“……”云月蕾,“你那不是邀请,是绑架……”

蓝天想了想:“你要是一定要这么认为,也是可以的。”他笑道,“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你知道我对你有兴趣,我会忍不住的……”

“打住!”云月蕾受不了了,“蓝天,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因为什么目的对我有兴趣,但是我想说,作为被你盯上的人,我能感觉到你的真情还是假意……”她凑到蓝天眼前,冷笑着看向他的眼睛,“我从你的眼中,看不到任何情意……”

蓝天一挑眉:“哦?看来欧阳无我花了很大功夫啊,你感觉到欧阳的情意了么?”

云月蕾忍无可忍:“蓝天!明人不说暗话,你千方百计想让我去台湾,到底是为了什么,别和我说有的没的!”

蓝天深深看了她一眼,许久没有说话。

在云月蕾耐心快要用完的时候,他终于开口了,声音很低:“其实我后悔了,我不想让你去台湾了!”

云月蕾:“……”

真是男人心,海底针!

“有刺客,抓刺客啊——”一片寂静的夜晚,突然被呼天喊地的抓刺客声给打破了。

蓝天:“发生什么事情了?”

门外的侍卫推门而入,道:“二皇子殿下,发现金国刺客!”

话音才落,房间窗户便大破,两名黑衣人持剑冲入房间,剑气与劲风的力道一下子便熄灭了蜡烛,房间陷入黑暗,只有月光时而出现能照出房间中蓝天及侍卫与黑衣人对峙的场景。

黑衣人停滞片刻,便同时出击。

“二皇子快走!”侍卫拼死护主,但是这些黑衣人的身手实在了得。

蓝天也不犹豫,拉住云月蕾就往楼下冲去。

外面全是当光剑影,打的那是热火朝天。

云月蕾可不是圣母,这个时候绝对不会硬要去找叶君兰他们,她想,有颜如玉、明子轩在,肯定没什么问题,实在不行,小佳招两只鬼也绰绰有余。

现在其实是她比较危险,这群黑衣人一看就是奔着蓝天来的,蓝天还带着她这个武力值为负五的渣渣,简直就是找死。

话说,蓝天应该是勾结了金国的哇,怎么金国要杀他,难道是黑吃黑?

“谁和你说我通敌卖国了?”蓝天听到她的疑惑,一边抗敌,一边愤怒的回答。

哦,原来没有啊,原来就是在诬陷欧阳无我,简直就是小孩子脾气。

蓝天:“……”

云月蕾下意识的闪避破空而来的一把利箭,一边道:“我的这具身子实在及不上以前的——这样,你还是放手吧,我自己找个地方躲起来,你专心应敌……”

蓝天想也不想便回答:“不行,太危险了,你对我太重要了,我必须护住你的安全!”

“……”云月蕾哭,“大哥,和你在一起才是最危险的好么,你难道没发现,他们最想杀的便是你么?我可是被殃及的池鱼!!!哎呀!小心!!”

三个人影从不同方向袭来,同时而来的还有两支利箭。

蓝天瞳孔微缩,在挡掉一个黑衣人和一柄利箭时,想去抓住刚刚脱开他手的云月蕾,让她避开另外的袭击,突然,一道身影闪过他,将云月蕾拥入怀中,反手将袭来的利箭拍向一名黑衣人,然后一脚踹飞另外一名黑衣人。

云月蕾一阵惊喜:“欧阳无我!!”

欧阳无我快速的将云月蕾上上下下摸了一遍。

云月蕾:“!!!”

蓝天:“!!!”

欧阳无我摸完后淡定的说:“没事就好。”

云月蕾:“……大哥,你大庭广众之下,对我行非礼之举,真的合适么?”

蓝天瞪住欧阳无我,真想一剑劈了他。

“阿蕾!”叶君兰等人冲了过来与他们汇合,“你们没事吧?敌人太强大了,人数也太多,场面也太混乱,现在怎么办?”

云月蕾数了下人数:“明家兄妹呢?”

许佳佳:“我刚刚放了点好朋友,吓晕了,就扔柴房了。”

云月蕾:“……”也是醉了!

袁天游:“我们现在怎么办?”

颜如玉眯着眼看了下情况:“从西面冲出去!”

“不行,那边人更多!”秋寒伴随着一阵剑气出现在众人面前。

彼得大卫解决了两名黑衣人转身对他们说:“我们被围攻了,金国派了很多人过来,这些羽林卫根本无法抵挡!”

“……”云月蕾,“你们怎么来了?”

秋寒着急的说:“你们一下子就不见了,我们不放心,打听了你们的行踪就过来了,没想到正好遇上这场面。”

叶君兰点点人头:“好了,全到齐了,我们要被一锅端了!”

欧阳无我一阵凛然,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大批人马要过来了,我们向东面突围。”

众人不再废话,颜如玉、欧阳无我、彼得大卫、蓝天四人将一群战斗值为负的人围在中间,向东而去。

这一夜,真是一场苦战,东面是一片树林,金国这次应该是出动了大量的高手对几人性命的是势在必得,这片树林现在就是修罗地狱。

还是那句话,我们这不是武侠世界,如果大家对各种打斗,各种武功,各种冷兵器交接有兴趣,可以自行脑补下,我们这里不占用篇幅,我们想展现的是下面的情节——

“!!!”一出树林,云月蕾便瞪大双眼看向前方,有些不可置信。

大概是发现她表情不对,秋寒上前问道:“怎么了……天呐!!”

叶君兰也是一脸生无可恋:“为什么……为什么会有断崖?”

没错,狗血大剧必备之断崖场景再现。

云月蕾简直醉了:“先不论这里为什么会有断崖,关键是,断崖情节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

叶君兰没好气的说:“难道你已经忘了剧情大神早就弃我们而去了么?”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