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7年10.1黄金周

这是一次特别的黄金周,争战的黄金周,献家庭为祭的黄金周。

自从嫁人以后,这是第一次住在我妈家里,一是想为陪伴他们老人家,趁他们还在的时候;二是想为他们争战祷告。

回到家中,准备争战了,果然黑暗势力笼罩,像小时候在家中的那种感觉一样,整个人真的不在状态,很不舒服。

我就只有靠着主,唱赞美诗敬拜赞美主,只有这样的时候我才感觉好很多。

我知道我这次还不能多做什么,我与神说希望先迎接神的宝座设立在我们家中,我知道春节的时候我还要来我妈家中服侍。营垒太顽固,我知道我只有靠着主一点点的去破碎.

5日回到自己的家中,这次我本没有想到要扔掉家中的牌位,因为我也想过等着我老公他们自己情愿;但6号突然我老公腰变得很痛,我的头也变得很痛,回到上帝里面好像听到要清除偶像的声音。

到7号要走时,我以为没有机会了,眼看一切就绪马上就要走了。但刚好我姐打电话来说再等她半个小时,我老公也刚好说要把车洗了再走,我还说不洗了就走吧。但圣灵在我里面提醒我说就让他们各自办各自的事吧,我去办我的事。

好,就是趁我老公去洗车的功夫,等我姐来的功夫,我就趁机把家中的牌位奉耶稣的名给清除掉了。感谢耶稣!

然后在回厦门的路上,圣灵提醒我要跟老公讲。我不大愿意讲,因为我知道我一讲他肯定会有情绪的;但圣灵提醒我要讲,我就讲了,圣灵要我尊重老公即一家之长。

果然我讲了,他就激动了。等到厦门后他就跟他姐姐讲,他姐姐立马就跟在美国的婆婆还有其他家里人讲.一下子他们就炸开了锅.这是意料中的.

昨天礼拜孩子奉献礼,我老公就没有心情参加了,但他没有反对,他是愿意献上的,他也愿意我们身为父母活出好的榜样引导孩子以后自己能信靠主。于是昨天礼拜天顺利的将孩子献给上帝了。

晚上老公与美国的家人视频了,他们问我为什么要把他们家中的东西扔掉?我很郑重的回答他们,表明我们的身分与立场:现在我们一家人都信耶稣了,我们的神是忌邪的神,不容许我们家有别的神存在.妈妈出国一年多,我老公也答应她先不扔,我也尊重我老公,这一年多来我也都没扔,不然不会等到今天是吧。但这一次,我所信的神提醒我要清除掉了,刚好一切机会形成的刚刚好,我就将其扔掉了。

我也请小叔子思考一个问题:婆婆经常梦见公公,如果真是爸爸的话,她为什么会害怕?他真的是爸爸吗?

我再请教他一个问题:这些假神黑暗势力在我们家中,影响到我的家里人了,你说我要怎么做?

昨天把孩子献给了上帝,也向家族人表明了我们的立场,更是向黑暗势力表明了我们的立场与身份;一切正感觉喘息之际,但神使我们平息了这场战役,平息了我们心中的风浪。

现在我们一家人是单单只信靠上帝了,只承认耶稣是我们的救主我们的神,我们一家人只单单侍奉上帝敬拜上帝。我们别无靠着拯救,只有耶稣。我们只承认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创造宇宙万物的万军之耶和华神!

很多人会朝笑我们,也等着朝笑我们,等着看我们的笑话,都以为我疯掉了。但是我知道在我们主耶稣丰盛的荣耀里面,我们只会越来越好。

12年当我靠着耶稣粉碎掉我妈家里的偶像时,大家都以为我疯掉了,但没想到我越来越好。很快的我老公来我家里提亲了,很快的同年里我就结婚了;我们有了孩子,我再回到厦门再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上.我只有越来越好.

所以现在,我再一次靠着主粉碎掉家中的牌位,因为我也要我的老公越来越好,要我们的家越来越好.他们想看我们的笑话,不,从今天起,老公的生命要被上帝完全的翻转改变,上帝要真正的复兴老公。我也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真心的要服侍老公,为他祷告交托给主.

哈利路亚!感谢赞美耶稣!荣耀归给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