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籁俱寂夜

不知你是否能告诉我,老是忘记父母的生日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我只知道我已经忘记几次了,我已经真真切切的知道自己是个不孝子了,不能为家庭减轻负担就是个人的耻辱,人生来就要背负一些东西才不枉活一世,只有时时刻刻记得自己背负的东西自己才不会那么孤单,对于每一次的成功有人分享喜悦,对于每一次的失败有人倾诉悲伤,或许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度过每一个或大喜或大悲的节点,努力过好生活。过不好这一生不是你的错,而不努力去度过这一生就是你的错。不努力去让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过得更好,最好你是能够帮助别人的人,无论如何也要努力不拖后腿,哪怕帮不上身边的人的忙也不会额外的增添别人的负担或许这才是要做的事情。

我也一直在努力改善自己的文笔,或许是从1000字做起,但是说实话生活中并没有太多可以的东西,这都是我已经要睡觉了逼迫自己要先写下1000字才能睡觉故打开电脑来认真记起了流水账来,我不知道是不是随着写的多起来文笔便自然会好起来但目前我的想法是这样的。我觉得多写总胜过于无,哪怕是想到什么就敲下些什么,语句都不甚通顺的话,但或许某天文笔变好了以后看着这些字突然有了灵感也说不定呢。

我想老是觉得自己没什么可写的也许是自己太久没有看书,没有出去蹦跶了的缘故吧。最近都没有看过除考研外的其他书,其实看见考研的这些教材我的内心已经越来越不愿了,我不知道这些教材都有些什么用,但是我还是逼迫着自己去看,或许我太多的时候就是抱有了太多的内心的小万一,说不定哪天我就中奖了呢,还真是鄙视。

写着写着突然发现我的文章里面怎么有如此多的或许二字,这是怎么了,难道书这就将我是这么一个优柔寡断的人的事实赤裸裸的摆在了我的面前,这让我的小心脏玻璃心可如何是好。

许多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想法是有的,而行动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所以许许多多的事就这么给耽搁了,想想自己大学时期,能回想起来的可圈可点的事情真是越来越少,就是这样混日子的吗,专业专业没学好,个人能力方面也没提高,玩也没玩好,人生输家何其多,怎么会差我一个,去凑热闹真的好吗?

唉,俱往矣,往事已成蹉跎,愿披荆斩棘,奋进博发,来事皆如你我所愿。

还没有1000字呢,再来谈谈小时候吧,主要原因是今天跟室友聊起了小时候看过的书,想想当年小时候,家里务农的,书少的可怜,印象中只记得有的是一套武侠小说,只记得其中只有一个男主角,而其每到一处自会发生一段风流韵事,凡是有姿色的女子都对其芳心暗许,有泼辣型、气质型、豪放型、哀婉型、楚楚动人型,各色美女,不一而足。而室友讲到其父亲唯对武侠小说情有独钟,自其小时便如此,而如今自电子书普及,欺负更是痴迷,每日有空必拿着手机不放,无需猜测,看小说中。

而我本人也觉得小说是在是一个神奇的东西,我每打开一部小说,都偏爱于一口气将整本书读完,若让我断断续续,我便会思之若狂,无心事事,猜测其结局。好奇心不死。正如捉弄人常用伎俩,睡觉前发信息说我告诉你件事,什么事,唉我还是先不要说了,明天再告诉你呗,滚去。我便会思索很久,索性现在这招对我已没用。用了已,代表过去式,说明的是我已经产生了抗体,哈哈哈哈。呵呵呵呵。

啊,1000字已超,该来个结局了,什么结局呢。

想想借用下薛段子手的话吧,愿世界和平。

万籁俱寂夜,正是当眠时。

晚安。

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