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低头,死神会笑。(一)

都说在年少的时候喜欢一个少年或者少女,就像抽一支烟的感觉。

过瘾,缠绵,入骨,这毒深入肺腑。

         海洛如因


陈海洛向来是个花花公子,不爱久伴一花,偏爱留恋花丛。

老友重逢总会议论,他怎么就成了这副德行?

好歹曾经也是男神一般的风云人物。

听到议论的时候,陈海洛面不改色,只会一只一只得抽烟。

没人看到他在角落里抽到撕心裂肺咳嗽的样子。

“我他妈怎么就成了这副样子?”

情爱本是红尘劫难,陈海洛曾经确实是锋芒一中的风云男神,颜值高,身材好,成绩棒,气质佳,兼任学生会会长和督察部部长两职。

好像所有的光芒都发自于这个得天独厚的男孩子。

狂蜂浪蝶,花痴丛丛,他高昂矜持从中而过,不曾为其中任何一个女孩子垂头而望。

得不到的最迷人,未曾拥有的最情深。

第一次看到白如因的时候,他觉得这个疯子简直无理取闹。

虽然她爬在墙上的样子帅气得不像是个女孩子。但是那长长的头发出卖了她的性别。

她爬在墙上得意的对着陈海洛耀武扬威,用荧光笔写在墙上的告白强势又疯狂。

“陈海洛,你是我的!”

督察部的部员们偷笑的声音,让陈海洛觉得有些恼怒。

虽然连这样的女疯子都被他迷倒了,但是这跟土匪头子抢亲一样的场景是怎么回事?

“白如因你下来!违规出校,乱写乱画。扣你5分”

陈海洛清了清嗓子,镇住偷笑的部员们,很有气势的向白如因呵斥。

却没想到白如因居然二话不说,从墙上直直的向他的方向扑了过来。

下意识的,陈海洛往前走了一步接住了白如因。

很经典的“英雄救美”一幕本该如常理发生。

却没曾想,稳稳落地的白如因竟然成功扑倒了陈海洛。

瞬间,美男在下美女在上,唇唇相对的情景让督察部全体震惊了。

陈海洛下意识的闭眼后又睁开眼睛时,看到了白如因惊讶的眼神,但接下来白如因脸上得意又好奇地神色,让陈海洛顿时明白,这丫头绝对是故意的。

他,居然被一个女混混给占了便宜……

不甘心的陈海洛,报复性的揪住了白如因的头发,学着电视里的样子,重重吻了上去。

唇唇相对,目目相望,白如因果然惊讶得张开了嘴,陈海洛趁机而入。

虽然是一瞬间,白如因就咬伤了陈海洛。

但是围观的众人,还是看足了好戏。

陈海洛一时吃痛下揪着白如因头发的手就用了力。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众人都没有想到。

白如因的头发,被陈海洛揪掉了。

没人想到,桀骜如男生的白如因一头浓黑的发居然是假的。

亮光光的头顶出现在陈海洛眼前的时候,陈海洛愣住了。

白如因呆了一瞬,眼睛红了起来。伸手就打了陈海洛一巴掌。

用力不大,但是那一巴掌让陈海洛丢了所有的面子里子。

       一遇成瘾

从那件事之后,白如因就出名了。当然不是什么好话。

无非就是女流氓非礼锋芒一中男神的传言。不提什么接吻出血,巴掌上脸,光头转折。

传言甚至离谱到说白如因是神经病,是妖怪。不然怎么会是光头?

一个礼拜,白如因的大名一直围绕在陈海洛的耳边,但是认识白如因的都知道。

白如因已经在那件事之后,一个礼拜都没有回校了。

甩了陈海洛一巴掌后,白如因捡起自己的假发,潇洒的带上,然后面不改色的走出了校门。

还躺在地上发愣的陈海洛,只能看着白如因潇洒离去的身影,却没有开口呵斥的勇气。

会剃成这样的光头,在家里的一个表姐得癌症后,他是经常看到的。

也不能怪他往那里想,毕竟再个性的女孩也没有原因剃那么光。看白如因的样子也不是要出家的性格。

偶尔空闲下来的陈海洛,脑海中总会不自觉得想起那天的场景。

没人知道他当时脑袋抽了一样的反击其实是为了报复白如因,那是他陈海洛保留了18年的初吻。

这样一个特别的女孩子,出现在他的世界里,就像一颗一闪而过的流星。

他知道他是抓不住这样的女孩子的,性格使然,更不要说白如因应该是得了什么重病。

向来理智的陈海洛,要不起这样的爱情。

可是很多事突如其来,并非理智,就可以熄灭不知所起的情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一起的时间总是短暂,陈海洛格外珍惜身边这个意外遇到的女孩子。好像所有的时间都是抢来得。 和白如因在一起的快乐,超...
    有鱼姑娘阅读 229评论 1 4
  • 白日焰火 空闲下来的陈海洛愈发想念白如因了。 那个谜一样的女孩子,那一晚匆忙路过他的青春。不仅扑倒了他,毁了他的“...
    有鱼姑娘阅读 457评论 1 6
  • 彩虹短暂出现便会消失,烟花绽放片刻便会消逝,流星闪过夜空一瞬间就会离去。 可是我们还是会喜欢彩虹,喜欢烟花,喜欢流...
    有鱼姑娘阅读 470评论 1 5
  • 美如烟花 在楼道口盯了半天才找到白如因的身影,陈海洛正要觉得惊喜感慨,真是“众里寻她千百度,却在灯火阑珊处。” 只...
    有鱼姑娘阅读 330评论 0 6
  • 别低头,我会心疼你的骄傲 少女平静又透彻的眼神直直的看着面前的陈海洛。 如果眼前少年,流露出一丝的厌恶和害怕,她肯...
    有鱼姑娘阅读 354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