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zero》fate系列之中的巅峰之作!

故事讲述了第四次圣杯战争发生的事情。

主线围绕着上一代的七个master和英灵展开,将一直以来笼罩于fate系列之中,上一代疑云一样的过往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有人说过,如果和fate/zero相比,fate的其他系列其实就是笼罩着爱情酸臭味的小孩子过家家的故事,只有fate/zero才是真正残酷和悲壮的圣杯战争!这一部zero简直可以说是fate系列的悲壮史诗!真正的英雄和枭雄之间的巅峰对决!

Saber :艾尔托利亚·潘朵拉贡

当我拔出石中剑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承担作为王的责任的觉悟。为了民众的理想而挥舞手上的剑!

艾尔托利亚原本是这样想的,但是作为骑士王的她死后却是后悔了。

她想要获得圣杯,改变她曾经拔出石中剑的过往,可惜,最终的结局却是在令咒的强制命令之下,她挥剑砍掉了圣杯,回归了英灵之座。

她其实并没有作为王的器量,如同大帝所说的那样,她只是一个被别人的理想所束缚的小女孩罢了。

御主:卫宫切嗣

卫宫家第五代传人,因为父亲的邪恶而亲手开枪杀死了他,然后跟随者养母作为猎杀异端魔术师的赏金猎人而生存,后来为了拯救更多的人,亲手杀死了养母。

卫宫是一个贯彻着正义,为了自己的正义,为了拯救多数人,可以去杀死任何人的人。

小漫以前看过一个问题,如果有五个孩子在正常运行的铁轨上玩,一个孩子在废弃的铁轨上玩,这个时候火车来了,你可以选择搬动铁轨,救下那五个孩子,却会让那个听话的孩子死去,你会不会搬动铁轨?

如果这个问题交给卫宫切嗣,他毫无疑问会搬动铁轨。

而这,或许也是他一生悲剧的原因。

被爱茵茨贝伦家族招为女婿,在第四次圣杯战争之中,以阿瓦隆作为媒介召唤出了Saber,被圣杯选中,却因为不愿意放出绝对之恶阿里曼而拒绝了圣杯,最终用令咒命令Saber砍掉了圣杯。

Lancer:迪尔姆德

此人就是一个超级悲剧。生前因为和嫂子搞在一起,被自己大哥杀了,被召唤出来之后,发誓要完成自己的忠义,却又被master的妻子爱上,最终被自家master用令咒强制自杀。

御主:肯尼斯·阿其波·卢尔德、索拉乌·奴雅札雷·舒菲雅丽

前者深爱着后者,而后者爱上了迪尔姆德,肯尼斯为了拯救索拉乌的性命,使用令咒让lancer自杀,结果两个全部被卫宫切嗣所坑杀。

Caster:吉尔·德·莱斯

生前是深爱着贞德的男爵,因为贞德的死亡而愤怒,扭曲成可怕的变态邪恶魔法师,召唤出深海怪兽,最终吃了saber的EX咖喱棒归天。

御主:雨生龙之芥

变态青年,以虐杀儿童为乐,寻找变态之美,被卫宫切嗣狙击枪射杀。

Berseker:兰斯洛特

因为无法原谅自己夺走了阿瑟的王后格尼薇,最终堕落陷入疯狂之中,成为狂战士,最强骑士,拥有和金闪闪激战而不逊色的实力,可惜因为雁夜的性命走到尽头,魔力供应不足,而被saber杀死。

御主:间桐雁夜

深爱着葵,然而葵却深爱着远坂时臣,看着葵成为远坂的生育工具,看着樱被脏砚肆意的蹂躏,雁夜拼尽自己的性命想要拯救樱,却最终只是无力被悲剧的在报偿了痛苦和折磨之后迎来了死亡的命运。雁夜是间桐家最后的良心,真正善良而正直的人,可惜他生错了间桐家,又爱错了人。

Archer:吉尔伽美什

古巴比伦的最强之王,可惜太高傲、太自大、太装逼,本作里面正面干掉了大帝亚历山大和哈桑·萨巴赫的一人,最终在圣杯溢出的黑泥洗礼下,不但没有消失,反而获得了真正的肉体,可以自由留在人间。

御主:远坂时臣、言峰绮礼

远坂时臣这个人,用一句话来概括他非常合适,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算计了一大堆,想要夺取圣杯,甚至把自己的女儿也送给了脏砚,结果呢?还不是被自己的徒弟下黑手给捅死了。时臣:怪我咯?

Rider:伊斯坎达尔(亚历山大大帝)

非常豪迈勇武的真正王者,比艾尔托利亚和金闪闪更像王者的王者。宝具王之军势,固有结界,可以将生前的部下全部召唤出来的,形成一只庞大的英灵军团!可惜,遭遇金闪闪,王之军势被EA完美克制,惨败于金闪闪之手。

御主:韦佛·维尔威特

没有什么信心的自卑小魔术师韦佛,盗取了主任的圣遗物召唤了大帝,和伊斯坎达尔结成了深深的羁绊。大帝被金闪闪干掉之后,留下了一屋子的圣遗物留给韦佛当做纪念。韦佛算是fate/zero之中少有的善终之人。

Assassin:哈桑·萨巴赫

诡异的影子人,其实是一个暗杀军团,被金闪闪杀掉其中一个,之后又被伊斯坎达尔发动王之军势全部剿杀。单个实力弱小,基本上的用处就是打探情报。

御主:言峰绮礼

言峰绮礼这个人非常的矛盾,既有忠义和善良正直的一面,却又对做坏事怀有愉悦的心情,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想获得圣杯的原因,也仅仅只是想要通过圣杯许愿,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总得来说,给他做出一个评价的话,那就是你这个坏东西,还真是该枪毙。

本作真的非常精彩,让小漫来说的话,从哪个方面来看,zero的故事都不是第五次圣杯战争可以相比的。

尤其是卫宫切嗣的一生,简直让人对这个角色充满了惊叹和感慨。

切嗣papa你为何这么吊?

他的价值观和世界观,简直大公无私的让人无法想象。

最后小漫强烈推荐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这一部fate/zero!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圣杯战争 圣杯是能实现持有者心愿的愿望机器,而围绕著圣杯的争夺战就是广义上的圣杯战争。[1]根据圣杯战争的规模,参...
    空白_7阅读 4,231评论 1 13
  • 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是人气相当高的动画,由同名游戏改编。游...
    风间凛阅读 3,233评论 1 4
  • 天气转暖 一天一天 要好好的过 亲爱的姑娘 内心不要焦灼 工作虽难 只要你努力 一切都会有结果
    刘piano阅读 191评论 0 1
  • 前言: 兴哥在16年提到,互联网已经进入下半场,流量和时间红利吃完了,公司如何基于行业和用户深耕细作,提升单个用户...
    sasa姐阅读 1,803评论 1 21
  • 1 今天早晨外出晨练时,下起了小雨,感觉凉快,跳绳时抬起了头,感觉到了内心的快乐!草地刚刚修剪过,可以闻到小草和泥...
    LiHongxi阅读 1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