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万种成熟风韵不好吗?杨幂唐嫣许晴林心如非要卖“少女”人设

现在女星不卖个少女感的人设都不好意思混娱乐圈了,不管是已经结婚生子的,还是步入奶奶年纪的,明明一张御姐脸非要靠到少女上,你不尴尬,偶们都要吐了。

今天复出的这位辣妈贾静雯被称少女感,虽然她在二婚后幸福都要溢出来了,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保养成这样相当不错,但要说少女感,拜托,脸部已经明显凹陷,说辣妈还凑合,少女感还是少用些。

另一位辣妈林心如,已然大妈的年纪,你说她温柔也好端庄也罢,偏偏通稿要卖少女人设,是多么的不服老,一把年纪还套在偶像情怀里饰演少女,给小花们一点空间吧。

理解中的少女应该年方二八,现代人耐老,尺度稍微放宽一点,20岁出头被称少女也是正常的,但是30岁以上的,不管是从长相、气质、阅历上基本上和少女无关了,放过这个词也是放过自己。

杨幂算是“少女感”这个词的始祖了,她在生完孩子后,便开始卖少女人设,公司大概是怕她生子后戏路变窄,不断的疯狂安利大家,她还少女,为了保持神秘感,大幂幂连孩子都很少晒。永远上宽下紧的打扮带火一帮露腿精,每每看杨幂的少女感都很怀疑自己对少女的理解;

雅诗兰黛还用粉嫩少女感作为宣传口号,效果么,一言难尽。

大幂幂的好闺蜜唐嫣,前几天减了个短发和刘海,嘟嘴卖萌,强行减龄,夸不出口;

难道不是这样的御姐装扮更吸引人么?

曾经的湾湾偶像剧收视女王陈乔恩,这个爱吃睾丸的女孩子曾一度让我怀疑审美眼光,当年看《命中注定我爱你》,不知道为啥会选她当女主角,明明不美丽也没有很可爱好吧,团队发少女感通稿真的不尴尬吗?但愿她的独孤皇后不要毁了陈晓。

长得娇小的吹少女感,五大三粗的也在吹少女感,张馨予,李莫愁的扮相惊艳不少人,五官青秀身材也不错,但就是挥之不去的风尘味,再加上出轨摸胸黑料不断,跟清纯的少女八竿子打不着啊;

越来越精致的李冰冰,脸上没少做动作,已经混好莱坞,爱演打女,还长着一张英气的脸,也要跟少女感挂钩,恋爱的效用还没大到返老还童。

月光剧本女主人王鸥自从《琅琊榜》和《伪装者》大火之后,迅速挤入一线行列,颇有大器晚成之感,这张脸精明十足,却也说少女,其实御姐更适合你,别瞎换人设。

至于吹捧潘迎紫72岁像少女的,你们开心就好,宁愿相信你们只是一时词穷而已。

不得不说张雨绮,出道就以美艳著称,各种硬照简直就是中国的莫妮卡贝鲁奇,性感妩媚,胸大腰细肤白的,但是偶尔扎个麻花辫,通稿也要少女感一下,也是real尴尬;

现在嘛,只要有水军,小恨恨都能吹成王祖贤了,你要反驳的话,那些个粉丝都能追到月球去骂你。现在一看到少女感三个字都觉得是贬义词了。

再提名一个改年龄数次,王朔前女友,刚出道时确实很机灵古怪的王子文,被传已婚生子凭借《欢乐颂》是火了,脸颊越来越干瘦显得刻薄,连美艳少妇都算不上,何来少女之说。

最最让人忍受不了的是许阿姨了,保养那是没的说,走的优雅端庄路线,花少被认为是做,到最后成了真公主的代表,媒体大肆赞扬她有颗少女心,许晴也是自我催眠太深,深陷少女人设装睡不醒,没事就嘟嘴卖萌,把个端庄优雅整的去无踪。

要说换头字母,确实很少女,但是整容后遗症导致颜值相当不稳定,一会美若天仙,一会如同路人,是时候改变路线了。

年纪大了还保持少女感的,谭松韵算一个吧,快30的人了还胶原蛋白充足,这种也只是个例,跟先天脸型有关。

曾经一篇走红博文,大意是到30岁也要活成陈意涵之类刷爆网络,讲真,陈意涵的美或者是少女感都来自于她坚持不懈的锻炼带来的活力感,非常有感染力。

天仙的颜一直是服气的,年纪大后虽然没了少女时期的圆润和柔和,但是胜在白瓷肌,打扮也没故意装嫩,虽然比大幂幂看起来更青春,却从来不卖少女人设,也是倍拉好感,那种悠然自得的状态看起来很舒服。

提名几个真正的少女人设,周冬雨、陈都灵、宋祖儿,还有整容前的郑爽,都很少女,当然,人家本来就是少女的年纪,怎么看都不违和。

卖少女人设的,说明已经无可奈何的老了,真正的少女根本不需要吹捧自己多年轻,深陷少女人设不能自拔的大花们醒醒吧,自然规律不可逆转,风情万种优雅大方成熟风韵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凹的那么辛苦累不累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