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决定未来。

哦,我们的人生,归属很大程度,是由我们的专注力所决定的,我们只是一件凡人,存在很多局限,我们不可能做到无处不在,无所不见,无所不能。我们受制于自己的健康情况知识储备信仰问题,财富状况,或是财富不足,以及个人时间尽管处处受限,但我们拥有的机会是不是,无限的?在我们面前充满着这么多条道路,这么多种选择,这么多个决定,充满着无限的机会,生命珍贵,时间宝贵,时间看上去转瞬即逝,似乎成了我们最大的局限之一,尽管我们相信,来生的存在,但这一生我们只过一次,正因为人生只有一次,我们一定要不枉此生,不要犯太多错误,并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因此,不再浪费时间,牢牢把握住眼前机会,不让此生虚度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可以自己决定自己的时间到底是虚度时光,还是高效利用,既然我们大多数人,只能一次做一件事情,一次想一件事情,那么我们在那个时刻的思想专注度决定了我们的办事效率,个人成长幸福程度,当下状况以及我们未来走向,可以这样说,专注决定未来。我们可以选择把时间用在担忧抱怨,希望事情并不是如今这样,也可以用在批评主观评断找借口,或是用在积累学习,创造计划和执行,有一句话说的好,浪费,头脑很可怕,实际上我们可以让头脑放空,但这要取决于我们让头脑专注的是什么?如果我们让头脑聚焦在低效的事情上,我们就无法专注在高效的事情,我们都听说过这句话,态度决定高度,就我经验而言,如果你能掌控自己的头脑,专注在积极思考,专注在发掘一切事物好的一面,那么你就不仅仅是最幸福的人,而且是最成功的人。基于我们如何使用时间,选择专注在什么上面,我们面临的机会将是多种多样,但因为时间有限,我们不能一下子选择所有的机会,我们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选定一个机会就不能再选择其他机会,因此我们一定要做出智慧的选择,如果你选择去追寻在事业或者其他方面取得成功,那么你就要专注在那些推动成功的关键因素,比如经营美乐家事业,那些关键因素就很明确,就是成功七要素。专注在成功,七要素,尤其是,持续增加新顾客名单,拨打邀约电话,分享美乐家,这些已经这些已经,经过时间的检验,将会助你走向成功。经营美乐家过程中,你很容易分心沉浸在所谓的个人要素,而不是持续增加新顾客名单,拨打邀约电话,分享美乐家你很容易陷入那些浪费时间精力的个人要素当我们偏离了轨道,我们一定要严于律己,让自己回到正确的轨道上,不断进行邀约,不断分享给大家才是重要的事情。无论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专注什么,上面都会消耗我们的时间,都会限制我们,花时间去做其他事情,不管我们是老是少,处于生命中的何种阶段,只要我们活在世上,就会有无穷无尽的机会,但机会并不是永远都会在那儿会随着时间而侵蚀,因此当我们看到一个机会,决定把握这个时机时,我们要全心全意投入其中,热情专注把握机会,我们今天的专注将会决定我们的明天,那些专注在失败的人永远不会明白,他们其实可以成功那些专注在困难的人永远不会找到解决方案那些专注在改变规则的人永不会学好如何好好比赛。同样的,那些专注在做正确的,事情的人永远不会厌恶自己,那些专注在胜利的人永远不会被失败所影响即便他们输掉一两场战役,但他们一定会赢下最终的胜利。我们的幸福成功和未来取决于我们把时间,用在哪里思考和行动当事情发展不顺利的时候,我们会明智地花一段时间后退一步,分析一下我们如何分配时间,我们让自己的头脑专注在什么上面帮我们将头脑专注在那些有利于推动我们前行的因素专注在那些寻求一切形式积极的一面,专注在让自己信服,专注在,发掘事物好的一面,并且只专注那些通往成功的活动,那么那些困难和挑战就这样迎刃而解,美乐家专注于人们提供机会改善生活我们愿景是帮助大家摆脱时间和金钱的匮乏,我们非常感谢所有加入我们经营这份事业的伙伴,我们鼓励大家自己掌控自己的。我们鼓励大家自己掌控自己的命运。努力梦想城真要做到这些,就首先要掌控自己的生活和头脑,让自己专注在那些高校的想法和活动,专注真的能决定未来,我们的愿景是帮助所有事业伙伴和消费,顾客都能梦想成真因此,我们希望你能让自己专注在那些让你和家人都快乐幸福的事情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就这样,欣欣和爷爷一起过着快乐的每一天,她虽然很想爸爸妈妈,但是她跟清楚的知道,家里没收入,生活也无法继续,她不想...
    何冰欣阅读 154评论 0 0
  • 老庄 原文:天下之至(最)柔,驰骋(奔跑)天下之至坚.无有入无间(空隙),吾是以(因此)知无为之有益.不言之教,无...
    SofieW阅读 2,181评论 0 0
  • 最佳情侣伞
    泥巴创客空间_f6db阅读 177评论 0 0
  • 前言 对于牙齿,个人其实并没有给特别多的关注,有时候懒的时候,晚上还会不刷牙(自毁形象,看在我够拼的份上,请马上忘...
    saiyonana阅读 1,387评论 12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