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心得

旅游心得️1

1,和年轻人在一起,因为他们精力充沛、思路活跃、行动力强、吃苦耐劳。

2,不要形单影只地加入一个旅行团,队伍中最好有熟人故交好友,哪怕只有一个你认识的,你都能很快融入整个群体。

3,明知三观不一、口味不同、脾性不投,就不要勉强凑堆了。旅途中十分考验个人素质,不喜欢的人在紧眼前晃几天,那会十分败兴。

4,坚持AA制。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谁的交情最后也都要还人情,所以没地接的时候分分钱的开销都该均摊,有地接的时候欠了人情的那位应该免单,因为他事后还得自个儿还人情。公平合理的资费分摊,才是相伴出游的基础。

5,和新朋友一起出游不要超过5天,以免感受不痛快时却无路可逃。


旅游心得2️

1,关于旅游服装,十年前我也是注重“拍照效果+户外效果”,所以会有很多花裤子花裙子花头巾的照片,其实景区比你好看,不能喧宾夺主,不能搞得和花蝴蝶似的,那样既看着不洋气,又显得太刻意,而且还老龄化[呲牙]。这么多年游山玩水的经验告诉我:平时衣服就行!大不了再加几件深V(这个不解释)。

2,纯女人团队,怎么骚首弄姿都没问题,如果有异性参与,还是要端庄一点。不过端庄的前提是你长得中等偏上,否则因为你的安静男人已经疏忽了你,你再难看点儿…那你真会陷在被爱情(男人)遗忘的角落。当你羡慕团队里某个女人被男人呵护时,你首先要自查你的穿着、你的形象,其次要检讨自己为什么不是一个话题有趣、思想深刻的人。男女混合的团队里有三种女人比较讨男人喜欢(喜欢就会关照!你的箱子就有人提了!):一骚哄哄,二假惺惺,三很漂亮。你要努力变成其中之一种。



旅游心得3️

如果你不是独行侠,也不是与亲友自驾游,你就得参团、与陌生人一起吃住行几天。因为大家之前都互相不认识,所以谁也不会照顾对方,也所以你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在一个短期又临时组队的集体里,你该怎么照顾好自己呢?

1,出发前要确定这个团队主要都是些什么人,如果阶层接近(包括岁数、文化背景、个人资历财力、追求信仰等),那这个团八成能让你乐不思蜀;反之,阶层相距大,不是同类项却硬合并在一起,那你肯定会懊恼这次出门了。“高攀”可以,“低就”难受,所以你要理智选择出游团队,感觉自己“无法融入那个群体”时就别凑一堆,不要等上路了再因各种不适做出与众不同的举动,以致于自己变成团队中的“累赘”或“刺头”。咱们出门玩耍也要推己及人,不能忽视同行者的感受看法,何必花钱去做“损人不利己”的事呢,对不?

2,遵守团队纪律。绝大多数团队选择景点都考虑了方方面面的条件,有的时候行程被迫安排得特别紧凑,定好的时间出发、返程,必须人人配合遵守,你却一而再地迟到,不管你什么理由,这都是相当没素质的表现。如果人人如你一般不遵守时间,团队还能按时完成当天游览计划吗?不能的话,一旦出现安全问题,你负责吗?某顺是最讨厌在集体行动里只顾自己高兴的人,自控自律自爱能力都这么差,你当你是谁、能凌驾于集体之上?你这个不可靠不自重的样子在工作中怎么可能被老板重用?诚实守信和遵守规则,是做人的底线。

3,陌生人凑团,最容易看出教养差别。吃饭时把自己喜欢吃的菜全转到自己眼前的人我见过,上车抢位置、下车抢房间、开饭抢吃食的人我见过,需要集体出力互相帮助时他都躲远远的,一到拍照地他就各种毛病也没了立刻抢占最佳拍摄位置的人我也见过,总之这样的人都不会再见到我,我跟这样的人同行都感觉十分丢脸,我会怀疑自己被上苍惩罚了才落进渣堆[闭嘴]既然能出游,起码的体面总得有,自私自利的人还是做独行侠为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公司入职以来,参加了两次拓展训练出游,有趣之余更多的是收获。玩过之后仿佛什么都没改变,但内心却真的丰盈了,...
    M木棉花阅读 204评论 0 0
  • 文 | 溱生 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 孔雀飞去,回忆悠长; 玉龙雪山,闪耀着银光; 秀色丽江,人在路上。 ...
    溱生阅读 955评论 3 15
  • 我经常将等离子体人性化,她的许多表现酷似于我们人类,常常不需要 牵强的联想,就可以用我们日常的经验,甚至是我们内心...
    逍遥生涯阅读 253评论 0 0
  • 感谢依兰国泰国旅总经理李晓东提供的旅行机会,再次踏上旅途,心里喜忧参半,喜的是可以欣赏美景,厚重阅历;忧的是舟车劳...
    高富的阅读 1,279评论 4 15
  • 超然脱俗 谁解幽兰 漫步田塘 胜似闲云野鹤 茅草屋内 品茶赏诗 习惯了与之相处 种种无可奈何 只得退避三舍 爱是解...
    韵芳阅读 1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