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妇是英雄

你有勇气像荡妇一样追求真正的快乐吗?

世间有几个女人敢像荡妇一样去追求真正的快乐?

婚后开始更多的关注婚姻,关注自己的,也关注他人的。我想知道我的幸福是否别人都没有,而我的不快乐是否别人一样都有。

昨天刚看过一篇李筱懿《男人的一半是好人》,其实不仅男人,还包括女人。我们都一半是野兽一半是天使。大家都想把天使的一面呈现给世人,甚至想尽一切办法去在三粉饰,生怕自己天使的模样不够美丽,不能够博得大家的一片掌声。而野兽的那一面呢,则隐藏起来,掩耳盗铃的告诉世人,我野兽的一面是不存在的,时间长了,自己都相信了自己的谎言。

稍微懂些心理学的人都会知道:虽说过多的欲望会让一个人失去方向,毁掉自我。但是,有些欲望却是要释放的,一直压制只能像是在自己的身体里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随时都可能一引即爆。

中国的婚姻有太多的在悲剧中上演,在悲剧中结束。而悲剧的婚姻甚至会持续一生,为什么这男女主角就没有勇气去跳出来,去追寻真正的幸福呢?他们宁愿出轨、宁愿就那么貌合神离的凑合也不愿意打破现有的关系。

不幸福的婚姻除了性格不合之外,还有就是性生活不和谐。据统计,在中国有80%的女人都没有性高潮,30%的女人甚至一生都没有体会过性高潮。但是,哪个女人敢站出来说:我得不到满足,我不是真正的快乐,所以我要选择离婚。

曾经听到过这么一个故事。

一个姑娘马上要 出嫁了,夫家多金而又口碑好。而自己的准丈夫不仅人长的好,对自己也是体贴有加。然而这个姑娘却总是闷闷不乐,时而流露出不愿意结婚的意思。姑娘的母亲觉得自己的女儿可能有些恐婚,劝两句也就乐呵呵的去准备婚礼了。

婚期越来越近,姑娘却越来越忧愁。她再三思量还是决定要和妈妈坦白。

她和妈妈如实的说,她和他在一起之后从没有性高潮,一直得不到满足。妈妈听后先是有些惊愕,继而很冷静的说:“那还了得啊!这事就跟吃饭似的,老是吃不饱哪能行?”

后来姑娘找到了自己身心都满意的如意郎君。满面红光的她告诉自己的妈妈说她很快乐很幸福。

世上几人能像姑娘一样有勇气,又有几个妈妈能 像姑娘的妈妈一样 背离世俗支持自己的女儿呢?

写文章有一段时间了。我发想一个规律:如果我的文章彰显的是主流价值观的话,那么很容易得到大家的喜欢,而要是愤世嫉俗、彰显个性的文章的话就会无人问津,甚至都没有专题会愿意发表。

我们像是这个社会的产品,由机器批量生产出来。有着统一的思想,有着统一的话语。前几年流行非主流,而那个时候的主角们现在也已经加入了随大流的队伍。

现在激励女人最热门的一句话就是“做自己”。为什么这句话这么火这么受欢迎呢,因为,大部分的女人不敢做自己,却又渴望做真正的自己。她们在社会的呐喊声中体会着快感,意淫着自己的大脑,仿佛她们已经跟着呐喊声真真正正做了自己。然而梦醒了、回到生活中时,她们还是原来的自己,和其他人过着看似不同却大同小异的生活,做着却是和别人一样的梦:我要做自己!

这样热情的意淫每一天、每一年就那么在女人的生活中循环激荡着。大部分人就这样过完了匆匆人生。

赵薇和姜文曾合作过一部电影叫《绿茶》。里面的赵薇是双重人格,白天是时尚白领,而夜晚就成了浓妆艳抹的泡吧女。生活中我也曾遇到过如此“赵薇”,白天是温柔娴静的淑女,而夜晚她摇身一变做起了酒吧里狂野的架子鼓女伴奏。

谁说这样不可以呢?是淑女又能怎么样呢、有安静的一面同时也有狂野好动的一面,为什么就架着淑女的面具而不去释放自己真正的欲望呢?

怎么才能真正做自己?就是不被道德绑架、不被传统观念绑架。你不完美,不必苛责。人生匆匆,为什么不过的丰满一些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宝剑国王,说明我现在的状态是正在用理性思维权衡利弊。” 其实刚开始抽到牌的时候,我是不知道该如何解牌的。但开始用...
    牟星宇浪哩个浪阅读 400评论 0 0
  • 这一天,还是一个人干三个人的活,忙的一直坐在电脑前,敲打键盘,废寝忘食。 再一次验证主管的教导。一件工作要不自己去...
    海与山的那边阅读 188评论 0 0
  • concerned [kənˈsɜ:rnd] 担心的,参与,使担忧 造句: We were very concer...
    今天_accb阅读 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