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再一起 | 翻转课堂,回放就是经典——DISC双证班.2周年

文/佛爷

这是日更第133篇文章

DISC助推特攻队
(请允许我先笑30″……hahahahaha……德毅真是太有才了,这张图放这里,是为了二十年后扒这篇文章出来一起乐呵)

写着两周年,脑海里想的是二十周年,那时候,我们应该都已经退休弄孙乐去了吧?那时候,听回自己分享的翻转课堂语音,你心里会泛起什么样的涟漪呢?

好了,先把思绪拽回来。


-1-

【什么是翻转课堂?】

DISC 学习框架

DISC翻转课堂分两部分:

① 基础课,是每一期双证班面授前准备的课程,帮助学员在课前完成基础知识的学习,到面授班就是与已有知识链接和DISC理论内化。

按照毕业生经验来说,基础课至少听三遍,即面授前至少听一遍、面授结束一周时间再听一遍、面授三周后再听一遍,DISC基础理论和应用基本沉淀了。

DISC基础课到目前共分享41期,每期6-9天不等,翻转课堂堂主任博老师共分享了40+次。

② 专题分享。成就分享嘉宾,以DISC+和应用为主

DISC翻转课堂自2015年1月21日开始,只有春节休息6天,每晚两小时分享;2015年8月21日升级,总群即将满500人,建立了升级群,刚开始是F8之前的毕业生退出总群加入升级群,很多家人觉得好纠结,好像两群都入,因为两个群每晚都有分享,升级群分享更侧重于应用和新知、总群分享侧重于基础理论。就是这样的坚持、陪伴,DISC翻转课堂到两群解散前分享分别达到404和198次。

而从今年开始,从F40期开始,连春节都不休息了,直接安排春节分享大礼包。

到今天,728天的相守,1627位家人,1300+次分享与陪伴。

而现在各官方群、区域群、班级群、衍生群也越来越多。

DISC双证班社群

每一个夜深的时候,陪伴你的是熟悉的翻转课堂,它像心里远方的灯塔;当翻转课堂对你不可或缺,成为了一种陪伴,这不仅仅是学习,更是你不能割舍的爱和一种情怀。


-2-

今天,听回八个月前,第一次在双证班官方群翻转课堂的F25毕业分享《当理财师遇上DISC》的语音,直接想一巴掌拍死自己,这个怎么会是我,声音这么难听,好想撞墙上去,啊啊啊……听回六个月前,再次在F31大连开班前班级群分享《当理财师遇上DISC》的语音,感觉好了一点点,可是还是想抽自己,然后还被一个叫楠哥的放到了网络上,居然还有上万的播放量……我就,我就……已经说不出话来了(捂脸)

有图有真相

虽然不堪回首,但这样稚嫩又笨拙的声音,已经是绝版,时间越久越难听₍₍ (ง ˘ω˘ )ว ⁾⁾,以后拿来自娱自乐再好玩不过了。

因为接下来只会越来越好,听回五个月前F33班级群开班前分享的《DISC与调适》,越分享越顺畅,也顺耳了许多,再到两个月前华南群的《1001场分享会》,最后是上个月官方群翻转课堂分享的《食得招积——如何做一份逼格早餐》,整个自信和气场有了,虽然还不够柔软,总的来说,是看着自己一点点的在进步着。

我知道以后还会有更多更多的翻转课堂分享语音保存下来的,因为分享不会停止。

截止到两周年这个节点,这四段分享语音,我想到的是,二十年后,我再听回去,又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怎么说,这也是我们在DISC双证班留下的烙印啊,我们还会有很多的师弟师妹……师弟师妹……师弟师妹……再师下去文章就不用写了,回来!

对了,你有没有在翻转课堂分享过?分享了什么主题?有没有保存好?还记得当时分享的情景吗?如果你没有分享过,那就真的太可惜了,趁现在还年轻,现在才两周年,分享还来得及,赶紧的,不然我们到时候一起听回各自语音的时候你没有这段回忆,会是种遗憾。

想想,二十年后,我们再聚在一起,二十周年庆,只是回放我们分享过的语音就已经足够欢乐三天三夜了!

对了,后天就是两周年庆了,我们先玩两周年的,你准备好没有,各地线下聚会嗨起来。

【PS 】

121聚会分城市建群:

01.上海聚会

02.南京聚会

03.烟台聚会

04.广州聚会

05.苏州聚会

06.深圳聚会

07.杭州聚会

08.盘锦聚会

09.成都聚会

10.西安聚会

11.厦门聚会

12.郑州聚会

13.宁波聚会

14.北京聚会

15.福州聚会

16.大连聚会

17.青岛聚会

18.南宁聚会

19.无锡聚会

20.济南聚会

21.重庆聚会

刚好21个城市联动,又会这么巧!


✒✦我是佛爷&最 man show的理财师

重新定义你的财务自由人生
【性格】 【职涯】【情感】【理财】
100个人有100种样子,活出自己的样子
✃✃✃✃✃✃✃✃✃✃✃✃✃✃✃✃✃✃✃✃✃✃✃

❣活出自己的样子

➠ 日更365の133天
➠ 每天五点早起晨间日记の117天
➠ 每天自己做早餐吃の179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ISCF3武春丽,工作生活在南京的内蒙人。 2017年3月2日是我加入DISC社群两周年的日子,两年来留在记忆中...
    武春丽阅读 1,689评论 23 12
  • “感恩遇见你”这句话是在双证面授课结束后,将要离开课室前,海峰老师让我们最少和5个家人拥抱并和对方说出的话。...
    绍灵阅读 534评论 0 5
  • 银龙 2011.10.21 是非成败皆成空, 万悲俱来又何从? 我持青云无敌剑, 直捣黄龙上九重! —end—
    醉仙王子阅读 85评论 0 0
  • 假话说多了,不再口吃,不再打结,异常流利,表情亦不在话下。 真话说多了,却不再会说假话,虽不再脸红,却仍会心跳,表...
    littlestupid阅读 18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