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游魂人间千年,只有你才能让我安息

人鬼恋的结局会如何?

今天安利一部刚刚播出四集的最新韩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豆瓣评分九点多,奇幻剧竟然又开创了新高:战神因被自己染血的剑刺死而不能往生,化为千年鬼怪游于人间的他爱上从小能看见鬼的少女,等待她拔下自己胸口的剑消失人间。

只有鬼怪的新娘能拔出他身上的剑

首先得介绍一下:此剧竟然一集88分钟,完全是电影的感觉,画面大气,古代战斗场景恢宏,现代场景唯美真切。每一个镜头都那么精致,完全良心高端制作,看下来绝不让你有快进的冲动。

夜晚独自在半空俯瞰人间的鬼怪

故事开头讲的是男主角金信在古代是名震四方的将军,屡建奇功,被百姓称颂为战神。却被年轻阴霾的王嫉妒,在浴血奋战归来被赐死,诛灭九族,为了尊严他用自己的剑让部下刺进胸膛。

九死一生鏖战归来却拒于城门外

王下令不许收尸暴于荒野,百姓不敢违逆。他游于人间化为永恒不灭的鬼怪,阴间使者也奈何不得,只有鬼怪的新娘拔出此剑他才能彻底死去得以安息。

自带贵族气派的千年鬼怪在巴黎

鬼怪金信在人间辗转939年,服侍他的人死了一代又一代,也帮了一个又一个人,但他无法往生无法忘记,独来独往于地球各个国家,没有恋爱,自己又无法找到谁是能拔出他胸口利剑的新娘。

鬼怪被少女的祈祷召唤到海边

自女主角恩倬在妈妈肚子里就遇到车祸,肇事司机逃了,妈妈求救的呼声越来越弱,红色的血蔓延在雪地里,快流尽了。不愿意干涉人类生死的鬼怪一时心软从天而降救了母女两条命,改变了死神的召唤。

恩倬平安降生了,一出生脖子上就有个独特的胎记符号,也被地狱使者反复送上生死簿,摆摊的老奶奶称她为鬼怪的新娘。

出门就是加拿大,到处是枫叶

恩倬长到九岁妈妈死了,孤苦无依的她被刁钻贪财的姨妈接走,每天做饭干活受气忍辱长到19岁。高三的少女孤僻精灵也乐观坚强,下雨的某一天邂逅了命中注定的鬼怪。

孤独的金信从与少女恩倬邂逅,性情行事有了很多改变。

一喝醉就摆一桌金块的鬼怪

剧情展开,意外一件件发生,逗趣的场景一幕幕十分好看。两个人之间化学反应强烈,他渐渐被这个不漂亮的小姑娘吸引,竟然有了初恋的感觉。

救命恩人

一出门到了加拿大,傲娇孤独的他去凭吊故人,恩倬却兴奋异常。他对她越来越好奇,九百多岁的他被恩倬的一句大叔我要嫁给你惊到。

恩倬被讨债流氓劫持,他和地狱使者去营救,一生气把流氓的车裁成两半,让路消失两天,把两个流氓压在车里出不来。恩倬受惊吓哭倒在他怀里,他给温柔的围上围巾。

神鬼人同居三贱客

地狱使者王余租了他的房子,两个死鬼CP感十足,你来我往搞笑互掐,培养出不一样的基情。富三代竟然取名刘德华,从小被爷爷教育要陪伴鬼怪叔叔,不靠谱的他也给鬼怪的生活带来很多麻烦。

抱着白菜的奶奶也是神级鬼怪

恩倬与鬼共处的独特能力让她的人生充满了不同,常常帮她的老奶奶就是个神秘的存在。恩倬被同学欺负,认识她的几个女鬼也出面帮她。

大叔萝莉

不得不说大叔配萝莉的故事还是很有市场吸引力,何况大叔自古就是贵族,超人一般的存在,钱多的数不完。仆人一代代追随九百多年,武将出身高大威猛气宇轩昂,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帅到掉渣,还没谈过恋爱。

帅出地表的地狱双煞

确认了恩倬就是鬼怪的新娘,金信却犹豫了,如果拔出剑,他就会消失于人间,本来一直等待进天堂的他现在有了爱情的感觉,他会怎么选择呢?

九百多年他送走了一代代的陪伴者。

穿越剧看多了可能不新鲜了,近年来在题材上韩国编剧越来越脑洞大开:外星人都教授到了地球活四百年才遇到真爱千颂伊,美人鱼过了几百年重逢县令转世成骗子的前世情人,此剧千年鬼怪爱上新人类,编剧的想象力非同凡响。


鬼怪带她到当年的荒野

这部《鬼怪》是金牌编剧金恩淑继《秘密花园》《太阳的后裔》之后,又一部构思了三年的作品也是她和《太阳的后裔》剧组著名导演李应福的再次合作。

《熔炉》为弱势群体发声震惊朝野

此次的金牌演员班底不容小觑,男主角孔侑可是韩国千万级的演员,虽然身材高大但貌不惊人,他的作品口碑甚好,演技精湛独特,他主演的《熔炉》《釜山行》都是震惊天朝的作品。

当年为了拍摄《熔炉》奔走,社会意义巨大,并在影片上映后一个月促使韩国国会通过熔炉法案保护被虐的残障儿童,是个有着极高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的知识分子型演员。近些年很少拍电视剧的他选剧本特别严谨,冲着孔侑也值得一看。

被封死鬼CP

女主角金高银今年上半年《奶酪陷阱》表现不俗,演技在九零后里是佼佼者,有种周冬雨的感觉,单眼皮的小女生自有清新可爱。

男二号李栋旭演技不错也很帅哥,与男一搭档双煞气场大开。女二号就是《来自星星的你》女二刘仁娜,演技不俗颜值高。几个配角偶然出场也觉得眼熟,大热的剧集里都能找到。

现在只播出四集,就等更新继续追剧,期待这部剧的精彩下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