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枪声

  “砰”

  枪声从寂静的庄园里面传出来,震耳欲聋,在这种寂静的深夜,连乌鸦的叫声都显得刺耳的时候,这种枪声就更加的突兀而震动。那巨大的回响在每个人的心里面回荡着,轰隆隆的越来越深。

  所以本来已经没有了灯火的庄园开始一个个的亮起来灯光那么从每个房间窗户透露出来的灯光,迅速的照亮了整个昏沉的庄园,亮光和黑夜星星交织在一起。这是个大的夸张的庄园,就算是年轻力壮的小伙,想要走遍整个庄园也起码要很久。

  然后嘈杂的声音开始陆陆续续的响起,被枪声惊动的人们纷纷的向着屋外走去,枪在这个庄园里面是被绝对禁止的,毕竟在这个只有庄园主人才配备了枪的地方,而且自人们在这里工作开始庄园主人从来没有使用过。现在居然响起了枪声,这还真的是一个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怎么回事,难道有人杀人了!”

  聚集在外面的人们议论纷纷,这时候的人们多多少少有些惊慌,他们已经隐约可以猜测到这枪声代表了什么,在这种寂静的深夜,肯定不会是打猎的声音,那么这时候就基本上代表了死亡,那么这时候肯定是就基本上意味着有一个人已经死去了,同时也代表着隐藏着的危险,虽说这里也不是没有死过人。

  这时候人们才渐渐地聚集在了大厅里面。

  庄园主人也已经坐在了里面。

  “查查有没有少人”

  主人对着旁边全力警备的仆人说到,然后他们开始清点这里集合的人数。毕竟整个庄园算上主人的家人们也就几十个人

  “庄主,小少爷不见了”

  旁边的管家颤悠悠对着主人说到。

  主人这时候脸色才一变,刚才只顾着关注下面的人,却忘了自己的儿子不见了。

  “还愣着干什么!感觉去找啊!”

  主人愤怒的对着下面站着的仆人们喊到。这可是他唯一的儿子,也是他未来唯一的继承人。可由不得一点的疏忽,瞬间他想到了很多非常恐怖的结果让他有些颤抖。

  一时间这里的医生,园丁,厨师,清洁工,警卫等都动了起来,整个庄园都这些寻找小少爷的人影所掩盖住了,灯光在整个庄园里面闪烁着,仿佛在开着什么舞会一样。

  这时候主人脸色依旧非常的难看,难道说,他那可怜的儿子就这么遭了毒手了吗,越想越可怕,毕竟这里不在的就只有他的儿子。之后他想到了仇杀,毕竟他得罪的人也不少。这么一份家产肯定不是天上随便就能掉下来的,他对此早就有了准备,所以才会时常在家里备着枪。虽然直到现在还从来没有用过。

  人们去了小少爷的房间,果然是没有,但是也没有什么血迹,这也是让人稍稍的安心一点的事情,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小少爷也就安全无事了,绑架受伤失踪都是让人觉得恐慌的事情。

  毕竟整个庄园的规模也是不小,想要很快的找到小少爷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所以人们的身影真的是忙碌了很久。

  “砰!”

  又一声枪声传来。

  人们就更加的慌张了,但好在现在是可以去寻找这声音的源头,连忙去声音的源头而去。

  终于人们在某个花丛里面看到了端着枪的小少爷,枪管还在冒着烟。

  “原来这枪声都是小少爷打的啊,怪不得嘞”

  “毕竟有枪的只有老爷啊”

“小少爷也太调皮了,居然偷了老爷的枪出来,幸亏没有出什么事情否则后果就不堪设想啊。”

  众人终于松了一口气,连忙带着刚刚四五岁的小少爷回去了。

所有人终于松了一口气,而被封锁戒备的庄园也终于解除了警报。人们都以为这次是一个误会虚惊一场。然后庄园主人就让众人都各自回去休息了,这件事情也就这样结束了好像。

  

  “可惜失败了”

  只有隐藏在阴影里面的一个戴着帽子的男人喃喃自语着。然后他就这样轻松的离开了这个庄园。如果人们没有解决这个枪声的事情,那么他想轻易的走出去是不可能的。作为一个专业的杀手,他的目的也是很简单,就是枪杀掉这个庄园的主人,当地有名的富豪。他隐藏了几天寻找机会,但是发现这个男人实在太过于警戒,平时基本很少出门,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自己的房间里面。就算是外出也有非常严密的保护很难找机会。也没有什么击杀的机会。所以他就想出了这样的一出。,通过枪声来制造混乱来转移庄园主人的注意力。借机把他给勾出来,然后在他击杀了庄园主人之后,就可以趁着庄园的大乱就可以轻松地逃走了。

可惜他在成功勾引出庄园主人的时候,终于寻找出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但是被一个孩子给发现了他的位置,所以他匆忙之下的开枪又失败了。然后他直接把手里的枪递给了那个小孩子。之后大人们发现枪声在小孩子这里都会以为是这个小孩子射出的枪。而小孩子只是以为自己得到了一个玩具,也就并没有在意。

所以,他就这样大摇大摆地走出了庄园。

只有回到自己房间里面发现自己的枪支并没有少的庄园主人,才惊出了一身冷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最近最想实现的目标就是看到儿子及所有学子们更具智慧,身心愉悦地学习,生活。所以我咖啡冥想的内容: 1.种下满愿的...
    叶景芳阅读 109评论 0 1
  • 作为成年人,你要学会解决问题,无论什么方法都要去试着克服它。而不是把所有你不喜欢的,不想面对的事情都晾着不管、一推...
    红枣咖啡阅读 37评论 0 0
  • 很久没有安静下打量自己了 或许是忙吧,又或许是假装很忙吧 我发现 人有的时候真的会骗自己 一月注定很丧 发生的事压...
    大招DAZHAO阅读 758评论 7 24
  • 主人的用品并不太高档,但处处体现主人们的用心。小到生活用品,大到院落的设计。
    荷叶1000阅读 1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