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怨岛

                                               文/朱成龙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或因生活或因工作或因婚姻或因官司正满脑纠结的人们,愿他们早日放下忧愁放下烦恼安安静静痴心忘我天人合一。)

  传闻,有一个小岛,叫幽怨岛,岛上住着很多人,有男有女,有老人有中年人有年轻人。

  传闻,岛上有一种神奇的叫静灵果的果实既酸且甜,人吃了会变得很安静。

  传闻,岛上还有一门神奇的功夫,叫安神神功,人修炼之后,烦恼渐无,忧愁渐消。

  传闻,岛上的所有人,不分男女老少,每天都会花上两个小时集结修炼安神神功。

  传闻,安神神功的最高境界是痴心忘我天人合一。

  岛不小,有十个足球场那么大,岛上有矮山有小溪有树林,气候温和,四季如春。

  岛上的居民来自世界各地,有流浪汉,有富商,有农民,有教授,有学生。

  岛很静,微风拂面,人们端坐在地,双手合十,闭眼合口,默念心咒,咒语很短,只有寥寥几句。

  早晨,人们四点半从山洞里出来,洗把脸,伸伸懒腰,转转肩踢踢腿,而后聚集于那颗神奇的参天果树下,众人围着参天果树席地而坐,而后双手合十心神合一,由厌到喜,由动到静,心神很奇妙,堪称妙不可言,但见一团无形的气流沿着周身所有经脉自转不息,最后汇于头顶百汇穴,结束时,一股无形的叫心神的半透明阴影破体而出,而后众多的心神聚成一个硕大的心形心神,附体于那颗参天果树。

  日复一日,参天果树越来越高越来越粗,静灵果也越来越酸越来越甜。

  每日,修炼者就以那酸甜的硕大静灵果为食,一辦两半,早一半晚一半,静灵果每天吸着众人的心神不停的生长不停的变多,一年四季每天挂果无数,仿佛永远也吃不完。

  每天傍晚太阳落山之前,男男女女也会修炼上一个小时,日复一日,众人身体强健,肌肉发达,力量巨大无比,本来众人是从那世界各处或因伤感或因寂寞或因离愁或因失恋或因阴影或因操劳或因避难或因天灾为摆脱烦恼放下忧愁而来,如今,梦想已然现实。

  当然安神神功和精灵果的威力和神奇效果远不至此,比如说,中午,众人就不吃静灵果,改吃各种奇怪的海鱼或海鲜,至于捕鱼的方法,则是不用船不用网,全部徒手潜入海底,动用安神神功催动周身的力量合集团体的力量降服那海里各种各样的巨鱼,而后再合力将巨鱼托上岸,切成小块就着静灵汁生食,味道鲜美无穷,大补肌肉,通常众人中午一人可以吃掉两斤静灵汁鱼肉。

  偶尔也会有一些海盗登陆幽怨岛,仗着利器的威力想来争夺静灵果夺取幽怨岛,怎奈岛人的安神神功修炼境界之高力量之大世间罕有,只三下五除二便解除了海盗们的武器,而后众人把海盗们围在中央,双手合十,默念咒语,片刻,众人的心神们透体而出,附上了海盗们的身体,以后,海盜们变得很安静很文雅,也学着众人的样子修炼了上安神神功,吃上了精灵果。

  幽怨岛,还叫幽怨岛,只是岛更多了,也更大了,遍布全球各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