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这个月亲子晨读群的成享

总是越来越好了!

晨享:说点什么好了,每次分享都会不知道从何说起,分享一些什么比较好…

反正总的来说吧,就是越来越好了,还是会有掉下去的状况,或者是陷入死循环的转况吧!

加入亲子群之前,是会遇到孩子的问题,会特别的无奈,不知道怎么办?很无助的感觉吧!也会特别的迷茫又无恐惧又恐慌,急切的想要寻找到解决孩子的办法,是那总想要非常迫切的想要快速立马改变就好的心态吧!

就是那种呆在那个境遇里面实在是呆不了的感觉,会有时候觉得活得都没有意思的感觉吧,反正就是有时候会绝望到透顶了吧

觉得一切都是不好的,觉得自己是不被爱的,觉得自己是不被理解的,然后又觉得自己使劲了浑身的招数也也还是很无力的感觉吧…

最后都累了,觉得懒得去折腾了,也不想要去折腾了,折腾得累了,自己闹得也心烦了…

反到安静了下来,只好去接受这个事实,接受周围的人事物就是这个样子的,然后从自身开始去修炼起来…

对于孩子的问题呢,在加入环境之前会觉得有无数个问题,到处都是问题的感觉,然后也特别的抗拒孩子身上的缺点和不足,无法去接纳…

到呆在环境里两个多月的时间吧!

觉得改变真的是一天天的在变,而且也是变得越来越好了…

今年刚开始接手自己一个人带两个宝贝之前,内心还一堆的懒故事,感觉总的来说吧,就是自我价值感低落和不够爱自己,自信心不足是主要的原因吧!

聚焦总倾向的问题吧,挺感谢亲爱的锦明老师一句话就点醒了我所有问题的终结所在,我之前一直困惑我为什么会是现在这个样子,直到锦明老师说了这句,我的聚焦总倾向偏向负面所造成的…

后来之后,也就是在加入群里面以后,我就开始我的基本功的练习,主要就是在晨读,感赏,投射,及时的调整自己的聚焦总倾向方面下功夫!

通过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面的意念修炼之后,我觉得很多的事情都在变…

我的老公每天下班都会特别的开心,感觉对我也会特别的好吧,时不时的会买些零食什么的回来吃,还时不时的把我随口就说的话放在心情…

每每回想起来的时候,就会觉得特别的甜蜜就开心快乐!

就比如昨天吧,之前的时候老公买了一些的面包回来给我和宝宝们放零食吃,有一次,我就随口说了一下说我喜欢吃这类型的面包,红枣味的…

结果昨天老公就专门给我买了好大一包的这类型的面包回来给我,他说我说的喜欢吃这种,这次就专门的给我选了许多个这种的面包…

还会有许许多多的温馨的画面吧,一时有时候就想不起来了,反正就是挺感动的,我会觉得老公有把我放心上吧

会觉得特别的温暖又开心又甜蜜…

感觉自己是很容易满足的一个人吧,一点点小的事情都可以让我开心感动很久的…

觉得可能是最近的感赏力量的效果吧,因为自己有坚持练习感赏日志呀每天…

所以总的来说呢觉得,坚持每天练习感赏日志,坚持对自己的老公自己孩子所有的一切能感赏的就不停的去感赏,就会觉得一切都会(•̀⌄•́)感觉到越来越好吧…

我的女儿,以前晚上起来尿尿需要我抱着去超尿,环境以后,她每次尿尿都可以自己去厕所了,可以自己提裤子,自己拖裤子!

以前不会骑脚踏车,不会踩,现在不但会了,而且还踩得特别的熟练,又快又好…

女儿之前总是跟弟弟争着要妈妈抱,现在基本上很少了…

我在晨读的时候,如果是我女儿一个人在的时候,我儿子睡着了,她就会在旁边安静的自己一人玩,不会来打扰到我晨读,知道妈妈要读书了…

还有就是女儿以前不喜欢吃饭,去年之前一直婆婆带,都说她不吃饭,今年跟我之后,胃口大来,特别的能吃,食物特别的好,也喜欢吃饭,饭量特别的好,特别的大,也特别的能吃…而且消化能力特别的好,基本上每天都会大便一次,以前的时候听婆婆说总是肠道消化不好的,说拉不出便便啦…

这点觉得也是很大的进步…

还有就是跟我女儿跟她弟弟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两个人一起玩的时候,有时候会两个孩子在一起玩得特别的开心,女儿像个小大人一样的来照看着她的弟弟,会学着妈妈的样子,妈妈的态度和口吻来对待自己的弟弟…

女儿之前的时候出去玩,喜欢打别的小朋友,现在出去都不打了,很听话,也不会去抢别的小朋友的东西,感觉真好!

女儿以前总是生病住院,现在跟随我以后,几乎从来没有生过病,身体棒棒的,而且感觉到跟随自己以后都变胖了一些…

而且感觉现在的女儿也越来越爱妈妈了,越来越能够理解妈妈了,很少无理取闹了…

自己也会有很大的变化,比如不再那么的抗拒孩子身上的缺点什么的啦…

一发现自己的负面情绪的时候,会及时的来调整自己的聚焦,多去想自己要的那一面,自己感觉爽的那一面,如果目前没有的话,我就会从以前的,曾经经历过的那些美好的画面去聚焦它,不断的重复去激活它,让自己的情况越来越好…

比如,有时候老公开始产生抗拒的时候,及时的来调整,舒缓,放任,去问自己,你要的对待是怎样的,你要的爱是怎样的?

你要的孩子是怎样的?

你要的是怎样的生活?

你要的是什么,不断的去问自己要的是什么?

从不要的现状上面去发现自己要的是什么,然后去练习纯念,去聚焦在自己要的那个美好的感觉上面,先让自己的感觉好起来…

想起志英师姐说过的一句话,孩子就如同是父母的复机一般,父母是什么样子的,孩子就会陈现出父母的许多的样子…

我感觉到改变孩子,重点还是需要先自己快乐起来,开心起来,自己的能量先稳定下来,自己对了,一切就都对了…

越来越能够理会到这句话的含义了吧…

觉得是:能量不对,努力白费,能量调对,不费吹灰…

特别的深有感受的感觉…

想到什么就说了什么吧!

谢谢大家!

我今天的分享完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