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

5月29号中午11点半  在催稿压迫和想玩心理下出发了。

很开心,以为乘2个小时左右的车就可以到了,以为高德说的就是全部路线。到了禄口机场,竟然告诉我要身份证,我就坐个大巴。exo  me?

想着出去自己坐公交,不敢怂;想着办临时身份证,以为很麻烦。下了决心要去以后急急忙忙地跑上去办理,还凑时间买了冰淇凌鸡翅,5分钟5分钟的算,最后还跑了起来,跟安检小姐姐也算是见了不下5次面。

结果说只有4点的票,又开始犹豫怕回不来。结果真的没回来,柳玲说不去了我们回去吧。其实我不甘心我想都这么久回去了只为了逛机场?然后我不想回去我们就买了票,还有1.5小时,我们就一直走啊走聊啊聊。得出一个结论,其实一个人所做的事大体上大家都看在眼里,不说出来不代表不知道。要是你哪天努力了觉得自己尽力了结果别人没认可,只能说明你要么不够努力,要么错了方向,就跟我高考一样,还有现在也一样。

素质很低,车上很闷热,摇摇晃晃昏昏欲睡。后来看到了很大的湖,想起了东钱湖,很熟悉的感觉。一路聊啊聊啊不敢玩手机怕没电无法导航。

到了汽车站,突发奇想想去问问几点最后一班车,结果告诉我晚上的车没了?没了!顿时很慌张,我根本没有料想到会这样。还好她很淡定,买了份一小个一小个的棒冰开始吃,还安慰我没事。

事已至此,我们乘车去了老街,司机很好提醒我们要在哪站下车。看站牌的时候发现是最后一班车,不然我们真的无处可玩。很幸运,然后一直吃吃喝喝,很惊奇地看着没看到过的东西,有些小店已经关门了,黄昏下显得格外有情调。还去看了井,真的有人在打水起衣服。

这片地方还没有完全开发,这种模式很好,外面是商业街,一条巷子可以通到老街。里面的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在往里是老人家自己住的,还有是宾馆饭店吸引游客的。

晚上吃的那家小龙虾老板人很好,听说端午要吃小龙虾刚好,可惜我吃了头上的黄,不应该吃的,不过少量应该也没事,尽兴就好。人很少,服务超棒,开心!充满了淳朴的民风,环境也不错。不知道是不是这里都一样的好,反正这家印象不错。

这里的老街是真的老,门是一块一块木板架起来的,从来没看到过,很新奇。到晚上八九点左右就一片漆黑,没什么人了。

去了一个广场,竟然没有书店。逛了屈臣氏,纠结的人遇到纠结的人,真是可怕。然后又走啊走,唱着歌,听到了什么做足准备的巴拉巴拉,然后去电影院的按摩椅玩,看了加勒比海盗5,很好的情节,吃着吃着就结束了,好快啊。以后看电影不吃东西。

出来以后很冷,赶到肯德基也很冷,点了粥聊了会天,连五子棋都不能下。我睡了一会,她没睡就很累。

5点出来的时候很冷,冻的渗人。随便逛真的很困。我们两个年轻人睡眼惺忪,很多老年人一大早起来买菜跑步还是很有feel。还有两个人打着哈欠来拍照。

乘上106回去遇到好多小哥哥,睡着睡着就到了。这种车真好不用身份证也不用等。虽然插吸管的时候把三个人的衣服都弄脏了。

遇事不慌   凡事打算未雨绸缪

多问人

前天做好攻略走啊走,昨天毫无计划随便走。也许重新选择一次,我还是这样说走就走,付出代价也快乐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