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看过的热血小说,你看了多少?

文/橙橙c寒旭


网络小说构建的是一个完全不同于现实世界生活的世界,这个世界的蛛丝马迹,打斗过程,热血沸腾,角色鲜明,兵器繁多,等级森严…全凭作者天马行空的想象,一部荡气回肠,一腔热血,充满神奇色彩仙侠世界,一剑泯恩仇神级的网络小说会让你痴迷不已,回味无穷。

那些年我看过的热血小说,你看了多少?


01斗破苍穹 萧炎 天蚕土豆

斗破苍穹


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紧紧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

主要讲述了天才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空前绝后的修炼记录后突然成了废人,整整三年时间,家族冷遇,旁人轻视,被未婚妻退婚…种种打击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将绝望所谓时候,一缕幽魂从他手上的戒指里浮现,一扇全新的大门在面前开启。

等级制度:斗者,斗师,大斗师,斗灵,斗王,斗皇,斗宗,斗尊,斗圣,斗帝。


在此引用大神的书评–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斗破

那一年,有本书叫斗破苍穹

那一年,有个人叫萧炎

那一年,有一个词语叫恐怖如斯

那一年,有种爱叫执着,一路风雨一路艰辛。

那一年,斗破,与我们同在

喜欢上萧炎的一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喜欢上萧炎对敌时淡然一句“既然来了。那便留下来点什么吧。”

喜欢上薰儿的一句“他若伤了,冰河谷,便没了。”

喜欢上小医仙那嘴角的浅浅一笑的清纯动人。

喜欢上云韵那雍容高贵的风姿,清冷中带点冷傲的身影

喜欢上美杜莎女王的那句“你的命,是本王的。”

那一年,斗者受人尊敬,斗王可以称霸,斗皇还是传说

那一年,少年从天才走向废物面对多少冷淡嘲讽

那一年,热血男儿,背负重剑,豪气冲天,独上云岚宗

那一年,云岚宗上少年一句,萧炎回来讨债了。

那一年,曾经的雏儿,成长为大陆的最强者

02武动乾坤 林动 天蚕土豆

武动乾坤


修炼一途,乃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

主要讲述了大炎王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而走上的逆袭之路。

等级制度: 淬体境,地元境,天元境,元丹境,造型境,造气境,造化境,涅槃境,生死玄境,轮回境,祖境。

在此引用大神的书评–那些年,我们爱过的武动

青阳镇中,琅天身影记心头。

神秘石符识小貂

雷谢二家,林家小爷初展雄风。

大炎王朝,天麟古戟踏遍不平磨砺途,

百朝大战,英雄博得头筹。

青竹,往事不堪回首一帘春梦,

道宗,荒芜碑下悟荒芜,

欢欢,就算冰主轮回又耐我何。

踏遍东玄州,林家三人行誓报元门老狗血海仇,

涉足妖域,斗二魔时一掌拍下万里荒芜,

立四象,百世轮回灭魔域

吞噬祖符,吞遍世间异魔,

遇符祖赏识,狂灭异魔皇祖符必让乾坤武动

03斗罗大陆 唐三 唐家三少

斗罗大陆


主要讲述了唐门外门弟子唐三,因偷学内门绝学为唐门所不容,跳崖明志时却发现没有死,反而以另外一个身份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属于武魂的世界,名为斗罗大陆。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神奇的武魂。这里的每一个人,在自己六岁的时候,都会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觉醒。武魂有动物,有植物,有器物,武魂可以辅助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别出色的武魂却可以用来修炼并进行战斗,这个职业,是斗罗大陆上最为强大也是最荣耀的职业——魂师!当唐门暗器来到斗罗大陆,当唐三武魂觉醒,他能否在这片武魂的世界再铸唐门的辉煌?他能否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

等级制度:魂士,魂师,大魂师,魂尊,魂宗,魂王,魂帝,魂圣,魂斗罗,封号斗罗,神。


在此献上《斗罗大陆》的真情流露

在故事中,唐三是一名唐门外门弟子,为证明自己的存在价值,偷了内门的秘籍,不想成功地研制了200年来无人可制出的佛怒心莲,最后被发现,以死明志,纵身跳下鬼见愁,灵魂重生在斗罗大陆

唐三在史莱克学院上学,在父亲离家之后认识了一辈子不离不弃的小舞,还结识了一群出生入死的兄弟。凭借着天生双武魂,先天满魂力,唐三带着史莱克六怪在这个世界不停地创造着一个有一个辉煌。在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经营大赛上,他们无与伦比的天赋、斗志、实力还有彼此之间的默契,最后赢得了冠军。颁奖后,小舞被武魂殿陷害,被告知是一只十万年的魂兽。史莱克六怪并没有用另类的眼神看待小舞,而是毅然挡在了她的前面。

六年之后,唐三去找小舞,却遇见了武魂殿的人在追捕小舞,即使在大明和小明的援助下,小舞还是没能逃离魔爪,最终导致小舞为他献祭

后来小舞救回来了,但其灵魂却在唐三的魂骨里。在大师的提议下,史莱克七怪来到海神岛修炼,唐三继承了海神的神诋,在嘉峪关战胜了教皇比比东,站在了大陆的巅峰之上。

附上《斗罗大陆》的经典语录

要是有一天,有很多人想要我,那些人又是你打不过的,怎么办?

那就请他们先过我的尸体吧!

在史莱克七怪之中,究竟谁最可怕?

柔骨斗罗小舞。因为她是千手斗罗唐三的逆鳞。直接招惹唐三或许并不要紧,但如果招惹了小舞而引起了唐三的怒火。那么,恐怖的事情就会出现,唐三就不再是千手斗罗,而是千手修罗

小奥,如果被抓走的是你的妹妹,你会怎么做?哪怕只有一丝希望。我也一定要去试试,算我你。如果我现在不去,那么,这将会成为我一生的遗憾,给我一根蘑菇肠。只要这次我不死,小三永远记着你这份人情。

,你知道人家有多想你,你发誓,发誓永远不要离开我。

我发誓,除非我了,否则永远都不离开小舞。

在此献上九部神级作品,供大家品味

04盖世帝尊     道陵     一叶青天    连载

05逆天邪神     云澈     火星引力     连载

06大夏王侯     宁辰     一夕烟雨     连载

07一念永恒    白小纯       耳根        连载

08至尊剑皇      秦墨     半步沧桑    连载

09至尊神图     寒辰      爱虾的鱼   已完结

10绝世武神     林枫        净无痕     已完结

11完美世界     石昊         辰东        已完结

12    遮天         叶凡         辰东        已完结

沉浮乱世,古戟横出。金戈铁马,神魔混乱。

血染苍穹,豪情冲天。乾坤乱动,天旋地转。

千古恨,万世劫,诸仙并肩,血屠魔。

前世灭,今生轮,誓以热血,染青天。

神魔台,君归来,百万魔军,跪相迎。

七星连,天辰变,万世不灭,斩神明。

卧躺林荫,微光斜射。细品热血,何乐不为?

如果你也是个小说迷,愿你也期待我的处女作《三国恋与乱世杀》。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